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頓的Applied Linguistic for Language Teaching 專業如何

時間 2022-01-14 21:18:42

1樓:指南者知識庫

南安普頓大學位於英國-南安普頓,是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世界最領先研究中心;世界頂尖理工大學。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77,英國第12,屬於英國第三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南安普頓大學健康心理學理學碩士,1年制,24400:英鎊。要求:

雅思7(L6.5,S6.5,R6.5,W6.5)托福100(L23,S24,R23,W24)""南安普頓大學海洋學理學碩士,1年制,24400:英鎊。要求:

雅思7(L6,S6,R6,W6)

托福100(L21,S23,R22,W21)""南安普頓大學資料科學理學碩士,1年制,2685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92(L21,S23,R22,W21)要求:1. CS/CE/軟工/數學/統計專業,有較強的數學及計算機基礎,課程分數80+

2. 掌握至少一種程式語言:MATLAB, R, Python及統計分析工具);

3. 必須修過高數,最好有概率論和統計"

南安普頓contemporary curation和global advertising哪個好一些?

大聖未來 首先可以從兩個學校的課程設定出發做對比 Contemporary Curation MA Modules For entry in Academic Year 2020 21 You must study the following modules Contemporary Curatio...

南安普頓大學computer science和曼徹斯特大學環發ICts如何選擇?

新逸航國際教育 如果是基於學校的知名度 回國的認可度,並且考慮到題主希望可以讓課餘生活更加豐富一些的話,其實曼大算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吧。首先曼大目前綜合排名世界第27位,和KCL 愛丁堡以及華威被並稱為 王愛曼華 在英國是僅次於G5的。另外曼徹斯特是英國第二大城市,也是比較繁華的,同時如果題主想要找實...

求助 南安普頓大學Marketing Analytisc和蘭卡斯特的AMM怎麼選?

Offer Easy 首先,就專業本身而言,我們看一下南安普頓Marketing Analytisc和蘭卡斯特大學Advanced marketing management的課程框架 南安普頓大學必修課 Building Customer Insight Credit Scoring and D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