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都有自己的小夥伴,乙個人總感覺很孤獨,有事還會覺得尷尬,怎麼才能讓自己自信呢?

時間 2021-05-29 23:23:18

1樓:

不自信是一種心情,是可以自我調節的。

外表看起來很自信的人,也不是無時無刻都是自信的,他們也有懷疑自己的時候,只是更擅長把不自信的情緒藏起來。孤獨永遠都不是一件壞事,切勿因為孤獨而不自信。孤獨的時刻是成長的時刻。

如果你需要夥伴的陪伴,同學的幫助,就大膽的去提出來,自信是從勇氣中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尋找興趣,自身的長處,和嘗試新鮮事物會協助您度過那些不想要乙個人度過的時間。

很重要的一點是,孤獨是優質的獨處時間,當需要朋友,需要陪伴時,不必暗自悲傷,大膽的走出去尋找乙個夥伴吧~祝好。

2樓:embrace

找到屬於自己的事情吧,可能慢慢其他的也就來了,可以交個朋友,不行就自己乙個人做好自己,讓自己忙起來。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啦啦啦

努力學習,增長知識,一旦你的知識積累到了旁人難以達到的地位時,旁人對你的只有傾佩,而你的知識積累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你自然而然就會有自信了

4樓:xyh

哈哈,我感覺我的境遇比你的還糟糕呢。乙個人外地工作,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剛分完手,我打算盡可能的折騰自己,只要可以,想什麼就做什麼。乙個人跑步,看書,刷劇,逛街,努力學習,想穿什麼就買什麼,想畫怎樣的眼影都可以。

學會獨處,讓時間更有意義不好嗎。

哈哈,感覺自己跑題了。言歸正傳,想幹嘛就幹嘛,動起來,多學習,拿獎學金,考研究生,找好工作拿高工資,旅遊,這些一切都只有你自己才能給你自己,你周圍所有的人都給不了你。

5樓:小汪同學吖

人都是孤獨的,重點是要學會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想著乙個人孤獨有多麼可怕,所有的事物都有兩面性,有好的也有壞的,那就往好的方面想,比如乙個人可以更加充分的利用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當你變優秀了自然會有人被你吸引,想和你做朋友,可以不用被別人牽絆,記住孤狼總是獨行,牛羊才會成群,

6樓:輪迴

逼你自己優秀,然後的你的生活會變得多彩!

優秀能讓你更自信,更開心,發現自己能夠了解自己,自己能獲得最大的快樂!優秀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優秀就是優於他人,每個人都有優點,也都有缺點,你不可能什麼都優秀,但至少你要在自己擅長的某一方面,優於他人。

7樓:木蟲草

這和我以前有點像,在我初中的時候,因為性格比較內向,自卑,沒有小夥伴,但是,當高中的時候,受到啟發,班裡剛開學,我發現乙個新同學不論是誰,都會打招呼,懂得分享,即使乙個棒棒糖,都敲碎了,給我一小塊。我也像她一樣,打招呼,分享吃的,大學的時候,參加很多社團,臉皮越來越厚,交的朋友也越來越多。如果想要好多小夥伴,應該要主動點,其實同學們都是比較單純的,只要你展現出你的善意,乙個微笑,乙個招呼,一點小零食,你就可以收穫友誼。

不過,我覺得大學,其實乙個人,可以更好的做自己的事,乙個人去圖書館學習,期末成績上公升,乙個人打工,多點社會經驗。哈哈哈哈我在期末的時候就是乙個人,背書更加專注。乙個人也挺好的。

不用覺得尷尬,只要你不尷尬,其他人也有好多事做,不會關注到你的喲!!加油,珍惜大學的快樂時光!!!

8樓:花梔

我感覺也是這樣,室友們家境都還可以,她們一起打遊戲,一起追劇,一起吃我吃不起的飯。可是我不打遊戲,不喜歡追劇,也吃不起那麼貴的飯。唉,總感覺我是被排除在外的,有時候也是回苦惱,會難受,但是……習慣就好

9樓:尕尕君

首先學會分辨他人觀點的真實性,然後對那些惡意觀點遮蔽、忽略,去做點喜歡做的事兒,比如喝茶,健身,養花,看書,玩遊戲……

然後就是在不失興趣的情況下做好,最後你會發現它成了一種習慣,然後又發現某個東西也不錯很有興趣,繼續去做……

慢慢就會發現,自己好牛批,那些曾經對你發出惡意觀點的人好low還在原地停留甚至倒退了,而你不但昇華了自己還會發現小日子過的越來越舒服越來越順心了,嗯這樣的自己如果還不算Sunny自信,那就要找自身原因了,比如虛偽?

10樓:「已登出」

找事情讓自己忙起來

忙忙社團,忙忙學生會,看看書,培養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學一門以前沒時間學的。

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外向的人有外向人的活法,內向的人有內向人的活法。都是成年人了,會互相理解的

11樓:長安

學習,學習使我快樂,我愛學習,學習愛我,天天泡圖書館不香嗎,拿獎學金沒成就感嗎?有的,那就學習吧,只要有能力,總有人過來結交你的

上大學,乙個人獨來獨往正常嗎?有小夥伴但很討厭鬧矛盾破壞心情!?

蠢蠢蠢 正常 看你人生目標的差距 差距越大 獨來獨往可能性越高 畢業回家找份工作 一般成群結隊 自己努力打拼大事業 獨來獨往的多 不過從來人緣不錯 小點點 很正常啊。要利用好自己的時間。建議考證,建議考證,一定要多考證!就業很有用!不要看別人總是結伴做什麼,其實他們結伴做事但是自己該幹什麼心裡都有數...

有乙個愛作死的小夥伴是怎樣的體驗?

李Moon 今天聊起生命裡最安靜的幾分鐘,想起特小時候一事兒,我跟A和B繞車扔劃炮 一種小爆竹 玩,我跟A在車左邊B在車右邊,然後A劃著了往天上扔了乙個正好繞過車掉進B的脖子裡,然後B就也不敢用手拿也不敢動縮脖聳肩作木雞狀幹忍了6秒之後bang炸了,後來抹完酒精黑著脖子揍完A的B跟我說那是他生命中最...

來問大家乙個問題!學護理的小夥伴們,你們都是怎麼學好護基的啊?

yierbangni 個人經驗 1.上課聽老師講是第一位的,記不下來的課後再補,一般老師都會留課件。2.實訓課的時候,先記住操作步驟,再開始做,可以邊想邊做,做的時候讓同學或老師幫忙看看有哪些不足,第二次做的時候有所改進。不要邊看步驟邊做,做完了還是記不住 也不要悶頭自己練,動作錯了都不知道。還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