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異地軍戀 在一起三年,見面不超過十次,現在我生氣,他都不會哄我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00:06:17

1樓:萌萌想考研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生氣不哄你,他可能有他自己的原因,有時候乙個人先做出讓步,可能會有一些轉變,加油,相信你,也祝福你們!

2樓:靈魂擺渡人

真的有些女生是家裡面從小到大慣的臭毛病!不知道是不是現代社會的悲哀,還是道德的淪喪!先說說我自己身邊的吧!

前女友就是這種社會的渣滓,我家家規就是不要求你大富大貴,但是!每代人必須有個當兵衛國的。我爺爺輩就是我大爺去參加了八路軍,然後又參加抗美援朝,一去未歸。

每次和她聊天,她一激動總是嘴上不留德,俗話說罵人不罵娘,她總是對個乙個當兵的罵他大爺那輩人,是個人都會生氣吧?

要是沒有他們那一輩人會有現在的生活?人家都埋葬在異國他鄉,她還罵,屢教不改,每次都這樣,給她說過之後,左耳進右耳出。

她也每次生氣了說我不讓著她,說我太直男了。可我感覺我沒做錯過什麼,在部隊裡面我就一直是好脾氣,誰說我我都不會生氣,但是前提是別罵父母,罵我爺爺輩,不然……

扯遠了,說回來,生而為人,都是第一次談戀愛耍朋友,我憑啥讓著你,你有啥值得我讓著的?要是那種乖乖女,脾氣好的,不會出口成章的。放心我一定讓著,但是這種的,恕我抱歉,沒揍你就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3樓:YikH

我也是這樣,沒見幾面,剛開始可能處物件的時候兩個人都會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時間長了就可能不會表現得那麼好了,不過也真的挺一言難盡的,生氣歸生氣更多的是感覺自己有點委屈,希望他去關心吧,也不知道我們的兵哥哥究竟是不會還是不想,不過還是希望小姐姐和男朋友溝通一下,你們好好的聊聊,可能在軍戀裡女孩子需要承受的更多。如果還是沒有效果,小姐姐也就不要猶豫了,及時止損,與其為乙個摸不到的人不愛自己傷心難過,還不如去找個愛自己可以留在身邊的更好

4樓:

分手最好,一了百了。我也異地軍戀兩年 ,缺少面對面相處更多的是網戀。感覺彼此並不很了解,不能陪女朋友還不能哄嗎。

畢竟你選擇事業而她選擇等你 ,有些jr覺得這種犧牲理所應當,那麼他也不值得你等。不過你作為女生,也不要過於作哦。反正我現在覺得軍戀十幾年等來的大概率不一定是幸福,而是漫長孤獨,數不盡的委屈,更甚最終乙個直男癌中年和乙個苦等十幾年的怨婦在一起生活並不快樂。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而且是異地戀,臨近結婚,因為彩禮錢談的很不愉快,我應該怎麼辦?

額,為什麼連兩萬塊的差距都能糾結成這樣?三萬已經很少了呀。要不就是窮的不行,要不就是不在乎你,或者說在乎你更在乎他那裡的風俗。 公尺卡 我是不是可以認為你的工作不如你的男朋友或者說你的工作沒有什麼前途?你男朋友感覺也沒有拿你太當回事。如果你乙個月3萬,你男友找不到下乙個對他這麼好條件這麼好的,你看你...

大二,和男朋友異地,在一起三年多彼此相愛,沒有過太大的矛盾,我總會因為一些小事不開心,是我太矯情嗎

提燈 不要總是想著不開心,當你用開心的用好的態度對待時,就不會老是吵架。不要把太多精力用在男朋友身上,好好的去上課,和同學玩,晚上和男朋友分享,分享的事多了,就不會出現糟心的小事啦! 廢沛 你是不相信他,畢竟不能經常碰面,你只想多點和他聊天,他或者是想打會遊戲,想休息了,其實大家都沒有錯,都是想做當...

異地戀,和男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想分手但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找個話題,直接引入你對感情的不滿,然後列出一糰子要是處就要做的比較過分的要求,比如不見面,他不妥協就正好分了,妥協就也是精神分手了 這樣還能叫男朋友嗎?姐妹趕緊把他除名了吧,找個愛自己的不好麼?憑什麼給他當備胎。如果是我,直接提分手。怎麼看都是他的問題吧,有膽子做沒膽子擔當?你不必尷尬,該尷尬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