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南安普頓大學Marketing Analytisc和蘭卡斯特的AMM怎麼選?

時間 2021-05-30 15:47:19

1樓:Offer Easy

首先,就專業本身而言,我們看一下南安普頓Marketing Analytisc和蘭卡斯特大學Advanced marketing management的課程框架:

南安普頓大學必修課

Building Customer Insight

Credit Scoring and Data Mining

Data Analytics

Designing and Managing Research Projects

Dissertation

Marketing in the 21st Century

Text Mining and Social Network Analytics

Using Big Data for Consultancy

Web Analytics

蘭卡斯特大學必修課

Advanced Marketing Management Dissertation

Brand Management

Developing a Critical Understanding of Marketing

Marketing in Practice

Researching Markets and Marketing

個人認為,南安的課程相對來說更全面,除了市場營銷理論和管理學,還會涉及到大資料等知識,如資料探勘。當然,兩者有很多學習內容的確是交叉的。

其次,兩所大學實力都不差,只是蘭卡斯特是一所年輕的大學,建校歷史短,國內宣傳較少,所以很多人不熟悉,南安的風在國內的確大很多,因此回國的話更推薦南安,因為國內看綜排超過專業,除非是藝術類。

最後是地理位置,蘭卡基本是在英國西北位置,不算中國學生喜歡的區域,很多同學還是喜歡靠英格蘭南部,氣候更好,離倫敦近。

2樓:肖迪文

如果你本科是雙一流院校畢業的:

想稍微輕鬆點去南安,反之去蘭卡,南安的marketing和蘭卡的marketing沒有可比性

如果是雙非且非雙一流,去南安,top 200其實去大部分外企已經夠用了。

求助前輩,南安普頓大學的international management還是諾丁漢BM

指南者案例庫 求助前輩,南安普頓大學的international management還是諾丁漢BM?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南安普頓大學 諾丁漢大學 專案名稱 南安普頓大學國際管理理學碩士 諾丁漢大學商業與管理理...

南安普頓大學computer science和曼徹斯特大學環發ICts如何選擇?

新逸航國際教育 如果是基於學校的知名度 回國的認可度,並且考慮到題主希望可以讓課餘生活更加豐富一些的話,其實曼大算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吧。首先曼大目前綜合排名世界第27位,和KCL 愛丁堡以及華威被並稱為 王愛曼華 在英國是僅次於G5的。另外曼徹斯特是英國第二大城市,也是比較繁華的,同時如果題主想要找實...

南安普頓contemporary curation和global advertising哪個好一些?

大聖未來 首先可以從兩個學校的課程設定出發做對比 Contemporary Curation MA Modules For entry in Academic Year 2020 21 You must study the following modules Contemporary Cura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