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女生,隔了一天她說對不起,還說不要否定自己,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日常心態崩

感覺應該是沒有了吧,她都想了一天給你答覆,然後說對不起,不想要讓你自己否定你自己,意思其實就是你們沒有可能了,但是你自己也不要覺得是因為自己不優秀她才不接受你,只是她可能對你沒感覺而已,讓你放下她吧。

2樓:

人家拒絕的很明白,不喜歡你,不用在追了,但是人很善良不想因為她自己而影響到你的。

感情這東西不喜歡就不喜歡,你也沒必要否定自己。

3樓:先救誰呢

簡單點說就是經過慎重思考後拒絕了你,不過我認為還是有機會的,之後時間裡切記千萬不能去舔或是刻意討好,本來表白就已經犯了兩者建立吸引的大忌諱了,想要重新建立吸引只能靠「推」。

訊息回慢點…少發點…至少冷淡兩周再去約。

4樓:

正式發了好人卡。沒有任何機會。知難而退是上策。另外你回覆也有女喜歡你,這不挨著,沒用。乙個人喜歡的人基本都不在主動對你自己示好之列。

5樓:餘名邇沁

這女孩子很好很善良,拒絕了你還告訴你不是因為你不好才拒絕你

你可以果斷點斷掉聯絡,我覺得她也不會主動聯絡你了,但拒絕就是拒絕,別多想了收拾好心情吧

6樓:

哦,有些女生的確會這麼拿捏別人,第一次告白基本都不會成功,你這樣吧,再追幾個月,比如三個月沒有和你確認關係,一直享受你的優待,或者說再次拒絕你,那就算了

7樓:獨人12

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用自我否定或者類似的想法去尋求憐憫並以此來謀求表白的成功,這事很傻也很難有成功的概念,只有你的客觀物質條件什麼的強到令人無法無視掉,這種狀態下你去表白會讓對方感到壓力並去真的思考自己配不配得上你,自我否定降低身段位才有用。

8樓:豆爸

被罵的頂多算是個有期徒刑,被發好人獎的就是直接判死刑。還有什麼可能不可能,浪費的時間長,損失就越大!再說了,你幹嘛那麼早讓人家做選擇題嗎??

話一出口就沒有辦法改了,以後嗎,悠著點!先在一起玩耍嗎,別動不動就說,做我的女朋友吧,要問你看我們還能進一步發展發展嗎??

9樓:淺夏青檸

她考慮了一天,可她思考過後給你的答案是「對不起」,就說明沒有機會了啊,那你就不要再繼續追求她了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做條舔狗?

10樓:子衿

我覺得還是算了吧。

不要否定自己?說明什麼?說好聽點是不喜歡,說難聽點就是看不上你。如果你繼續追下去有可能會鬧得更加尷尬。

你總會遇到乙個值得你愛的又愛你的女生的。陌生人,祝你好運。

11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隔了一天回答,說明女生確實進行了很好地思考。對不起,可以理解為一種含蓄的拒絕。不要否定自己,本質是她不想因為拒絕你而讓你有所傷害。

是否有機會,要看你怎麼理解,我個人覺得凡事都沒有絕對的,機會還是有的,拒絕是她的事情,但是你有繼續追求的權利,只是要掌握尺度和分寸。

我和女生表白一次被女生果斷拒絕後,女生說對我不是男女朋友之間的喜歡,不是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嗎?

雪見龍葵 你對她表白只能證明你很喜歡她,只能證明你想追求她。而這跟她是否喜歡你沒有半點關係。從題主你的描述來看,那女生顯然對你沒意思,而且人家更是把話說得很明白了,我翻譯一下 不該有的感情還是斷了吧 老娘對你沒有意思,你別自作多情了。保持距離吧 你有多遠滾多遠。明白了麼?就這個意思。至於沒再回你資訊...

對乙個女生深情地表白之後,她猶豫了一天還是拒絕了,還有希望嗎?

為啥會覺得人家是猶豫了一天 也許對方只是想了一天咋拒絕你不讓彼此尷尬而已 也可能是對方一天後才有時間繼續回覆這個事而已 唉 我曾經被人拒絕兩次,每次都刻骨銘心!當時感覺自己很棒,對方為啥拒絕我!傷心總是難免的,後來平靜後自己都把對方當普通朋友相處!沒想到後來,一次選修課,我來到佔座的座位後竟然發現她...

物件一天不聊天不聯絡正常嗎

sherry 正常 乙個忙乙個閒就會有這種問題.我採取方式就是會去主動問,對方很明顯對工作焦頭爛額 我們是同行同職業 我就會不打擾,有可能一天有可能兩天 但像我們這種專案制的這種忙是階段性的,而且基本上手機必須不離手伺候各種各樣的人.所以沒看見是不可能,看見不想應付是大概率。這種時候其實只能看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