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兩年多了,一直向男朋友隱瞞了家裡的真實情況,我該怎麼告訴他呢?

時間 2021-09-10 08:38:47

1樓:瓦爺

坦誠是愛的根基,隱瞞就是欺騙,其實是對他的一種變相傷害,況且紙是保不住火的,早晚他也會知道。實話實說就好了,不要再拖著了,否則就是對他的不負責任,對你自己也一樣。

2樓:夜聞情感挽回顧問

「交往兩年多了,一直向男朋友隱瞞了家裡的真實情況,我該怎麼告訴他呢?」。

這是一種僥倖心理,我們做任何事情不能夠有僥倖心理。

哪怕在一段有可能開始的戀情裡,自己認為講出事實可能會影響建立關係,但是在最終確定關係的時候,是一定要和對方說清楚的。

我們要進入的是真正意義上的親密關係,這是一種需要雙方都可以互相信任的關係。

如果在這種時候選擇隱瞞,那麼最終會得到的則一定就是失去信任。

把一件事情看得很重,所以把自己限制住了,導致自己非常被動。因為你的家庭讓你感到自卑,你男朋友從小在有愛的家庭長大,他可能根本就不在意,剛好你也需要那種溫暖的愛。

還不如在一開始就把過往向對方大大方方地說出來。

打破自我設限,才能在根本層面的心態上產生扭轉,才能夠在未來抱有乙個輕鬆的心態去面對與看待自己的家庭,也才能夠輕鬆地對他人講出來這件事情。

3樓:JackWoo

兩年了,愛情中多少有些親情感了。談戀愛,看重的是人,結婚生子,家庭也很重要。如果他在意你的情況,拖越久越不好,對雙方。

盡快選擇時間,說說自己真實的情況,及時根據男朋友態度做出自己的選擇。

記住,你不能選擇出生和過去,但你可以選擇未來和誰在一起。祝好

我向男朋友隱瞞了自己的一段過去,男朋友接受不了要分手我該怎麼做?

多喝熱水 和乙個人在一起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更是兩個家庭的融合,剛開始沒有坦誠是你不對,他知道了之後是否選擇繼續也是他的權利,畢竟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如果仔細的談過對方無法妥協,心裡邁不過這個坎也就只能結束了,不然在一起你也不會幸福,趁有時間可以找下乙個。 奔跑的宅 怎麼說,有你也有他的問題,你的問題...

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多了,他為何一直沒告訴父母自己有女朋友,他父母還給他準備相親,只想知道他把我當什麼?

我和我男朋友都大學,在一起半年,他爸媽家的親戚,朋友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並且還為他規劃我倆的以後。愛你的人恨不得把這份幸福告訴全世界。 港真港學諮詢 給你乙個例子,供你參考一下。我乙個哥們喜歡上乙個比他大6歲的女人,當年她29,他23,後來發現她還帶著個娃剛剛離婚不久。這樣的情況,我哥們還和家裡說了,...

談了一年已訂婚已懷孕,卻發現對方一直隱瞞了乙個很重要的事情 該不該原諒??

victory 如果你還想跟他繼續結婚生活,最好先去醫院諮詢一下,並且帶上他們家的人去做個基因檢測。畢竟要考慮到後代的健康。如果他們不配合,這樣的家庭也沒什麼值得留念的。如果你沒得辦法原諒他的欺騙,就趁早離開。 忍痛打掉走人,過來人告訴你的。你不是第乙個受騙的,但上當了。你再知乎搜尋汪某某三個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