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自學日語都有什麼樣難點?

時間 2022-01-03 23:30:27

1樓:木木元子

自學日語的難點是語法

我在學習的時候,就是很多語法記不住而且還非常容易混,也是聽了許多大神的課後,才漸入佳境,大家也可到網上蒐羅些網課的乾貨內容,這裡我就簡單講幾個【も】的常用語法。

接續副詞【も】

N+も:也……

用於表達並列的場景

例:【私は行きません,あなたも行きません。】我不去你也不去。

N+も、 N+も:都……

用於表達其它場景

例:【私も妹も學生です。】我和妹妹都是學生。

N+格助詞+も:也……

用於表達其它場景

例:【歌を歌いに行行きたいです。】我想去唱歌,也想去跳舞。

N+格助詞+も、N+格助詞+も:都……

用於表達其它場景

例:【歌も踴りも行きたいです】唱歌和跳舞我都想去。

上面這幾個例子就是日語中最簡單的關於【も】的語法,就是「也」和「都」的意思,在日語中就有這麼多表現形式,這還沒有全列出來,是不是感覺那一串蝌蚪文實在難懂,按我的例子找出規律,一切都很簡單。

在日語法中,還有動詞的變,形容詞的語法,N2的500多條,你一定不能偷懶,該背就背,學不紮實那可就是一頭漿糊了。

2樓:

我自學,130分過N1。50音應該是最簡單的部分了,哪有學英語的認為記ABC是難點。

對自學者來說最難的就是不知道自己對還是錯,沒有人給你解答,變得很容易懷疑自己。

3樓:佛系少女

可能是後期單詞變多,課文變長之後,發現背誦需要的時間更長了,並且前面學過的東西可能會忘。這時候就比較崩潰吧,覺得好多要記的東西啊,記都記不過來。但越是這種時候越是不能放棄吖,大家都是要背這些東西的,忘了的話就再多複習幾遍就好了。

自學日語,英語,韓語能找到什麼樣的工作?

法語等外語課 自學啦三門,可以去給工廠產品做外貿啦,不懂樓主在哪個城市。如果在長三角或者珠三角對三門外語的外貿人才還是需求大的,就按照應屆畢業生那樣去找乙個對外貿沒經驗要求的公司。不過建議要精通一門更好,精通一門考證後,可以做的工作更多,培訓,翻譯。 害吖 1,作翻譯,要有韓語能力等級證書 南韓語能...

多年以後,大家想起初戀都有什麼樣的感受?

小人物 太多的遺憾,曾經的我如果像現在這樣成熟,哪怕只有現在成熟的一半,也許一切都會改寫!感謝你陪了我五年,用你最好的五年,我卻給了你我最糟糕的五年。雖然你當初走的很絕情,我也經歷的最大的撕心裂肺,但是至始至終,我還是對不起你,但是我不再有機會去補償什麼,我欠你一句 對不起 拾疚 會發現以前大家談戀...

你都有什麼樣的潔癖?

Kucie 在我的記憶裡近乎沒有乙個人 可以讓我全心全意放鬆的接受ta直接從手上遞過來給我的食物,在沒有任何東西遮擋食物的情況下。無論你是范冰冰,李冰冰還是王冰冰。長得多麼傾國傾城,多麼beautiful。我都會產生出一種及其反感的的心理效應。我不是傲嬌,更沒有嫌棄什麼,只是這種強烈的心理反應真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