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回到三年前,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6-08 17:21:10

1樓:Lee one

這一天,Sunny明媚,萬里無雲,我穿著藍色校服,站在初中校園的操場上,進行百日誓師。

望著眼前的一切,我還沒緩過神來。

我盯著眼前這個女孩的背影,她是我在初中時期類似於人生導師的姐們儿――閃姐,由於女生過多,個子也高,我和她一起站在了男生隊伍充數。我將目光試探性的投向前方,果然,我的幾個好朋友站在女生隊伍前列。

「我...我回去了?」內心的激動難以言喻,我按耐著這份激動與喜悅,開始思考三年前的這一天前後,發生了什麼。

三月的Sunny撫摸著我有些腫脹的雙眼,這酸脹感令我有些疑惑。但無疑,昨晚我是哭過的。初春的的風還夾雜著冬天寒人的涼氣,我哆嗦地把手放進了校服口袋,不禁嘆了口氣:

「我啊我,還真是年少輕狂,不愛多穿了衣服。」

冰涼的手在口袋裡尋找著體表傳來的熱度,與一張嶄新的小紙條相遇。

我拿出來展開,看字應該是幫我打探情報的兄弟賀翊烜寫的――「丹姐,確實是在一起了。」

我頓時明了,雙眼的痠脹感是因何而起。也想起了,我先前是為何慶幸,我終於回來了。

初中的我是個不務正業的小太妹,上學不認真,放學晚回家,回家對著爸媽幹,網路上和同班的小男友一起嚷嚷著喪文化。我很喜歡這個男孩子,即便他的三觀與我大相徑庭,只要他對我好,我就把往事的不愉快忘了。

之後我的生地會考,中考落榜。去了乙個與自己命運相似的高中,接著和這個男孩耗了一年,待我醒悟過來,已經要高考了。我時而妄想的回到從前,去彌補遺憾,去拯救以前的我。

「我宣誓!」乙個熟悉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望向主席台――是班長易泰來,我微揚嘴角,舉起右拳,開始享受三年前在這不大的初中裡的氛圍。

「奮力拼搏一百天!為自己!為夢想!」

「宣誓人:易泰來。」

我的眼神逐漸堅定,一字一句吐字清晰:「宣誓人,李丹。」

看著數學試卷上的題目,我不禁犯了難。這種題目,是用現在的思維寫?還是三年前的呢?老田肯定會看出來的吧,如果我沒寫得好估計會被她嘲諷一波。但是...

「初中的解題套路我全忘了啊!」我有些抓狂,改正帶被我碰到了地上,這動靜在安靜的教室裡顯得有些突兀。

後座的閃姐悄聲吐槽了一句「你發什麼神經」,鄰座的女孩子陸纖纖已經很貼心的幫我撿起來了。

我不禁有些失神,盯了她好久。

因為她長得清新脫俗,性格溫柔,我曾封她為我的女神,雖然高中在乙個學校,但是因為不在乙個班,關係也淡了,見面也不打招呼了。

她搖搖頭,繼續寫題。

我也不再顧慮那麼多,放肆的寫題。

隨堂檢測結束後,我站在走廊上遠眺。隨即眼前一黑,一道聲音從左後方響起:「猜猜我是誰?」然後便是全方位的嬉笑。

「劉雨薇,你是在害怕我搶你的洗澡水嗎?」我無語至極――老套路。

這雙手加重了力道,把我往她的懷裡按,我順勢伸手抓住兩邊的人,四人一起摔到在地。

「李丹!你可真狠啊!」做了我墊背的劉雨薇嘰裡呱啦的叫著,那倆被我拖下水的人也是哭笑不得。

「好痛!!」即便這樣喊著也在狂笑的謝秀。

還有已經爬起來,準備復仇的劉瀟颺。

「你沒了!」她們三個人合夥撓我癢癢,我連喊「救命」的機會也沒有。

於是乙個課間就這麼過去了。

下一節課是英語課,看見英語老師頂著「泡麵」進門的時候,我差點笑出聲。

「好久沒見了,真是想念。」我躲著書立後面,探出一雙眼睛直勾勾的盯著青雲姐,「你等著,我一定讓你刮目相看。」

於是,接連著三句關於從句的辨析,我都在問題提出的下一秒,回答了出來。

班內鴉雀無聲,我即便直視著青雲姐那雙不可思議的眼睛,還是感受到了那些人投來的目光。

「牛啊!」果然,她出聲了――是袁雅茜,我的動力源泉。然後,是我的小太陽,雷蕎宇,輕輕地拍了拍手。

我笑著看著她倆,強忍著要奪眶而出的淚水。腦子裡響起了前些天因為壓力過大寫的歌。

「...等等我吧,不要丟下我啊,隊伍龐大,在意的人都在裡面啊...」

這麼一想,在原來世界的最後一刻,我是坐在寢室的床上寫著歌。想到這裡我想都沒想一下,猛地掐了一把自己。

「啊!」我發出驚呼――人傻了,一半因為疼痛一半因為驚訝。

左前方的謝秀無語的看著我,悄聲吐槽:「你是失戀瘋了。」

(未完待續,周更)

2樓:慄ss

好好學習,把手機放下;珍惜眼前人,不為無所謂的事賭氣;擦亮眼睛,別被小人坑了還不自知;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好好愛自己;一定要有乙個確立的目標,並奮盡全力去實現它;要好好愛自己的貓貓,多回去陪陪爺爺。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回到三年前。那時還沒有發生這麼多事,那時Sunny正好,大家都還很單純,那時還有無限的可能待我把握。

