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初級會計的小夥伴們,你們下一步準備幹嘛?

時間 2021-06-23 15:53:55

1樓:胡扯扯

邊工作,邊學習,沒有必要花錢學習實操,可以找代賬公司積累半年經驗,然後再找單位上班,拿我自己舉例子,非會計專業,19年1月在一家公司做出納,主要工作內容就是跑銀行,偶爾跑稅務,對公賬戶打款,發放工資,折附件,整理憑證,幹了一年多,20年5月離職,6月底找了一家代賬公司,負責125家小規模報稅,出憑證,8月份調崗位,做經理助理,最煎熬的時候來了,工作能力有限,開票員突然離職,就頂替了開票員的位置,開了3個月的票,公司又多,開票內容又複雜,基本每天加班。同年7月考過初級,21年3月又換了一家公司做賬,運氣好,公司財務比較規範,並且有老會計帶,做賬更熟悉,填各種資料,處理銀行融資。

2樓: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考完初級發現自己還是什麼都不算。工作是實踐,和考試不一樣。

說明情況:答主目前專科大一,初級也是剛過,經濟法70,會計80,還沒拿到證。

這暑假準備去財稅公司實習,主要就是讓自己去實踐,去真正了解這個行業。

專插本,學歷也是很好的證書,答主英語不好,英語是我乙個努力的方向。

註冊會計師入門,還沒有打算全身心備考注會,對我來說有點難。

搞幾個創業專案,賺不賺錢不重要,就是想在大學這樣乙個客戶群體單一的市場嘗試嘗試。

3樓:大明白

從問題上可以看出你年齡不大。初級職稱職稱考過後建議你備考CPA。

第一、CPA歲數大了沒有精力學。一定要趁年輕!

第二、有CPA可以代替中級職稱,直接考評高階。會為你節省很多時間。

第三、不管拿的下拿不下,學完再考中級和稅務師相對基礎已經打好了。

至於實操,不用列什麼計畫都。兩三套帳一兩個月就能會的事,沒有規劃的必要性。

小夥伴們,你們的教師編考試準備了多久呀

小晨 看你的學習能力,如果能夠自律,兩個月的時間就差不多,分階段學習,多刷題。如果自己沒太有經驗,沒太有了解還是建議報個班,短期的也不會很貴,有老師監督還挺好的,不知道你聽說過華圖嗎,我當時是報了山東華圖的班,分模組教學,學得很清楚,後期還配合了刷題班,衝刺班,老師都很專業負責,一次上岸,很感謝那幾...

來問大家乙個問題!學護理的小夥伴們,你們都是怎麼學好護基的啊?

yierbangni 個人經驗 1.上課聽老師講是第一位的,記不下來的課後再補,一般老師都會留課件。2.實訓課的時候,先記住操作步驟,再開始做,可以邊想邊做,做的時候讓同學或老師幫忙看看有哪些不足,第二次做的時候有所改進。不要邊看步驟邊做,做完了還是記不住 也不要悶頭自己練,動作錯了都不知道。還有原...

想創業的小夥伴們,你們有什麼創業的想法阿?

驕傲的少年 黑茶直銷是什麼啊?不過據我了解現在茶葉行業應該是不太好做啊。通過你的描述我覺得你應該是下定決心要創業了,那麼我覺得我們可以聊聊,也許我現在做的專案你適合,也感興趣做呢。 南無海 好久沒上知乎,感覺一段時間後想法都會梳理出很多新觀念,這種轉變很奇妙,以前想得多準備得多,覺得靠拼命和誠信能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