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問大家乙個問題!學護理的小夥伴們,你們都是怎麼學好護基的啊?

時間 2021-05-11 22:24:12

1樓:yierbangni

個人經驗:1.上課聽老師講是第一位的,記不下來的課後再補,一般老師都會留課件。

2.實訓課的時候,先記住操作步驟,再開始做,可以邊想邊做,做的時候讓同學或老師幫忙看看有哪些不足,第二次做的時候有所改進。不要邊看步驟邊做,做完了還是記不住;也不要悶頭自己練,動作錯了都不知道。

還有原則性的步驟不能錯,比如氧氣筒吸氧,一定是調好流量再給患者佩戴氧氣管,一定是把氧氣管摘下來後再關流量開關,這樣避免誤操作造成患者損傷。3.有些原則可能現在不理解,實習後再一看書,原來都學過。

2樓:柳肜

理論性的知識當然只能背了。但是也要理解了才比較好掌握。

一些實踐操作的知識點,知道怎麼實施就好了。

比如各種體位的應用,調整的角度。給氧,吸痰的細節。

其實這些到臨床見過一次,實踐過一次就記得牢了。

3樓:李冠群

沒有臨床見習的經驗確實很多東西只能靠慢慢背和理解。護理基礎操作和臨床嚴重脫軌。掌握好幾個重要的原則就行了,其他鋪床疊被打針什麼的沒啥實際意義。

各位知乎小夥伴們!打擾大家啦,有乙個問題想問問你們的看法!學歷真的影響戀愛麼?

叮叮噹噹 影響戀愛的不是學歷,而是見識,未來規劃等等,比如,我身邊有太多這樣的例子,例1,比如男生在一線混的風生水起,月薪2萬 雖然在一線可能買不起房,但可以讓未來的生活更好一點,回家相親了乙個女孩子,女孩子比較保守,不願出去,在家考了個教師資格證,當老師,不要槓老師這個行業好,晉公升好什麼,多少人...

有乙個愛作死的小夥伴是怎樣的體驗?

李Moon 今天聊起生命裡最安靜的幾分鐘,想起特小時候一事兒,我跟A和B繞車扔劃炮 一種小爆竹 玩,我跟A在車左邊B在車右邊,然後A劃著了往天上扔了乙個正好繞過車掉進B的脖子裡,然後B就也不敢用手拿也不敢動縮脖聳肩作木雞狀幹忍了6秒之後bang炸了,後來抹完酒精黑著脖子揍完A的B跟我說那是他生命中最...

萬能的小夥伴推薦乙個千兆路由器

屈子聊機 80平不大,考慮的是穿牆和網速覆蓋以及拖網裝置數量,普通千兆都能滿足。打遊戲多就上華碩,普通家用就上360路由器。最好是mesh,盲區會少很多。 atlantisufo 能問出這個問題,看來您是不需要Wi Fi6之類的高科技的,只要穩定不卡就行。不折騰買個TP的WDR7660千兆網口的,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