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出軌兩年,要復合嗎?

時間 2021-06-01 22:57:50

1樓:king arthur

出軌是選擇性的錯誤。改不了的,你心軟啥?

我也想借用一下樓上的回答,如果你需要被打醒,請說一聲。我也怕我言語過激被舉報。

趕緊分手往前看!!!!下乙個更乖!!

2樓:長安

復個屁,這麼喜歡綠色怎麼不去青青草原抓羊啊,姐妹你這麼年輕貌美青春無敵為什麼要找乙個出軌的中年大叔?真愛?

他對你好,但是他也對別人好啊,只對你好的感情才值得珍惜,對誰都好的那就是渣,他給你戴了兩年的綠帽子,你已經摘下來了,不想著抽他臉上,反而考慮要不要復合,要不要再戴回去?

醒醒啊姐妹

3樓:虛度

你沒睡醒吧?這麼好的青春浪費在他身上?他真是對你好?你讓他對別人好試試?他是沒辦法只能對你好,除了這你他再找個人都難!

你不一樣,你才剛開始,更多更優秀的人還在後面,多的是,不能栽在他這種人渣裡。懂?

你自己看不透,惡果自己吃。

4樓:Anka

首先,你不知道他出軌的階段,你就很沒有安全感,這就是出自於女生直覺的體驗,他心是不是完全在你這你都能體驗的到。其次,腳踏兩條船這事兒本來就不道德,害人害己,他姐姐知道這事兒就是瞞著你,這三觀也不正,遲早害了他。最後,你如果還喜歡他,想要原諒他,就想想是不是真的能原諒,如果不能,和好之後你每天還是會想之前的事情,再有風吹草動你可能就覺得他是不是又做對不起你的事兒了,這樣的關係你還能相處下去麼,如果能,並且願意冒這個再受傷害的險,那我也攔不住你,如果不能不願意,那別多想,收拾好心情去找到那個你愛也愛你的人

5樓:Shine Life

一瓶很好吃,很喜歡的糖果,被別人拿去吃了,現在已經過期兩年了,別人不吃了,我要撿回來吃嗎?這糖果真的可好吃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6樓:胖滴兔

都劈腿了,你還原諒他,出軌的人是慣犯,而且比你大那麼多,他情感上的不自律不會因為某個人改變,能劈腿說明他不愛你,只愛自己的人你原諒第一次,就做好準備原諒第N次。

7樓:肥兔子

你真是聖母娘娘!出軌兩年!還來問要不要復合?

你才21!他多少歲!34!

他為什麼這麼大把年紀還不結婚,因為同齡人看不上他!所以他只能騙騙你這種二十出頭的小姑娘!還復合!

不大耳光子抽他都算你有教養了!

姑娘你怎麼想的?你圖他什麼?圖他年紀大?圖他沒有錢?圖他出軌兩年?圖他比你早十幾年就衰老的臉蛋?

你還年輕,人生路上遇到一兩個人渣不算什麼,但是執迷不悟,把一輩子跟乙個人渣綁在一起才可怕!

男朋友家條件一般,談了五年,後兩年異地他出軌三個,對我好的時候特別好,我就圖這點好,我應該跟他結婚嗎?

灼灼其華 這種5年出軌3個的花心蘿蔔,結婚後可能會以5年出軌9個,3倍式增長 而且結婚後還想對你好,門都沒有,只有你自己倒貼的。建議考慮清楚了再談結婚,寧願單著都不要一步錯,步步錯 趁著現在沉沒成本沒有付出太多,長痛不如短痛 叮噹貓 不應該,因為在一起後面還是會出軌,有一有二有三就會有無數次,你不會...

和前女友分手兩年了還能復合嗎?

我跟我前女友也是分手了兩年,之後她要求復合,可是我已經結婚了,哪怕是沒結我也不建議,不管是男是女,一般很長時間才會找你復合,只不過是因為沒找到好的下家,迫不得已才會跟你好而已,感情對於他們來說只是利益工具,對於這種利己主義只會騎驢找馬的人,我只能送他乙個字,那就是 滾 lz,我的情況和你驚人的相似,...

男朋友精神出軌要原諒嗎

圈圈圈 首先要確認他為什麼會精神出軌?如果他根本不愛你,只是沒有找到更好的,拿你當免費的 用,一旦找到更好的就踢開你,這樣的話果斷離開!如果說他只是無聊,認為好玩嘗試了一下,但他還很愛你,那可以給個改正的機會哈! 瓶中的夢想 不應該原諒。戀愛腦是乙個很不好的習慣,希望題主戒掉。首先不理解網戀 異地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