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語言天賦能否自學韓語?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天言韓語裴秀智

你有嘗試學過幾個語言呢,就斷定自己沒有語言天賦?多點自信吧,( )

其實有語言天賦的人才是少數的,韓語對於中中國人來說並不會太難,因為有很多的外來詞、漢字詞,想自學擔心焦慮的話可以把戰線拉長,購買教材,做好計畫和規劃,平時也多培養好自己的語言環境。

不要問別人能不能,自己去試過才知道。

2樓:喬巽

言歸正傳,本人語言天賦極差,高考英語八十分,經過兩年復讀才考到了112分,好死不死選擇學校、專業,各種機緣巧合,來到了大學,入了日語的坑。本質上來說日語、韓語都屬於黏著語且擁有一套極為複雜的敬語體系法,語法結構極其相似,主語在前,謂語在後,賓語在中間,通多大量的黏著成分組成語句。所以本專業的北韓族同學,學起日語來真是如魚得水。

關於語言天賦這個東西,這要考慮到你學習韓語的初衷目的是什麼。最關鍵的一點是,勤能補拙

想清楚要不要學,然後就是焚膏油以繼晷,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3樓:龍子軒

乙個說自己沒有數學天賦的人,你覺得他會不知道1+1等於幾嗎,更何況上了這麼多年學,即使高考只考了幾分的人,你覺得是真的因為沒有天賦?腦子笨?每個人都會面臨生活,不都以各自的生活方式活在這個世上嗎?

那沒有生活天賦的人是不是就不能生存了?

想著這個問題還不如去看一集韓劇

4樓:禾禾

5樓:momo

可以的加油呀語言天賦這個不一定的

也許對某種語言沒有天賦對另一種完全不同的語言很有天賦呢?

我就是個例子英語特別差還沒興趣,陰差陽錯學了韓語慢慢產生了興趣比英語學得好………

6樓:

當然可以,不試試怎麼知道

上面那個特別詳細的答主說的挺好,乙個老師學到底~還有多看韓劇韓綜什麼的,我室友從初中開始看,看了三四年吧,自然而然的會了……會了……

7樓:張創鴻

韓語放棄者,我學了3年韓語,現在退步了很多,我現在最後悔的事就是當初沒有選擇日語,選擇學韓語。

至於為什麼,可能很大的原因就是我現在並不喜歡南韓/南韓人

沒有語言天賦可以學語言類專業嗎?

乙個c 我只能說不建議報 小語種在讀,高考英語120 跟149的同學學起來完全是兩個難度級。如果是英語專業,還要承受地域和階級的降維打擊,天賦一般也就算了,內陸地區的很多同學根本幹不過沿海地區的有錢小孩 Muibian 如果我的答案是 不可以 呢?再追問下去,你極有可能認定自己果然是個任何方面都不突...

自學韓語的話有沒有什麼教材推薦?

可可西里 延世南韓語 共6冊,延世大學語學堂編著,應該是目前最火的一套南韓語教材了,南韓那邊的大學語學堂大多數都是用這套教材授課。主編是TOPIK考試出題者之一,簡直是考級必備的教科書了。新版的內容也比較貼合實際生活,聽說讀寫面面俱到。有配套的閱讀冊和練習冊。特點 內容新穎,知識點全面。彩色印刷學習...

沒有語言天賦的人可以學好小語種嘛

Hinton 並不想打擊你,學語言有天賦可以在這條路上走得順利,如果覺得你的努力可以趕上別人的天賦,或者說你能接受學習同乙個東西,有天賦的人花1分鐘,而你要花十分鐘或者1小時這樣的落差,你儘管去學,剩下的交給時間 其實你提出這樣的問題,已經比較認可天賦對學語言的重要性 乙個中文老師 當然可以,勤能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