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兩年的女朋友知道我有婚姻和小孩了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5-31 18:04:32

1樓:Echo

幹嘛不離婚呢?既然痛苦就和老婆商量各自安好,重新開始啊,你跟不跟這個女孩子有結果另說,你跟老婆斷了才是最重要的,人家女孩子不願意跟你這種身份的人交往是非常正常的想法,她清清白白乙個人浪費自己青春在你這種優柔寡斷不負責任的男人身上,根本就不值得

2樓:

解決方法

1.繼續沉醉在這悲劇婚姻裡

2.好好跟你老婆說清楚,採用法律手法,離婚,重新開始。你要不要跟你那個女朋友在一起/帶回家後續我不知道,最好說清楚,有些東西包不住

3.你這樣的人,後續事情很多,最好調整一下自己心態,做好決定,別再做人渣禍害人間

#自己挑的屎路,走也要把它走完

3樓:老風

說一千,道一萬,你有主觀欺騙的因素在裡面,不管你是出於什麼樣的意圖,你都欺騙了乙個女人愛你的心,你讓她失望的同時,就沒有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嗎?

是,你跟你老婆不合適,那你為什麼不選擇離婚,哪怕事後向女孩保證離婚,並真正的離給她看,那也能表達出你的誠意。

現在你在這說了這麼一堆,可我還是沒看到你的誠意,你給我的感覺就是,你拿人家女孩當了備胎,你就是傳說中的渣,我為這女孩感覺不值,真心的悲哀。

4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事情到了必須要解決的時候了!

也就是說,乙個轉機要來了。多年來,你一直生活在情感婚戀的困境之中,企圖蒙混過關。現在似乎無法繼續蒙混下去了。

當然,未來有多種可能,關鍵在你如何選擇了。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包括你的妻子,你的女友。

我相信你談到的都是真實的內心表達,如果需要幫助,可以預約我諮詢。

5樓:殷祈

在婚姻中與第三者戀愛,這就是通常我們說的「出軌」。你先背叛了婚姻,離婚的話,你該淨身出戶,如果你想好了的話。

還有,從你的故事不難看出,你是個渣男

(﹁"﹁)

6樓:過雲

已婚者無權追求其他的愛情

婚姻的是非就不說了,你不用跟大家講什麼愛不愛的。先離婚吧,離婚後再說愛啊情啊的。

你欺騙他人感情的事很爛。

7樓:一貫板蕩

可憐的孩子,你是那種種驢型的人,你那不叫戀愛,懂嗎?你還是找點抑制藥物服用一下,畢竟現在醫療發達了,使你這樣人不必異化為JP鬼子,這樣說沒有歧視你吧?

8樓:阿飯

大哥你幾歲了?你是成年人嗎?你能承擔起成年人應有的擔當嗎?

你知道養育乙個孩子意味著什麼嗎?你知道維持一段婚姻意味著要怎麼經營嗎?你什麼都不知道,就「孩子是無辜的」就把孩子生下來,你真的對孩子負責了嗎?

你要真負責也就罷了,現在你又要追尋自己的幸福了,那當初為什麼要帶他來人間,就是為了看父母天天吵架冷戰,父親還出軌欺騙嗎?這比離婚對孩子傷害更大!結果到了最後你還在這考慮怎麼挽回女朋友的問題,受害最深的是你妻子和孩子好嗎??

服了你了也是三個孩子的爹了,懂事一點行不行,該長大了。

9樓:

幼稚+自私+自以為是+沒有責任感

這是你全部的品質。

你不會得到幸福的,任何人長期和你相處都不會愉快的。

你和家裡人的關係也很糟糕。

你的妻子是受害者,這個姑娘也是。

只有謊言和欺騙,才能滿足一點你對生活的期望。

從來不敢面對生活的你,不能和自己說點真話嗎?

婚姻不幸的原因,你是真不知道,還是不願意面對?

挽回,是編另乙個謊言嗎?

真正的挽回是面對自己,對自己做的事承擔責任。

10樓:紫陌

我覺得你女朋友離開你是對的,談了兩年,欺騙了兩年。還有你的前妻,為你生了3個孩子,如果你真的愛孩子,就不應該離婚。你來這裡發帖簡直就是找罵。

交往了兩年的女朋友,和我提了分手然後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我很愛他我應不應該等她呢?

佛心不仙骨 一,主動提出分手 二 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我幫你分析一下,當乙個女人主動向你提出分手,說明什麼?你沒有神秘感了,你沒有吸引力了,你沒有對她好了,也許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沒錢。對絕大多數的女性來說,拜金這個詞,是不存在的,首先排除這種情況,那麼最簡單粗暴的是,你是不是對她不夠好了,生活上處處...

交往了快兩年的女朋友,她卻遲遲不肯和父母說,我該怎麼辦?

這個年紀應該還在讀書?可能她父母並不支援她在這個年紀談戀愛 或者她並不想在不確定要結婚的時候跟父母坦白又或者她父母給她設定了男友的標準而你並不滿足也或者是跟我男朋友一樣,擔心父母告訴其他親戚,然後就開始了 什麼時候結婚 對方什麼條件 我的戀情從來不瞞父母,因為他們完全支援我的決定和選擇但是我男朋友就...

和女朋友交往已經兩年了,前幾天因為受不了她突然對我愛答不理分手了,現在她找我復合,但是我想又不想復合?

Lkk 朋友,我明白你很想得到別人的意見,但是自己的情感不應該讓別人來掌握,你可能會說我自己做決定,但這些意見多多少少會對你產生影響,愛就大膽的愛,累了就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有時候愛情很奇怪,不妨大膽猜測一下,可能他找你復合你拒絕了,但是她激起了你的回憶,你不是沒可能以後找他復合。真愛她你才會如此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