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日語,英語,韓語能找到什麼樣的工作?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法語等外語課

自學啦三門,可以去給工廠產品做外貿啦,不懂樓主在哪個城市。如果在長三角或者珠三角對三門外語的外貿人才還是需求大的,就按照應屆畢業生那樣去找乙個對外貿沒經驗要求的公司。不過建議要精通一門更好,精通一門考證後,可以做的工作更多,培訓,翻譯。

2樓:害吖

1,作翻譯,要有韓語能力等級證書(南韓語能力考試高階)有經驗最好。要做口譯或筆譯口譯,口譯要求發音標準,流暢。2,教韓語,外面的培訓機構要求可能低一些。

3,進韓企,會有很多部門,如人事科等。4,導遊,考外語導遊資格證。 學韓語的,一開始入門學音標的時候有點難,但音標學會了,基本上拿到韓文,並且韓文單詞中有60%的漢字詞組成,所以中國人學韓語還是比較簡單的。

但要用韓語找工作,必須得考四級以上才行。最高6級,可以去做中文老師、或者再考個導遊證語韓語想結合,去韓企旅行社帶團,不過可能比較辛苦,待遇不錯。

3樓:阿文的成功日記

我看了一下樓上的回答,大多都是關於語言類的工作。

但是你原來就在工廠做生產計畫。學習的東西應該適合你的本職業有關聯才對。樓上給的很多的建議相對來說是針對語言專業專門學習過的人。

從現在開始自學一門語言,學的非常精通,我都覺得已經很難了,一時間要學三門語言。

很難得能達到前面許多人回答的那些職業的門檻。(除非現在發掘自己就非常有語言天賦)

我相信你現在從事生產計畫,有學語言的想法,一定是在工作當中碰到了相關的需要或者契機。那麼我建議先從這門語言開始一年左右的時間。足夠你達到日常使用的程度。

如果說你現在想用學習這三門語言再來找乙個工作。相對來說我會覺得比較浪費時間。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為什麼不把有限的時間放到自己擅長的事情上呢?

4樓:心動訊號boom

我是學的韓語,大概有以下幾類工作

1,作翻譯,要有韓語能力等級證書(南韓語能力考試高階)有經驗最好。要做口譯或筆譯口譯,口譯要求發音標準,流暢。

2,教韓語,外面的培訓機構要求可能低一些。

3,進韓企,會有很多部門,如人事科等。

4,導遊,考外語導遊資格證。 學韓語的,一開始入門學音標的時候有點難,但音標學會了,基本上拿到韓文,並且韓文單詞中有60%的漢字詞組成,所以中國人學韓語還是比較簡單的。 但要用韓語找工作,必須得考四級以上才行。

最高6級,可以去做中文老師、或者再考個導遊證語韓語想結合,去韓企旅行社帶團,不過可能比較辛苦,待遇不錯。再或者可以考慮以下幾個:國際商務單證員、會展秘書、電子商務、會計、物流、與韓語相結合。

其他的我覺得應該差不多叭,大同小異

大家自學日語都有什麼樣難點?

自學日語的難點是語法 我在學習的時候,就是很多語法記不住而且還非常容易混,也是聽了許多大神的課後,才漸入佳境,大家也可到網上蒐羅些網課的乾貨內容,這裡我就簡單講幾個 的常用語法。接續副詞 N 也 用於表達並列的場景 例 私 行 行 我不去你也不去。N N 都 用於表達其它場景 例 私 妹 學生 我和...

我這樣的能找到個什麼樣工作?

若將人的能力看作是乙個分數,把別人眼中的自己比作是分子,把自己眼中的自己比作是分母 1你的分母小於你的分子 2你的分母大於你的分子 3你的分母等於你的分子 我 不知道 題主你是屬於哪一種匿了 城固不倒 說實話,近來比較閒,看了一圈知乎,其實也是上來找答案的,本人是做人力資源工作的,最近招聘遇到一種瓶...

這樣的條件能找到什麼樣的結婚物件?

做你自己就好啦,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你的條件非常好,甚至一輩子自己乙個人生活都沒問題,可以很精彩。門當戶對的話,他至少也要個本科,家庭條件不差,有房或有首付,不愛泡吧,暖男,顏值7分,178,愛旅遊,愛運動。說實話比較難找,最重點是他恰好喜歡你。還有,結婚真的是一場賭博。你有沒有想過你為什麼要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