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同居了兩年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6 22:12:39

1樓:暗流

可以互相了解很多,有爭吵,有分歧,生活就是不斷的創新與磨合。很慶幸現在我和他依然無話不說,不用刻意找話題日常交流貧嘴就能一大堆。互相調侃逗趣,也能笑到牙齦毫無保留展現出來。

能不用約就可以一起玩遊戲,一起逛街市,一起散步看電影真好啊!

做飯的時候有他洗菜配菜還負責洗碗,做家務活的時候有他刷鞋拖地真好啊!

做噩夢驚醒時,一拍身邊還能拍醒個人安慰自己也是極好的!

一起邋裡邋遢在家,一起齊齊整整出門。

我有很多很稀奇古怪的想法,也有很多亂七八糟的好奇和問題。他會一邊說我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裝著什麼東西,一邊也會很認真的回答我或者是配合著我。

他一般很溫和,毫無攻擊力(吵架除外)。需要他陪伴的時候,他會在身邊。想獨處的時候,他也能讓我自在到感受不出來他的存在。

也可能是因為太自在了,導致於我們還沒熱戀就貌似進入老夫老妻模式了...

一開始還擔心懷疑,是不是因為沒有愛。現在覺得,遇到乙個相處輕鬆沒有負擔,可以不用擔心自己是否形象邋遢和有口氣的人,或許更難得吧。

到現在也只是初中對暗戀的學長心動過,而男票是能讓我心安的人,此處乙個笑臉。

對於現在的我和他,應該不存在分手這個選項了,已經有太多東西綁在一起了。哪會是分手,那是在割肉啊!!!

所有爭吵時的面紅耳赤聲嘶力竭,所有被誤解不理解時留過的眼淚。如今看來,都是為了成就現在更好的我們。

他們只看到了好的那個「我」,而你卻接納了我所有的壞。

希望關於婚後是否要孩子這個問題,我們能處理好在互相都能接受的地步。

2樓:

接受了性別,經歷,家庭等因素帶來的的不同興趣愛好,也接受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在要求什麼事都要兩個人一起做,更多時間各自做自己喜歡的事了。畢竟深厚的感情讓彼此不需要反覆在對方那裡找存在感和安全感了。前期血肉模糊的磨合最終讓彼此在自己接受範圍內退讓出了乙個舒適的距離。

時間長了確實開始不上心,忘記生日忘記紀念日(在我忘了生日紀念日後我已經覺得這都無所謂了,所謂的儀式感以後在乎了再去弄吧)。這點可能很多人接受不了,因為這個是愛情的乙個強有力的證明,但是因為我男友從別的方面給我帶來很多安全感,外加我也需要刻意去記才能想到,我就直接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了。

還有,如果你愛情觀比較成熟,這時候大概家庭定位已經出來了,外加家務工作的安排都已經成型了,你差不多也就不恐婚不怕生孩子了,因為基本在心裡對未來生活會過得怎麼樣有數了。(這點僅限於愛情觀比較成熟,你們一直在磨合你們的不合拍,,畢竟沉默中爆發的概率還是挺高的吧)(ˇˇ)

同居兩年男朋友和男方家裡都從不提見家長不提結婚要不要分手

愈寧 其實很簡單,找他很認真的談一次!如果問題出在他父母,建議分手。如果是他認為結婚太早影響事業,那麼訂立目標。未來要有規劃,不能隨遇而安。對自己負責要比相信愛情重要! 看你的目的了。如果是為了結婚而談戀愛的話,那就跟他好好談一次,了解他的想法,如果他想的跟你背道而馳的話,就只能及時止損了,這個強迫...

和男朋友同居兩年發現感情越來越淡該不該分手?

一樣。互相不太愛了但是同居根本暫時根本無法徹底分開,這種感覺好難過。想起來以前無比甜蜜的日子還是想掉眼淚,就彷彿很遙遠了。題主如果知道怎麼解決了麻煩告訴我一聲。 男票人特別好,創業一起 白天每天都在一起同居兩年了,不知道怎麼就開始分房睡了 嗯,現在是睡在我隔壁的兄弟 簡直有時候想起來都想哭昨晚我出差...

同居兩年沒結婚是不是沒戲了?

grapefruit 同居8年結婚的也有,同居一年沒結婚的也有,這個還是看兩個人的相處方法吧。結婚在我看來是需要有衝動的,同居久了,兩個人各種缺點早已暴露,可能就歸於平淡了。但是婚前試婚也很有必要性。你們兩年了,我覺得你肯定能感受到對方是否想和你結婚,你自己也能感受到自己的真實想法。兩個人好好聊一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