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多了,他為何一直沒告訴父母自己有女朋友,他父母還給他準備相親,只想知道他把我當什麼?

時間 2021-05-10 13:16:30

1樓:

我和我男朋友都大學,在一起半年,他爸媽家的親戚,朋友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並且還為他規劃我倆的以後。愛你的人恨不得把這份幸福告訴全世界。

2樓:港真港學諮詢

給你乙個例子,供你參考一下。

我乙個哥們喜歡上乙個比他大6歲的女人,當年她29,他23,後來發現她還帶著個娃剛剛離婚不久。這樣的情況,我哥們還和家裡說了,為這份感情爭取著。

我只能說,父母是感情必須見證的一環節,也是一段感情走向成熟必要經歷的程式。基於你的情況,倘若在父母要給他相親且男孩子沒表態的情況下,你大可斷定,你只是他玩玩的人罷了。

生命很長,找乙個一想起你就會和身邊重要的人分享的另一半吧。你會體會到被珍惜,被愛的感覺。

要愛自己。

3樓:Ccccccccc

問他把你當什麼了?想怎麼樣?告訴他你的想法,可能有的男生不知道怎麼做。如果沒有想和你一起的話,就早點分開不要拖著大家的時間,誰都有資本找到更好的。

4樓:深海魚

因為人家壓根沒有把你當成結婚的物件,你只是他女朋友。女朋友可以隨時換,但是結婚物件不太好換。反正只是玩玩而已,沒必要和父母說(我是男的,看到題目的第一感覺就是這樣)

5樓:Nothing

你這是明知道自己是備胎還在自我安慰。叫他帶你見父母。當然還有另一種情況,就是家裡反對他談戀愛,覺得他還年輕,等時機成熟了自然會帶你見父母

6樓:紫先生

相信你提問時心裡多少有答案了,但你還想掙扎一下看看能不能得到安慰你的答案。乙個男生跟你交往,他的朋友父母肯定都會知道你存在,不要相信所謂的不公開更甜蜜不公開是為了守護愛情。也許他就是魚塘塘主,而你只是其中一條魚

7樓:小漂亮

兩種吧一種就是認真尊重你尊重父母

另一種就是可能覺得你可能達不到父母的要求?或者他家的條件達不到你的要求? 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非要處到難捨難分的時候給人難題趕緊問他呀拖個啥勁?

8樓:一直想一直遺忘

應該是把你備胎吧。

愛的話會生怕你跑了,巴不得趕緊告訴全世界你是他女朋友。既然不告訴別人,那就是他有別的心思。這個不怪他父母讓他相親,只能說他對你太不在乎了,對於他來說,可能你就是可有可無的人。

根本就不算女朋友。

9樓:

這就相當於不能見光的情人,也就是他隨時可以找乙個可以帶去見父母的女人作為「正式」的女朋友……

建議題主分手吧,不要再去追問什麼了,乙個不承認你是他女朋友還要和別的女人相親的男人,你不把他先變成前男友,他就會先你一步,把你變成前女友的……

和這種男人在一起,題主你是得不到幸福的,永遠會真的憋屈下去,因為你不敢對他提出質疑,他都沒有真正的承認過你……

10樓:那年花開

真不確定,說不愛吧,感覺他還是在乎自己的,說愛吧,他自己都告訴我他改不了很多習慣,比如不愛牽手,不喜歡沒事聊天,在吃喝玩樂的小事上不肯妥協,但每次吵架也都會道歉,很糾結。

11樓:一發入魂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和你男朋友心平氣和地談談這個事,把你怎麼想的心裡話講出來,看他態度怎麼樣再做決定,避免因為猜疑妄下定論造成誤會。

12樓:懶得理你

姑娘,首先確定是否真的是這種情況,生活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矛盾都是誤會產生的。先和男朋友好好談談,確認一下這個事情。很多時候,溝通能解決絕大多數問題。

其次,回答下這個問題。如果你確認了這個事實,我們來分析。

1、不能「斷定」說男朋友「完全」不愛你。他可能還是愛你的,但只是程度上的問題。世界上有些人就是這樣的,慢熱。在他的腦海中裡,你們的感情還沒有發展到那個階段。

解決方案:在設定乙個期限或者界限的前提下(不要無限制的拖延下去,畢竟青春有限),繼續相處,真心對他好,直到融入對方內心。

2、男朋友心裡還有「念想」。簡單的說,男朋友可能心裡還有「乙個人」。這個人可能是以前的前任,也可能是心裡的標準。

說白了,可能覺得你不是特別符合他的要求,或者說,在他眼裡,你不夠優秀。

解決方案:認真的確認這個事情,如果真的是這樣,冷靜的想一想,是否真的要繼續。可能你會與他結婚,但婚前或者婚後風險很大。

一旦他遇到了「心中的那個人」(或者符合他心裡標準的人),可能會離婚或者出軌。慎重。

3、惡意揣測一下,拿你當備胎、炮友。這個比較可惡。

這個就不用我說了吧,動作快。

中年大叔,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3樓:星星下落中

你自己心裡已經知道答案了只是你還接受不了就讓廣大網友替你說出心聲

14樓:法師只惜一敗

一年多,都沒對家裡說過,可能是你們距離遠,或者別的一些事情,讓男方家裡很難接受,還有另一種就是他在玩你。你可以直接去問他呀,從乙個人的表現就可以看出來到底是怎麼回事的。

