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了快兩年的女朋友,她卻遲遲不肯和父母說,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02:06:52

1樓:

這個年紀應該還在讀書?

可能她父母並不支援她在這個年紀談戀愛

或者她並不想在不確定要結婚的時候跟父母坦白又或者她父母給她設定了男友的標準而你並不滿足也或者是跟我男朋友一樣,擔心父母告訴其他親戚,然後就開始了「什麼時候結婚、對方什麼條件……」

我的戀情從來不瞞父母,因為他們完全支援我的決定和選擇但是我男朋友就不一樣了,他年紀比我大,在我們見家長之前,他們家親戚都不知道我存在,一旦知道他有女朋友,關心他(好事)的親戚就會催婚,平白多了許多麻煩

既然年紀都不大,又沒到談婚論嫁的時候,那沒必要非得讓她爸媽知道,這是她自己選擇的處理方式,真的沒辦法接受你和她只能偷偷摸摸瞞著家裡人,那就分手唄

2樓:阿拉燈神丁

目前來看,你的女朋友目前沒有很堅定跟你繼續走到結婚的想法,乙個可能是因為你們年齡太小,也就談了兩年,時間比較短,再乙個可能就是她沒那麼喜歡你或者是你做的還不夠(我瞎猜的)

建議就是,別著急,再處個一年啥的,然後再問問女朋友的想法,這個時候吧,確實有點兒小,我也才21歲,我覺得談婚論嫁這種事情還是離我特別遙遠,不要太著急了

3樓:平常心葉子

我覺得你就不要去催她吧,其實兩年時間也不算長,而且你們年齡都比較小,可以再給大家一些時間,比如說再過一年,到三年再看看她的態度。如果到時候她還是這個態度,那可能就是有點問題,戀愛的時間也不宜拖的太長為好。

交往了兩年的女朋友,和我提了分手然後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我很愛他我應不應該等她呢?

佛心不仙骨 一,主動提出分手 二 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我幫你分析一下,當乙個女人主動向你提出分手,說明什麼?你沒有神秘感了,你沒有吸引力了,你沒有對她好了,也許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沒錢。對絕大多數的女性來說,拜金這個詞,是不存在的,首先排除這種情況,那麼最簡單粗暴的是,你是不是對她不夠好了,生活上處處...

和女朋友交往已經兩年了,前幾天因為受不了她突然對我愛答不理分手了,現在她找我復合,但是我想又不想復合?

Lkk 朋友,我明白你很想得到別人的意見,但是自己的情感不應該讓別人來掌握,你可能會說我自己做決定,但這些意見多多少少會對你產生影響,愛就大膽的愛,累了就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有時候愛情很奇怪,不妨大膽猜測一下,可能他找你復合你拒絕了,但是她激起了你的回憶,你不是沒可能以後找他復合。真愛她你才會如此的包...

交往兩年的女朋友知道我有婚姻和小孩了該怎麼挽回?

Echo 幹嘛不離婚呢?既然痛苦就和老婆商量各自安好,重新開始啊,你跟不跟這個女孩子有結果另說,你跟老婆斷了才是最重要的,人家女孩子不願意跟你這種身份的人交往是非常正常的想法,她清清白白乙個人浪費自己青春在你這種優柔寡斷不負責任的男人身上,根本就不值得 解決方法 1.繼續沉醉在這悲劇婚姻裡 2.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