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了四六級下一步考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PTE黑科技學習平台

大一就通過四六級,看來題主的英語水平不錯。托福和雅思成績作為出國留學水平的憑證,一般不出國不建議考。

但是根據題主情況,既不想荒廢英語學習,又有考研的打算~在國內讀研究生,雅思/托福取得乙個不錯的分數可以讓你免修若干學分的課,節省一些時間和精力。

這兩個考試的分數能夠比較準確地反映乙個人的相應能力,從這個層面來說,考試就不是簡單地「刷分數」,而是提高語言能力。

另外,英語是我們從小到大都要學習的一門課程,而且有基礎,撿起來並非難事,所以有閒時間學個小語種也挺有意思。

我周圍有很多朋友就因為喜歡國外的文化,因而在大學期間學習小語種,為的就是追劇不用看字幕翻譯,去國外旅遊溝通沒有障礙。

能有這個意識是非常不錯的,多學一種語言就是多掌握一種實用技巧。想學什麼,平時繼續學習就可以,怎麼會牽扯到荒廢呢。

2樓:

考個雅思或托福,在國內雅思托福成績可以讓你免試某些科目,現在沒有出國打算也先考乙個,考過了說不定就有這個打算了,歷史專業就業面比較窄,建議考考國外的jd或llm,法學就業相對好點收入也高。如果符合全獎條件,出國讀個碩士或博士也是挺不錯的。

非英語專業過了四六級後,還能考什麼?

昨天跟母親,在今年選擇考證還是讀MBA的問題上有了分歧。母親的觀點是,小沉所學的專業可以考的證書很多。萬一哪天,單位就像當年的國企那樣垮了,還有救命稻草,可以出去再就業。上大學前,小沉也想著每年要考個啥證。一是那時候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也不去想自己喜歡什麼。又在名義上不願意墮落,就跟著大多數人一起隨...

明日方舟下一步練什麼

古來聖賢皆寂寞 你這陣容其實挺不錯的。銀灰和星熊都夠用了,可以放著了,真銀斬也暫時沒必要專精。先可以把臨光等級提一下,不用精二,就公升公升級,用不了多少資源。下一步可以把山精二一下,雖然三技能用的不是很多,但是二技能的效果和練度關係很大。之後可以練嵯峨,強烈建議精二,三技能非常好用。個人體驗,嵯峨三...

我的歌唱水平下一步要做什麼?

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基本的走音走調現象比較嚴重。然後氣息不穩定,沒有基本的支援。再次是高音上不去,容易混過去 下一步要做的就是這些基礎技巧打牢。 營養粥z 還是好好練一下音準吧,有些地方音準有問題 不知道你是不是唱的時候開了原唱,如果是的話可能會造成你音準有問題。建議唱的時候不開原唱,乙隻耳朵戴耳機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