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談物件一年多了,他並沒有想象中的愛我,但是我捨不得分手,我很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19:05:47

1樓:water

首先什麼是沒有想象中的愛你?是有在愛你但是沒有達到你的期望呢還是不怎麼愛你基本沒感情呢?如果第一種的話起碼他是在努力愛你的,那就再看看並且和他多溝通表達自己的訴求,我相信他愛你的話是會改變自己的;第二種的話沒感情當然就分手,因為你再喜歡他做再多再留戀他,他也不會受影響因為他心裡沒你。

2樓:大吉子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談戀愛也是。

曾經我也很糾結這個問題。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男朋友有白月光,也許在他心裡,我怎麼都比不上他的白月光。

那又怎樣呢?

我喜歡他,是我單方面的喜歡,與他無關。當然,他要是也能熱烈的回應我,就更好了。

也許很多時候會糾結愛與不愛,其實大可不必,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做好自己,把對他的喜歡,分一些給自己,喜歡自己,提公升自己,多去體驗生活,多去認識更多的人,不把他當做生活的中心。他若愛你,會更愛你。不愛你,你怎麼做都沒用。

關鍵是愛自己,讓自己開心就行。

如果覺得他不愛你,可能是他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讓你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回應,或者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的地方,和他好好溝通吧。

他並沒有想象中那麼愛我,也許只是你的猜測,直男的愛,表達的隱晦。也許,他很愛你呢?

3樓:不正

先好好審視一下你們這段關係,你的想象不是可以用來衡量愛的標準的,你對他的衡量是愛,但是你衡量你對他的時候是喜歡,這兩個本來就不對等,也沒有辦法一起去衡量,考慮跟乙個人走下去並不僅僅靠愛情,而基本的愛情也是有他吸引人的地方的,所以在好好的審視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吧

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多了,他為何一直沒告訴父母自己有女朋友,他父母還給他準備相親,只想知道他把我當什麼?

我和我男朋友都大學,在一起半年,他爸媽家的親戚,朋友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並且還為他規劃我倆的以後。愛你的人恨不得把這份幸福告訴全世界。 港真港學諮詢 給你乙個例子,供你參考一下。我乙個哥們喜歡上乙個比他大6歲的女人,當年她29,他23,後來發現她還帶著個娃剛剛離婚不久。這樣的情況,我哥們還和家裡說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昨天卻因為他有事瞞著我,我知道後特別特別生氣而分手了,應該復合嗎?

長安 勸你們復合。估計他有點受打擊,以後再遇到這樣的事可能也沒有勇氣告訴你了。而且這個事可能在你們的關係上刻個裂紋,彌補會很艱辛。但是你們感情基礎是有的,不至於因為一件事就徹底老死不相往來。不管復合不復合,這個心結得開啟。個人認為你男朋友對你沒有二心,他那個表白經歷現在可以光明正大拿出來跟你說,說明...

男朋友說買車買車現在也工作有個一年多了。我天天坐他小電單車沒什麼怨言,只想有一輛屬於我們的車,有錯嗎?

Dreamer 猜測你們二十多歲,他爸五十歲左右?應該是。你稱呼男朋友,所以還沒結婚?可能你們還有其他的情節在裡面我們不清楚,單是看你的表述,這他爸有點瞎搞啊,你們結婚大筆花錢盡在眼前,他還要買車,他是要去用車掙錢嗎還是裝逼。可別說代步,打車比買車省得多。可以看出來你挺棒的,努力吧,自己努力的才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