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到10年前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奶油快樂

今年27,如果能回到10年前,是高中的年紀。

很俗的說一句,我一定想要去好好學習!!

可是如果真的讓我回到了10年前,

也許我走的路還是現在這條路,

也許我還是不會正兒八經的去學習。

借用papi醬前段時間一段話

18歲時,我媽或者一些長輩

總是對我說

你要這樣,或是那樣

這都是為你好

別等撞了南牆才知道疼

可18歲的我,完全不理

然後每乙個南牆我都撞

每次撞完才發現是真的疼

30歲的我回頭想想

卻覺得那些南牆我可能就是躲不過

每個年輕人也都躲不過

因為只有撞過了那些

一堵又一堵的南牆

才會成長

才會一步步地變成現在的樣子

可能成長沒有捷徑吧

2樓:蘇揚

認真學習,天天泡圖書館,提前準備考研的事情,不跟前任談戀愛,保持單身,把駕照考了,家裡打算在北京買房的事情再推波助瀾一下。

3樓:

就算知道未來我會成為怎樣的人。經歷什麼樣的事,還是要把經歷過的再重新經歷一遍,一點點都不要改變。不然就遇不到現在的他了。

4樓:

如果回了一次檔,自己的意識回到了十年前自己的那個肉體,那麼就要好好研究怎麼再次回檔。如果沒有研究出來就當白賺十年光陰。

如果有了成果,當掌握了這門技術,就能無限回檔,某種意義上就實現了永生,且資料資料因我的行為不斷累計疊加,我能知曉這個時間段內世界的所有細節,回檔的這個時間線段便成為了我的絕對領域,我能隨心所欲,通過回檔體驗每一條支線。十年的時間,加上數次回檔的效率加成,足夠實現任何想法,如果不行,再回一次檔。甚至可以繼續深入研究回檔機制。

是的,掌握了時間線,某種意義上就成了「神」。

如果哪位真回檔了,千萬不要因為一些眼前的小名小利就和上天給你成「神」的機會擦肩而過哈。如果研究成功了,成了「神」,千萬別忘了在你的時間線裡,拉一把在知乎上寫這個答案給你指了條明路的答主我哈~

5樓:喬安

之前回答過乙個類似的問題,我選擇放棄回到過去的那個機會,不過如果說是我陰差陽錯真的掉進了時空隧道回到了十年前,那麼我最想做的,應該是改觀我對父母,同學,和老師的態度吧。

小時候脾氣很大,經常會因為吃完飯,穿秋褲交作業,等等生活裡這種小事兒和父母老師生氣,發脾氣,對身邊的朋友同學,也是熟悉的玩得好的會比較寬容一點,但對關係一般的,如果她們有什麼事情干涉到了我,我就會一副不依不饒,得理不饒人的樣子去理論。

之後,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漸漸改掉了這個壞毛病,才發現生活可以有很大的改觀。前幾天我媽媽給我發了一篇文章,題目叫做《你回家時候的臉色決定了一家人今晚的心情》,我沒點開看,但是僅僅是題目我就已經很有感觸了。

如果有機會,我打算改變那個幼稚的,一身戾氣的自己,不求多少年後同學會上他們會誇我性格怎樣好,只想讓自己的生活能再少一點吵鬧和喧囂。以上。

6樓:

如果老天能讓我回到十年以前,我絕對不會虛度光陰。在我短暫的一生裡,我有好多遺憾。

2023年,我會攢壓歲錢。

2023年,我會攢壓歲錢。

2023年,我還會攢壓歲錢。

然後,到2023年…

老闆,這位元幣咋賣的?

如果回到10年前,你最想做什麼?

十年前八歲,四年級,父母離異那年 我會讓自己用最公平的方式 讓兩邊都獲取同等的利益 雖然我到現在都不懂相愛的人為什麼一定要分開 隨意 回到10年前,一定要去我們村後面連著鄰村的山上的山洞。記得小時候爸爸說 山上的路不好走,你去做什麼。媽媽說 山上跑來跑去的那都是風小子們做的,你個姑娘家家為什麼去呀。...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到10年前,你最想做什麼?

豆兒 十年前我在外地打工,周邊都是工廠,那時候很想撿瓶子,一毛錢乙個,我只撿了五塊錢的,有時候在想,如果那時候撿下去,現在應該腰纏萬貫了吧 幹啥啥都行 說實話,真的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那個時候我還小,沒有什麼遺憾的事情,也沒有如果,人總是要往前看的嘛,未來總是充滿希望的! 山巔 無名之輩 十年前,我...

如果回到十年前,你最想告訴自己什麼?

davy 十年我可能不夠。我想回到二十年前,告訴那個覺得學校裡學的東西工作後用不到的傢伙,好好讀書,不要到工作了,還想提公升學歷,看書到一點。 歲月無聲 如果回到十年前,我一定去改變很多事情,但是我們回不到如果,而且就算回到如果,也會有很多的不完美,所以,別再說如果了,珍惜當下吧,生活就是乙個乙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