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三年的女友異地戀分手,我還愛她,應該挽留嗎

時間 2021-06-09 01:02:50

1樓:牧歌

異地確實是個具體的問題,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可以重新規劃一下你的事業發展。在同乙個城市生活。如果你兩都辦不到,而她又感到很累,你可以理解尊重一下對方,有時放手也是一種愛

2樓:肖筱肖筱

再做一次努力,一次就好。

實在不行,就放她走吧。異地,你給不了她的太多了,身邊有人陪著她挺好的。

希望這些話不會給你帶來不快。

3樓:小九九

挽留,至少不留遺憾,你可以去找她,當面說清楚,異地戀分手怎麼也要好聚好散,手機上通過文字能表達的感情微乎甚微,去見一面吧,給這段感情乙個交代,就算真的沒可能復合了,也要去見一面,不然你是死不了心,放不下她的,如果能復合更好,要比之前更愛她哦,女孩子很沒安全感的

額,怪我沒看你的表述

其實題主提出這個問題,就是所有你可能做的事都做了,包括去找她啦幹嘛的,而且人家已經開始新的感情了,所以你這樣就明知故問了,不要去打擾她了,體面一點吧,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此時你應該做的就是死心,不要去打擾她,不要去想她,不要去關注她,找一些事情做,盡量讓自己的時間充實,時間和新歡總有乙個適合你,不過這情況,時間可能更適合你,去充實自己吧,這段感情也就這樣了,別想了

4樓:栗子

分手吧,你留不住的,你已經明白她的心不在你這了,這大概也是本地永遠勝過異地,因為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身邊,不能擁抱沒有陪伴.

5樓:不愛吃飯的小豬豬

不可能了,所以你就不應該再挽回

我是乙個女性,先簡單說兩點讓你知道女性怎麼想的

你們是異地戀,陪伴是女生唯一能夠繼續下去的理由,女生很需要這個…你絕對是做的不好的

另外,異地戀本身存在的問題就多於同城,彼此更需要好好澆灌愛情之花,你明顯施肥和呵護都不夠,愛情的小花應該早就枯萎了

枯萎的意思就是女生真的已經失望到放棄了,沒有愛了,也不再需要你了…

對於乙個失望透頂決定放棄的女生,要挽回她真的很不容易,你願意花多10倍的付出嗎?

你還愛她這件事也不是這樣的,你只是喜歡享受有乙個女生曾經在乎你的感覺,你只是不習慣沒有了這份依戀和在乎,你只是失去後難以接受心如刀割的感覺……

從你的描述分析,儘管有三年的戀愛史,你應該還屬於不會愛不懂愛的階段,我有兩點建議為你保駕護航,希望今後能提公升一點你的幸福值:

1、無論任何原因,從你選擇開始一段感情起,就一定要記住,去維護它,滋潤它,持續它,堅定它,甚至修護它…這是一種技能,需要時刻審視和自查,絕不是有個人同意和你在一起就等於一輩子好好愛你這麼簡單,如果你真的堅持堅持堅持如此付出了,那受益者也一定是你自己

2、第一點說的你或許有點難理解,但記住就好了,慢慢會理解,第二想說的是溝通,溝通實在太太太重要了,你如果短期不能陪伴不能呵護,一定要事先各種溝通,直到對方能夠理解為止,不然你就要面臨選擇…而且,短期,短期,只能是短期行為,結束後是需要補償這短期的缺失的,借款還需要利息呢……今後,你一定要多溝通哦!各種溝通,因為這就是你最大的問題……

綜上所述,在你還沒有準備好之前,盡量不要開始一段感情,如果開始了,就請在一起,請深愛,請溝通…

6樓:蔣貧貴

1.當你長大參加工作後,

但凡有點經濟家底的都不存在異地戀,

也就是異地戀注定沒戲。

2.當你還是學生階段,

能搞異地戀的就真正的人才,

雙方都是人才,

才能長時間的相互吸引才算是真戀愛,

也就是在Ta周圍的人,

找不到比遠方的Ta更優秀的了。

也就是真愛,要珍惜。

3.你這種,

想挽回,

可見難度有多大,

用口說喜歡談幸福,

那屬於扯蛋的範疇,

但凡現實一點點的女孩子,

都很難堅持,

除非你真的足夠優秀!

但你真的足夠優秀的時候,

你周圍的美女也會來投懷送抱,

你能抵抗的住嗎?

結論:還給雙方自由吧,有緣再見!

