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回到五年前你想做什麼

時間 2021-06-08 05:46:04

1樓:佛系少女

五年前,我高二。

那一年,是我成績最差的時候,因為剛公升入高二不太適應理科的學習,再加上與高一班主任相比,高二班主任簡直管的太鬆。所以,我們班紀律比較差,再加上我滴自製性太差,成績價值一落千丈,其實當時並沒有覺得有多差,現在看來自己當初腦袋真的進了水吧,整天嘻嘻哈哈。

如果能夠重回五年前,真的要好好學習了,告訴自己你一定要考個985,你一定要爭氣,一定要好好生活。

2樓:三月媽

如果回到5年前,我能做什麼?

一、理財。每月存2000元,5年下來應該有10幾萬元的積蓄了。

二、讀書。每月讀1本書,精讀,然後逼著自己做讀書筆記,鍛鍊文字總結能力。

三、給3歲的娃啟蒙英語,看英文動畫,聽英文歌曲,創造英文環境。

四、盡可能多點時間陪娃兒,幫她建立好的學習習慣。

3樓:普通好看朱奶龍

現在研三,五年前大二

我會跟自己說現在想要的以後都會有的

不要管父母給你強行塞的伏地魔的思想,也不要管你現在的努力就是為了嫁個有錢人來緩解家裡的貧窮,你只需做好自己,好好愛自己,不要卑微,不要自輕自賤

也會跟自己說,大學是最開心的時候,一定要做自己,一定要享受年輕,一定要去做想做的事情(當然不會違法和違背道德),五年後你就老了,心態和容貌,很多沒做過的事也不敢了,沒見過的人也見不到了,沒去過的地方也不想去了

也會跟自己說,你就是你,你不是家裡人為了幹嘛的棋子,沒人愛就沒人愛,自己好好愛自己,在能力範圍內。你是個好女孩,是個幸運的小姑涼,好好愛自己,好好活著。

為自己活著。

4樓:Sarah55

我會抓緊時間好好工作,不浪費青春在無用的人和事上。那個時候開始盡早理財,早點實現財務自由。五年前開始規劃的話,可能現在已經積累不小的一筆財富了。

如果回到10年前,你最想做什麼?

十年前八歲,四年級,父母離異那年 我會讓自己用最公平的方式 讓兩邊都獲取同等的利益 雖然我到現在都不懂相愛的人為什麼一定要分開 隨意 回到10年前,一定要去我們村後面連著鄰村的山上的山洞。記得小時候爸爸說 山上的路不好走,你去做什麼。媽媽說 山上跑來跑去的那都是風小子們做的,你個姑娘家家為什麼去呀。...

如果讓你回到三年前,你想做點什麼?

凌晨 三年前在某個貼吧裡某個樓主說 大家想給四年後的自己說什麼話,在下邊講出來,四年後我會乙個乙個把你們艾特出來的 如果回到三年前,我不會在那個帖子裡回覆了。 落網的魚 如果能狠下心來就改掉志願吧,但是改了的話會後悔的,因為就不會遇見現在身邊的人,以及喜歡的人了 雖然我很克制,不敢再表現出來 對爺爺...

如果時光能倒流到 5 年前,你最想做什麼?

短尾巴貓 我想我能做到的就是好好給自己作出規劃,再給自己兩個嘴巴子不要這麼早結婚,一定要去大城市開闊一下自己的事業。穩定自己的工作。好好關心父母。基本就這樣 認真考慮再生乙個孩子 解釋 我一直想要兩個不同爸爸的孩子,現在還是這麼想,但是已經不是那麼絕對的排斥 兩個同乙個爸爸的孩子 這個選項了 嘖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