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專科護理畢業 ,想去國外深造讀碩 (費用不要太高)最好讀書 工作 留學同胞推薦下國家和學校?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泰國留學申請官

首先費用價效比這一塊考慮泰國留學,泰國專公升碩的時間也只需要三年時間上也不長畢業畢業也不困難,學校的話請問同學英語怎麼樣呢

2樓:silencevector

護理價效比最高莫過於澳洲了可以走傳統u類或者TAFE專案,移民相對容易,如果題主考慮留在當地,是很好的選擇。專生本公升碩,1-2年學制,要看題主具體的成績單,發我看看我幫你推薦一些學校可以。

3樓:艾小姐啊義大利

義大利可以參考一下。

生活費用在8萬人民幣一年每年。學費免費。註冊費1萬-2萬不等每年。

但是唯一就是專科畢業的話 ,義大利很多好的護理的專業,就是不承認國內的專科學歷,你得重讀本科。

所以你可以考慮一下。

4樓:璞琪教育工作室

護理留學,還想工作甚至移民的話,絕對首選加拿大楓葉國重視醫療健康產業,相關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專科護理可以申請專公升本研究生文憑專案,兩年內可以畢業拿到工籤

推薦加拿大西海岸的BC省溫哥華,地理氣候人文環境會讓你心馳神往

5樓:老吳侃澳洲

澳洲有哪些大學可以讀本科護理專業可以推薦呢?

在澳洲每個州都有可以讀護理專業的大學。其中塔斯馬尼亞大學、坎培拉大學,南澳弗林德斯大學以及新英格蘭大學的學生畢業後還可以直接申請491偏遠地區技術移民。比其他洲的大學更有優勢。

坎培拉大學的護理專業在澳洲排名靠前,校內有3所合作的醫院,教學中實踐比理論多,所以無論是實習還是就業,坎培拉大學都可以提供非常好的機會。

,有護理背景的可減免學時至一年,在時間和費用成本上大大減少。這兩所大學都處於澳洲移民局規定的偏遠地區,所以對於移民來說也很有額外的優勢。

想去國外學護理,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vicky不姓lu 澳洲的護理是移民性很強的專業,不想移民澳洲沒必要來學護理,而且澳洲的護理教育沒有涉及到ISPN,最起碼我上學的時候沒接觸過。 已登出 本科比較好。首先你要想好,是否有移民傾向。如果有,很多學校都可以,uts,迪肯,都是比較有名的當地的學護理的學校。如果沒有,那麼雪梨大學,蒙納士大...

畢業後想去國外工作,該怎麼做?

取個名 在澳洲,做醫生門檻很高,國內出來的肯定要重新學起,當然學出來了以後工作穩定收入也非常高,工作壓力應該也沒法和國內同日而語 輕鬆熊不輕鬆 讀醫科去國外工作?既然要出國,為啥選了這樣乙個專業?這個專業出國外工作門檻是最高的,沒有之一。好吧,如果要出國工作,有以下路徑 如果你讀的醫學院在國內top...

我是學通訊專科生 想去國外留學學電影?

愛默生電影人小C 覺得你有這種想法和勇氣真的很厲害了,如果有想法就去做嘛,重新申請本科應該也可以的,題主英語也還不錯,既然都想這麼做了,就選乙個比較好的學校去努力,達到托福100 GPA3.0 再好好準備一下作品集,還是有很大可能申請成的,美國電影專業靠前的學校還是很多的,南加大 哥大 紐大還有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