義大利究竟發達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小蝦漢斯

義大利聽說墨粉和左派都很多,不知道二加(加富爾和加里波第)的粉絲多不多,這兩個人可是實打實地在義大利錯過大航海之後,改寫了義大利的命運啊,因為在19世紀,只要在歐洲是個體量較大的國家,世界最發達國家之一的名號就穩了。

穩到什麼程度,舉個例子,2023年中國GDP達1.9萬億美元,超過了義大利的1.6萬億美元,上公升到世界第六名。而義大利的人口才6000萬。

2樓:正城宮

發達不是今天下單,明天到貨;而是我下單的時候不需要考慮這貨是真還是假;

發達不是鮑魚燕窩下館子,而是去菜市場不用再考慮有毒無害;

發達不靠機場有多大,高鐵有多快,而是我生病了不用擔心,我失業了照樣有吃有住。

3樓:老刀刀

要看怎麼定義發達了

前段時間在國內滿大街的廣告是前置兩千萬柔光雙攝,照瞎你的眼在公尺蘭街頭看到最多廣告就是博物館和劇院的,下面這個是最近公尺蘭街頭最多的廣告

再加幾張現在和之前的海報,尤其是浮世繪的廣告,在各種路邊啊車站地鐵的廣告欄裡怒刷了好幾個月的存在感

所以,在基建和網際網路等方面義大利確實是欠發達,但是最起碼在藝術文化的大眾普及度上來講,無敵。

4樓:宋凱

啊,我沒在義大利留學過,

不過我去的時候,

覺得好陰森啊。

晚上睡大街的,

也不少誒。

不過那兒的歷史確實極濃誒,

到底是三次征服全世界的地方。

5樓:Walt White

遍地的中小民營經濟相當於大號的中國浙江省,當然賺取的利潤和產品質量、設計要比浙江好。

把義大利當作南歐四豬之一主要是其糟糕的高福利政策、糟糕的金融政策、甚無建樹的高階前沿產業:金融、網際網路等利潤巨大前景巨大的新興產業搞得不行。

其工業設計:從重工業的蘭博基尼、瑪莎拉蒂、布加迪威龍到輕工業的阿瑪尼西裝、公尺蘭時裝周都體現了其工業設計的發達。

考慮到義大利人的工作時間,說明其經濟生產的效率是不低的,正所謂慢工出細活。愛休閒,愛美食,會享受生活,義大利人的生活質量也可見一斑。以上

以色列究竟發達到什麼程度?

大板牙 有位朋友已經回覆的很全面。我就不羅列經濟,GDP人均收入啥的了,說一下教育吧!在以色列生活了兩年多,最感觸的就是做志願者。我在以色列做志願者活動,組織活動的學校或機構,會很好的照顧我們志願者,包括飲食,交通,醫療等等。反而,在國內參加一次大型志願活動,不解決交通,不管飲食等,拿我們的熱愛作為...

日本究竟發達到什麼程度?

Jeremy 日本應屆畢業生的普遍月薪折合人民幣1w以上,不要小瞧這一點,日本的人均GDP還是甩國內幾條街的,這就是日本發達的程度 不接受槓說你在中國也是拿1w以上工資之類的,我是指應屆畢業生,而且是每乙個人,中國現在確實做不到畢業後工資能給到1w以上,而且中國現在大學生飽和,找不到工作,基本都是要...

加拿大究竟發達到什麼程度?

李博 發達到了乙個很一般的程度。乙個三千萬人口的國家,擁有近千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取之不盡的礦產資源,森林資源,淡水資源,和唯一的鄰國美國同宗同源,毫無軍事壓力。到今天發展成這個鬼樣子可以說一手好牌打個稀爛,工業程度一直在下降,醫療成了最後的遮羞布。高等教育質量也在逐漸往下走想是這塊布也遮不了幾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