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在一起一年多了,一直套信用卡,欠了40萬,還能原諒嗎,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06:46:32

1樓:卡卡江

首先這40W欠款,是刷的誰的信用卡,或者是誰多誰少?

如果是刷的對方的信用卡,當你在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相信你是非常冷靜清醒的,我建議是分手。可能以你們現有的收入來還清這40W需要很長的時間,沒有必要堵上自己的青春。換乙個人為自己開啟新窗,或許感受到的是更有樂趣的愛。

如果這40W欠款是你們兩個的卡都有刷,我也建議你分手,因為你要依靠對方來償還這部分債務太難了,一直都在套卡證明是入不敷出,分手後另外找個沒有負債的男朋友可能很快就理清債務過正常的生活了。

當然不管是第一,還是第二種情況不分手的解決方案還是有的,比如用現有的額度把額度養起來,足夠高的額度負債比例自然降低,這樣來可以解決長期周轉的壓力,每月拆東牆補西牆周轉輕鬆了自然壓力小了就有心做事賺錢了後期就慢慢還款,比如你現在負債40W如果感覺到周轉壓力那肯定還是總額不夠高,我120W的總額每月刷六七十萬出來都不是問題周轉都很輕鬆。

可以關注下我的文章,通過信用卡越刷越好的經歷

卡卡江:沒磚沒資產,靠信用卡額度起步到擁有多套房產,如何越刷越有錢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現在雙方父母都催著明年結婚,男朋友說恐婚了,我應該怎麼理解?

陶陶 你男朋友挺坦誠的,把現實中會遇到的問題都跟你說了啊,沒經濟基礎,又那麼年輕為啥要結婚,你們自己堅持不結父母還能替你們不成,沒看出來不愛你,只不過沒實力而已,正當年打拼事業的年齡確實不該太早結婚,而且女人結婚一兩年內必然要考慮生孩子的事情,自己過都覺得困難,想想沒存款怎麼養孩子,女生一旦生了孩子...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昨天卻因為他有事瞞著我,我知道後特別特別生氣而分手了,應該復合嗎?

長安 勸你們復合。估計他有點受打擊,以後再遇到這樣的事可能也沒有勇氣告訴你了。而且這個事可能在你們的關係上刻個裂紋,彌補會很艱辛。但是你們感情基礎是有的,不至於因為一件事就徹底老死不相往來。不管復合不復合,這個心結得開啟。個人認為你男朋友對你沒有二心,他那個表白經歷現在可以光明正大拿出來跟你說,說明...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快畢業了,家裡人不同意,兩個人家庭條件相差大,我該怎麼辦

可兒 這麼給你說吧,你看看中年人的家庭生活,有多少愛情名存實亡,又有多少能保持一直對另一半好?很少的,婚姻生活過著過著就是因為習慣。建議你想想以後,你男朋友在結婚後還一直對你好的可能性有多高?當菜公尺油鹽以及孩子出現時,沒有麵包的愛情不堪一擊。你若覺得即使這樣,你也願意在一起,甚至嫁給他,那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