如無意外,這可能是我最最最後悔的三年。每天晚上睡前我都在想,如果那年……那麼現在……

只可惜,時間沒有如果

3樓:歡喜檸

三年之前的我應該是在高中。正好是要高考的那個寒假。我希望我和學習吧,因為那乙個寒假我過的特別的漫無目的,一直在家裡玩,我希望我能夠好好學習,考乙個更好一點兒的學校,因為目前這個學校並不是很理想,而且我報的專業也並不是非常的好。

我想要學會計或者是金融。然而現在學習了農學。

4樓:初二

有一說一,要是可以回到三年前,我一定會選擇不談戀愛。可能我自己是有點戀愛腦,現在大三了,還是挺後悔沒有好好讀書。真有這個機會,我一定會選擇好好讀書

5樓:煙兒

努力學習,做好自律,多讀書。

現在就是後悔高考分沒有再高點,想去乙個好一本...

學文學底子太薄了,現在瘋狂補書,雖說其實專業課也可以看簡介糊弄的,但我不想那樣,只得補書,慢慢來吧,如果之前就有知識儲備就好了。

6樓:七七子

我想做很多事情

1.我想讓家裡人早早買房買車哈哈哈

2.我想給21歲的自己乙個擁抱,告訴她這些時光是你人生中最美好、最無憂無慮的時刻。你要少一些憂傷、多一些進取。不要浪費時間,要認真學習、多去實踐。

3.我會告誡爺爺不要再操勞,馬上去檢查身體。這樣半年後他就不會患上癌症,也不會離開我們了吧!

4.我會常和少年時的朋友多加聯絡。原來,時間會把我的朋友們弄丟。

5.我想更加懂事、更加體諒我的男朋友。不會再因為點滴瑣事和他發脾氣。

不過,這些都不可能了!那時的我,就是會那樣做啊,只有這樣,這時的我才會成長!

1.沒有車房的生活也不是那麼的難過,一家人在一起就很幸福。

2.那時,我已經意識到大學將是我最寶貴、最美麗的回憶,我很珍惜,也很快樂。

3.死別縱然心痛,時間會讓我們釋懷。

4.沒什麼的!兒時玩伴丟了就再找回來呀!

5.他說,不管是無理取鬧、懵懂無知的你,還是溫柔懂事、理性豁達的你,都是我愛的樣子。

他說,你是我那時的白月光,是我此時的硃砂痣。

過去的就過去吧!沒有傷痛與回憶,怎有成長與珍惜呢!

7樓:香大

如果回到三年前,我最想做的是不結婚,我首先表明一下,並不是我對婚姻恐懼,而是

後的這幾年,發生了許多事情,比如,第一次胎停,第一次終止妊娠,他突然倒下,經歷著比同齡人,更不一樣的經歷。不過

現在,也不錯,學著自己喜歡的文案,認識了一群同頻的朋友,自己的思維也在不斷提公升……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既然回不到三年前,那就好好珍惜現在,過好每一天,也是很不錯呢

8樓:我愛吃西瓜

好好學習!!!

作為乙個今年即將畢業的大四狗,如果能回到三年前大一的時候肯定會好好學習!!不僅是課堂上的內容,更要要要做好規劃,以後想幹什麼,然後朝著目標努力。

我一直是個沒有目標和計畫的人,而且特別懶,除去學校裡份內的事,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做,把大把的時間浪費在玩手機上。直到快畢業了,感覺自己一事無成,啥也不會,找工作也一點底氣都沒有。看著身邊的同學朋友,保研的保研,考研的考研,找工作的找工作。

自己啥也沒有,真的特別無力!!然後陷入懊悔。

不過當時的我也沒有現在的想法和思想覺悟。真的是傻傻的啥也不知道,自己的學校也不是啥985,211,自己還沒有思想覺悟要好好努力,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目前找了乙份工作,好好加油吧,後面多考慮考慮,多想想以後的出路,繼續努力吧!希望大家都越來越好!

如果回到10年前,你最想做什麼?

十年前八歲,四年級,父母離異那年 我會讓自己用最公平的方式 讓兩邊都獲取同等的利益 雖然我到現在都不懂相愛的人為什麼一定要分開 隨意 回到10年前,一定要去我們村後面連著鄰村的山上的山洞。記得小時候爸爸說 山上的路不好走,你去做什麼。媽媽說 山上跑來跑去的那都是風小子們做的,你個姑娘家家為什麼去呀。...

如果讓你回到三年前,你想做點什麼?

凌晨 三年前在某個貼吧裡某個樓主說 大家想給四年後的自己說什麼話,在下邊講出來,四年後我會乙個乙個把你們艾特出來的 如果回到三年前,我不會在那個帖子裡回覆了。 落網的魚 如果能狠下心來就改掉志願吧,但是改了的話會後悔的,因為就不會遇見現在身邊的人,以及喜歡的人了 雖然我很克制,不敢再表現出來 對爺爺...

如果回到10年前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奶油快樂 今年27,如果能回到10年前,是高中的年紀。很俗的說一句,我一定想要去好好學習!可是如果真的讓我回到了10年前,也許我走的路還是現在這條路,也許我還是不會正兒八經的去學習。借用papi醬前段時間一段話 18歲時,我媽或者一些長輩 總是對我說 你要這樣,或是那樣 這都是為你好 別等撞了南牆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