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畢業後第乙份工作幹了多久,為什麼辭職的。?

時間 2021-05-11 22:24:12

1樓:陌上花開

六個月吧,是個傳銷性質的公司,工資日結。哈哈,想當初還傻啦吧級的天天出去跑業務,曬得跟非洲難民似的,被我家人嘲笑了好久,哎,身心俱疲啊

2樓:進擊的21

今天提的辭職報告……工齡6年,中字國企,混日子非常好,月薪7800……可惜我不願意混了……28歲了……再混一輩子離不開這個牢籠了……

3樓:yase20008

國企。一開始很清閒底薪3k

離家一條路有提成雙休五險一金

所以留下來了

後來漲到4k

可是工作量變大變大變大

從混日子變成經常性加班

要求招人或加薪沒回應

辭職一共做了2年半

4樓:隔壁那個女的美

第乙份工作做了兩年!

在乙個國企裡面做文員!工資很低很清閒!父母希望我一直待下去,但是我覺得太空虛,中間急用業餘時間學習了其他東西,之後轉行,後面不僅在收入上提高了不少,而且過得充實了不少。

到現在為止已在新的行業做了四年,很喜歡!

工作不在於做了多長時間,只要期間你自己學到了本領,去到別的單位也會過得很好!

5樓:隨便

我說說自己吧我畢業後自己創創業四個月和合夥人鬧翻宣布創業失敗,總得原因是大家都太心急了。然後去年12月份進入中國電信做渠道工作至今已經幹了八個月了。開始每個月1600到現在每月6000到1w不等。

不知道為什麼越乾對這個公司越牴觸。這個月選擇了辭職。

我想想應該是我自己的自我調節能力太差,工作很辛苦,基本上沒有休息時間,加上自己半身看不慣主管領導的管理風格。積怨越來越深,導致上班消極。對我的情緒影響也很大,脾氣越來越差,人也越來越邋遢。

我辛苦明白是自己本身出了問題,但我調節不過來。在這個月選擇了辭職。

回家告訴父母父母就說我什麼事都幹不長,以後沒出息。所以在這問問大家。

6樓:大天天

在乙個教育機構當物理老師,研究生畢業以後一直想去專科院校當老師,陰差陽錯沒去上,需要等一段時間,因為從來沒講過課,所以想去鍛鍊一下,以便以後上課不緊張,教育機構的門檻很低,需求量很大,一直招人,培訓了兩個月,帶了四個月課,對我幫助很大,從一開始講課總忘詞,臉紅,到後來鎮定自若的扯淡,但是面對學生還是有很大的心理壓力,還因為那個教育機構管理制度太搞笑了,每天搞形式主義那一團,每天跳團隊舞,喊口號,排練節目...就辭職了。

乖乖的找了乙份專業對口的電氣類工作

畢業後,你的第乙份工作幹了多久辭職的?

醒初誒 兩年。滿心歡喜進公司,遍體鱗傷離職。但是還是感謝公司的培養,讓我有經驗能找到更好的平台,那更高的工資吧。因為個子比較矮小,看起來沒什麼氣勢,但是工作能力還可以。所以每次公司組織活動都沒有我的份,不管是什麼事情,就連發放小禮物都不用我,感覺有點把我排除在外的樣子。心裡不開心,越來越喪,最後就想...

畢業入職後,你們的第乙份工作做了多久

可愛的權律二ya 不到半年都不好意思講具體多久!終將成為 不可告人 的往事。如果能重來,我要去讀研。每乙份工作都很重要。慎重選擇,慎重離職。 田不甜 10個月畢業後入職了乙個不錯的公司做CRC 很幸運自己的領導對自己很賞識,可以看的出來她在有意栽培。那為啥我要離職呢?一方面可能是CRC這個崗位了解的...

你們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月薪多少?

更新 就把這個匿名回答當做我的工作旅程吧!2020年 依然在當前的諮詢公司,工資24000,13薪,外加11 20 的獎金,以及出差補助,全年大概稅前40萬。原回答 本科一般的985不好的專業,研究生一般的英國羅素集團大學之一不怎麼強的專業。捂臉 2014年畢業第乙份工作,上海,7000。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