15樓: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他家裡人知道,但我沒有告訴家裡人,家裡人也有意給我介紹物件。

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男朋友,也知道我很愛他經常把他掛在嘴邊。

不告訴家裡人是暫時的,也是問過男朋友的意見的。他覺得目前他的狀態還不夠好,不足以讓我的父母同意並遠嫁自己的女兒。他和我都沒有達到我們對自己的要求,想要以更好的樣子去跟父母攤牌。

題主,希望你能夠好好的跟男朋友談一談,談談你們未來的規劃,你的期待他的期待以及各自父母的期待;問問他不跟家裡坦誠的原因,是不是還有什麼可以共同努力的地方。當你們倆都準備好的時候,再跟父母說,也說明他對你和他的未來非常的重視。

16樓:白茶清歡

也許你應該審視你們的關係,或許你們應該好好開誠布公的談一番。男孩與女孩的想法不一樣,希望你們的交談是建立在理性的基礎上,畢竟太過感性的交談有可能會適得其反

17樓:起啥名啊嘻嘻

我男朋友27我20,在一起馬上兩年了,他家人也都不知道,一開始我還在意,後來也想開了,大概男人不是太能表達自己的想法吧。咱們女孩子還是要別全心全意付出,要留後路。

18樓:佩公子的人

應該是他覺得你們兩個人並不會走在一起,最後無法步入婚姻的殿堂吧。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前面經歷過一次可能婚姻的戀愛,被傷了所以覺得不穩定,不打算見父母,但是也沒有拒絕父母介紹其他人,估計前者的可能性穩了。

19樓:

很簡單。

他就是沒看上你。

備胎知不知道?

他爸媽既然給他安排相親物件,那麼說明他爸媽是想讓他成家立業了,那麼一般正常的男孩子在他爸媽催的時候,肯定會說。

「我有女朋友了。」

但是他沒有表示。

什麼情況下才能讓乙個人不把自己的物件介紹給他人?

物件醜得不得了?可是醜媳婦還要見公婆,如果他喜歡你,要結婚遲早得見公婆,明明在自家媽媽催他的時候,就是介紹你的最好時候,為啥不說?在一起一年多了,又不是戀愛前三個月,父母又催著相親,介紹自己有女朋友,又不是馬上要結婚,他為啥不幹??

很簡單啊,因為他只是和你玩玩,在他看來,遲早得分手,你會把乙個在自己心裡都看不上,當作備胎的人介紹給父母嗎?

男朋友談了有一年多了,期間對我一直很好,也帶我見了他的家人,但是發生過的幾件事總是讓我難以釋懷?

放觀點 建議分手。這種在一起會很累都是輕的,談太久付出太多會給你愛情觀造成嚴重的扭曲。為你下一段以及下下段戀愛經歷帶來很多不利的影響。愛錯了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不願意放手。 你說的 期間對我一直很好,也帶我見了他的家人 對你是怎麼好呢?問你吃飯了嗎?回宿舍了嗎?今天做了什麼嗎?還是給你買買小零食哄哄你...

男朋友和我在一起一年多了,一直套信用卡,欠了40萬,還能原諒嗎,我該怎麼辦

卡卡江 首先這40W欠款,是刷的誰的信用卡,或者是誰多誰少?如果是刷的對方的信用卡,當你在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相信你是非常冷靜清醒的,我建議是分手。可能以你們現有的收入來還清這40W需要很長的時間,沒有必要堵上自己的青春。換乙個人為自己開啟新窗,或許感受到的是更有樂趣的愛。如果這40W欠款是你們兩個...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快一年了,他一直也沒送我什麼禮物,為什麼?

A.江戶川 因為你不配。你不值得他買哈哈哈哈得看人啦他要是第一次談戀愛就暗示暗示他也可能是他沒錢要是不是沒有錢又不是第一次戀愛的建議分了哈哈哈 魚傷 可能是覺得你已經是他的了,以後都在一起了,沒必要花這個力氣,同時可能買禮物給女生有時對直男也很頭疼的,他頭疼過,然後想想你也沒要就算了。另外的思維他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