7樓:萬千少女的噩夢

跟我情況好像啊,不過我大二了現在,勉強算個過來人。

我跟前女友也是高中在一起,本來打算大學考到同乙個城市,很不幸的是她高考差了幾分,到了另乙個城市。她就想乙個小孩子,喜怒哀樂全都寫在臉上,到最後我能感覺到她對我已經不喜歡了。當時看不開,就覺得這麼長時間的感情了,哪能說放下就放下呢,我提過一次分手,當時覺得她已經不喜歡了,就分開吧。

僅有的理智暫時佔據大腦,說完就後悔了,結果是我去她的城市找她,和好了。隨後沒過多久,她和我說了分手,我當然不能接受,又去找她,在她樓下寢室呆了乙個晚上,煙一根接乙個根。黑龍江大冬天晚上是真的冷。

她沒見我,第二天我定好車票,默默離開,沒再說過一句話。

我們倆在一起時候從來沒有說過分手,最後我提了一次,她提了一次。沒有什麼第三者插足,距離打敗愛情。

大學異地戀真的非常非常辛苦,剛上大學,三年的感情,你心中心愛的姑娘就移情別戀,你覺得就算現在挽回了,結果會是啥樣呢?況且我覺得挽回希望不大。

總的來說還是學會放下吧。

難受,熬唄。

大把的時光,怕啥。

8樓:Ariel心向北

放手吧,孩子!她不值得!

如果真的愛乙個人,怎麼能夠那麼輕易因為距離,因為短暫的無法陪伴,就喜歡上別人呢?

我跟男朋友異地異國戀四年,去年因為疫情,近一年沒有見面!

在一起四年,也就見了七次面,然而我們還是在一起!

所以啊,不要去責怪異地戀怎麼樣破壞你們的感情,先問下自己,對方是否有你想象中,那麼愛你!

真的,她不值得,因為她根本不夠愛你!

我是那個一直支援男朋友出國工作的人,難道我不想男朋友天天陪在自己身邊嗎?

但我更想,他去看更廣闊的世界,去追求更好的生活!

9樓:happy yellow

建議你不要挽留。第一,她已經明確告訴你她不愛你了,你的所謂深情現在於她而言只是負擔。第二,她為了乙個認識乙個多月的男生放棄跟你三年的感情,要麼是你們這段感情基礎過於薄弱,要麼是她遇到了真愛,那你又有什麼籌碼從她現任男友手中搶走她呢?

還是好好反思這段戀情中你做的不對的地方,爭取下次戀愛時不要再犯,然後全心參加比賽,早日放下她,開始新的戀情吧

10樓:sunshine

你傻?分手兩天就在一起了。你看不清?

你在她那裡屁都不算。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只能等,等她被拋棄了,被欺負受委屈了,她才能發現,哦原來我錯過了乙個很愛我的男孩子。但是我相信,等她發現的時候,你已經想清楚了。

你會覺得,她算個什麼東西?配的上自己嗎?她跟別人跑的時候,有想過回來嗎?

異地戀,和男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想分手但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找個話題,直接引入你對感情的不滿,然後列出一糰子要是處就要做的比較過分的要求,比如不見面,他不妥協就正好分了,妥協就也是精神分手了 這樣還能叫男朋友嗎?姐妹趕緊把他除名了吧,找個愛自己的不好麼?憑什麼給他當備胎。如果是我,直接提分手。怎麼看都是他的問題吧,有膽子做沒膽子擔當?你不必尷尬,該尷尬的是他...

姐弟戀 在一起五年,同居三年,怎麼分手

曉凌 說實話,你們的這段感情想要徹底的分手是比較困難的。那麼不能分開,就去面對這段感情,跟對方好好的去溝通,說出你的底線,對於這段感情必須要做出改變了,這樣這段感情才能往良性的方向去發展。 悅己 深處情感漩渦,除非自己想出來,不然別人是拉不出來的。你無法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因為還不夠失望,有些路別人告訴...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而且是異地戀,臨近結婚,因為彩禮錢談的很不愉快,我應該怎麼辦?

額,為什麼連兩萬塊的差距都能糾結成這樣?三萬已經很少了呀。要不就是窮的不行,要不就是不在乎你,或者說在乎你更在乎他那裡的風俗。 公尺卡 我是不是可以認為你的工作不如你的男朋友或者說你的工作沒有什麼前途?你男朋友感覺也沒有拿你太當回事。如果你乙個月3萬,你男友找不到下乙個對他這麼好條件這麼好的,你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