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在一起三年多了,有次發現他有個小號,加了很多雞,我真的很崩潰,求求建議?

時間 2022-01-24 12:30:34

1樓:深愛之人藏心

異地戀,四個人的快樂,還不明白嗎?

2樓:

男的有這種行為了,很明顯了呀,而且別指望他會改,不找雞了還是會養魚,不養魚還是會搞曖昧,還是會揹著你跟很多異性接觸,長痛還是短痛,自己決定。三年確實也不怎麼能一下就能放下,但是現實就是這樣。

3樓:下次請你先心動

這算是預備出軌了嗎,及時止損不要再繼續下去了,你會求助說明你還是心裡有他的吧,很多時候問題問出來其實心裡就已經有乙個結果了,只是通過別人的建議去決定自己做的是否正確,我覺得愛乙個人是一心一意的,你會崩潰我也能懂那是什麼感受,你要清楚現在的你在他心裡是什麼樣的地位,他把你當成了什麼,我覺得沒必要去修補一面殘缺不堪的牆,或許去敲碎它,你才能清楚才能看明白牆有著另一面,而裡面的東西並不像你所幻想的那般美好。

4樓:天陰雲朵朵

蟹藥。這個問題如果真的是你說的情況,那就分吧,這種人不值得你那麼堅持的維護這一段感情。

早日開啟下一段路,你會遇到珍惜你的人,而不是消耗你的。

5樓:言希

這種人還不分手,等著過年啊,你們異地最不該給的就是空間

異地戀,和男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想分手但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找個話題,直接引入你對感情的不滿,然後列出一糰子要是處就要做的比較過分的要求,比如不見面,他不妥協就正好分了,妥協就也是精神分手了 這樣還能叫男朋友嗎?姐妹趕緊把他除名了吧,找個愛自己的不好麼?憑什麼給他當備胎。如果是我,直接提分手。怎麼看都是他的問題吧,有膽子做沒膽子擔當?你不必尷尬,該尷尬的是他...

和男朋友異地軍戀 在一起三年,見面不超過十次,現在我生氣,他都不會哄我了,我該怎麼辦?

萌萌想考研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生氣不哄你,他可能有他自己的原因,有時候乙個人先做出讓步,可能會有一些轉變,加油,相信你,也祝福你們! 靈魂擺渡人 真的有些女生是家裡面從小到大慣的臭毛病!不知道是不是現代社會的悲哀,還是道德的淪喪!先說說我自己身邊的吧!前女友就是這種社會的渣滓,我...

和他在一起一年多了,分了一次吵了n次,異地戀真的能維持下去嗎?

一道光 親身經歷,我和我的女朋友之前的乙個月每天都吵架,小事都吵。後來最近我發現我開始改變了,下定決心的那種,不過沒用,什麼才有用呢?舉個例子,我喜歡每天她都會給我發訊息,秒回我,但是次次發訊息,都沒有。她喜歡看到了就會回,沒回就是沒看到這樣的。你說,我有錯嗎?她有錯嗎?都沒錯!什麼錯了?是相處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