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頓大學computer science和曼徹斯特大學環發ICts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27 19:35:26

1樓:新逸航國際教育

如果是基於學校的知名度、回國的認可度,並且考慮到題主希望可以讓課餘生活更加豐富一些的話,其實曼大算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吧。

首先曼大目前綜合排名世界第27位,和KCL、愛丁堡以及華威被並稱為「王愛曼華」,在英國是僅次於G5的。

另外曼徹斯特是英國第二大城市,也是比較繁華的,同時如果題主想要找實習的話,也是會有比較豐富的實習機會。

關於這兩個專業中每門課程的考試形式問題,建議題主可以去相關學校的貼吧問一下學長和學姐們,看看哪門課是以essay的形式,哪門課是以考試的形式,然後整合起來進行評估吧。

2樓:有錄網

bg211,均分84.19,雅思6(5.5),計算機專業。

拿到了曼大環發Icts for development和南安cs專業的offer。程式設計能力不好,但是擅長考試不擅長寫作。希望自己大學生活過的充實多彩,比如平常泡圖書館,週末去市中心或者周邊城市轉轉,學習上能拿distinction,加上考慮城市生活舒適度求選校建議。

感謝!看你主要看重什麼了,如果說看重於學校排名,肯定曼徹斯特大學的排名要高一些,不過有回國的同學反饋曼徹斯特大學環發學院國內可能口碑不是特別好,並且曼大的中中國人會比較多,上學的體驗可能會稍微差一些,南安普頓大學也是一所百強的大學,並且computer science這個專業是南安普頓大學的王牌專業,很多之前在這個學校讀書的朋友反饋說還是很容易拿distinction,但是他的學校排名是不如曼徹斯特好。建議看一下這兩所學校的課程設定,你比較喜歡哪乙個?

以及你畢業之後主要想從事哪一方面的這個工作,然後在做最終選擇。

求助 南安普頓大學Marketing Analytisc和蘭卡斯特的AMM怎麼選?

Offer Easy 首先,就專業本身而言,我們看一下南安普頓Marketing Analytisc和蘭卡斯特大學Advanced marketing management的課程框架 南安普頓大學必修課 Building Customer Insight Credit Scoring and Dat...

南安普頓contemporary curation和global advertising哪個好一些?

大聖未來 首先可以從兩個學校的課程設定出發做對比 Contemporary Curation MA Modules For entry in Academic Year 2020 21 You must study the following modules Contemporary Curatio...

雪梨大學和南安普頓大學postgraduate Offer的選擇,諸位覺得哪個比較好?

指南者提公升庫 雪梨大學和南安普頓大學postgraduate Offer的選擇,諸位覺得哪個比較好?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雪梨大學 南安普頓大學 專案名稱 雪梨大學商學 南安普頓大學商業分析與金融理學碩士 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