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2年男朋友95年交往兩年多,談婚論嫁階段買不起房給不起彩禮雙方家長也基本不同意,要繼續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1 09:11:35

1樓:散落的漣漪

雙方家長都不同意說實話,有點難,婚後也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得不可開交,而背後又沒有父母的支援,所有痛苦你們都只能自己承受,可以先冷靜一下,給兩年時限,看事業是否有突破,當然如果你們現在事業都很好,而且未來成長性不錯,感情又好,那天王老子反對那又怎樣,未來陪伴過一生的就是自己的愛人,不是父母

2樓:晨星

喜歡就一起加油,你這種情況,好多人都有的困難,訂一人生規劃,存錢,買房,如果因為房子,而放棄,那你也沒有責任感的人了,還談什麼人生,活著都困難,不是嗎?

3樓:Klens

我感覺最重要的還是三觀要合,然後男方有沒有責任心,所謂責任心就是有沒有要讓你過好日子的責任感,或者天塌下來他寧可捨棄自己也要保護你。你自己心裡有沒有堅定的信心他是這樣對你的人,如果有就賭一把,如果有微微的搖擺,建議還是放棄吧。

4樓:魚躍時刻

關鍵還是看是不是對的人吧,對的人物質也就幾年時間全有了,不是對的人,再好的條件,保質期過了一地雞毛!性格習慣是不是適合,處理事情是不是成熟,有沒有長遠規劃和上進心,對你是不是貼心等,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物質是其次,95年的,工作努力的話1-2年置業也差不多吧!

5樓:飛羽

你個人的感覺很重要,畢竟兩個人的感覺只有自身體驗最真切

為了男友付出一切,你覺得值得,那就堅持到底

如果覺得不值得,那就好聚好散

6樓:槑槑

問自己幾個問題:

1:你很愛很愛他嗎?他很愛很愛你嗎?

2:你們吵架吵得很虐的時候是因為什麼吵架?三觀不合?或者雞毛蒜皮?或者他有什麼你很討厭的習慣?

3:他有上進心嗎?能力怎麼樣?是個啃老的?或者自己一直在努力?

4:他家父母怎麼樣?是個本分人嗎?對他怎麼樣?他家就這乙個孩子?如果有其他兄弟姐妹,相處的怎麼樣?

5:他的家庭背景怎麼樣?家裡的氛圍怎麼樣?他父母會不會經常問他要錢什麼的?

7樓:始終遇見

首先年齡這塊,並不是很大,彩禮這個事,可以看互相雙方,說到底只是個形式,當然在中國大多數都是有彩禮的,具體的話還是彼此多溝通商量把,然後的話,只要有上進心,麵包會擁有的。

談了四年多的男朋友,大學兩年,工作兩年多異地,現在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忘掉過去重新開始新生活?

辣雞畫風少女 1.如果有那麼喜歡,怎麼會捨得不在一起。2.愛你就是堅信,沒有人比他更愛你,所以也會想盡一切方法讓你幸福。3.不要因為分手就否定你們之前的所有,每一段回憶都有意義。4.分手不要做朋友。5.不要用新歡去忘掉舊愛,時間永遠是最好的良藥。6.不要幻想分手他還會對你念念不忘。7.最重要的是你自...

交往兩年多,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才發現男友負債14萬,我該告訴父母嗎 又該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你好陌生人 結婚還可以離婚呢,訂婚怕什麼?再說,你幹嘛捧著乙個人渣不願放手?中國十三億人口還怕遇不到下乙個人渣?更何況,下乙個還可能是人上人呢!及時止損,別悔之晚矣,那時候來知乎問怎麼辦都沒得辦! 張曼玉 你很愛他,嫁給他以後就可以一起承擔債務了,工資都給他,不夠就賣掉你的房子。順便說一下,按照他父...

和男朋友談了4年多,從大二談到畢業兩年,現在24歲想結婚了,但是他總說經濟實力沒有達到,還需要繼續麼

去想一下雙方的問題,女孩因為什麼想結婚,男孩是不是真的因為經濟條件暫時不結婚,他有時間目標嗎。我以前想結婚是因為職場艱難委屈,只想早些嫁人有個安全後盾。大城市的那種置身於陌生人群的孤獨感,讓我懷疑甚至不自信男朋友憑什麼對我好,似乎只有他跟我有乙個確定的身份我才會堅信他有理由有義務對我好。但是,我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