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兩年,一直未上岸,還該不該一直堅持?

時間 2021-05-31 10:42:46

1樓:眉薄

千萬不要有放棄的想法啊,既然自己都考了兩年了,現在放棄不是功虧一簣了嗎?可以仔細想一想自己一直沒能上岸的原因是什麼,調整一下自己的學習方式和習慣!

我以前也失敗過一次,但是自己回過頭仔細想一想還是自己下的功夫不夠。雖然表面上我也是每天跟著江鳴百技斬在那學,但是沒有真正的理解江神的技巧,也沒有學以致用的通過鑽研真題使技巧變成自己的東西。

後面認識到自己的問題,開始慢慢的糾正,死磕江鳴老師講的方法和技巧,最後行測比第一次進步了20多分。

所以千萬不要放棄,找找原因,總結自己,加油!

2樓:zouxiulin

當然該堅持,公考有時候是個運氣活,但主要拼的還是實力。你應該檢討一下自己哪些方面還努力的不夠,然後去增強自己的實力。

行測對很多人來講都是個大難題,我今天就分享一下這方面的備考經驗,你可以對比自身借鑑一下。

最簡單有效的方式就是刷題,但一定要在刷題前先學習做題方法。我當時用的是阿甘上岸說,它是市面上行測做題方法最好的課。老師的講課方式很有意思,語言通俗易懂。

重點是裡面有很多老師總結好的各種題型的簡便演算法,學會直接套用就可以了,非常的具有實用性。尤其是在做題速度這塊,粉筆華圖也只能望其項背。因為按照阿甘老師教的方法解題步驟一般在兩到三步,粉筆的你可以試試,沒個四五步得不出結果的。

學會方法再結合刷題,最後行測上70一點問題沒有。

沒上岸你就調整調整方法堅持練唄,水平夠了的話一次運氣不好,還能次次運氣不好嗎?

3樓:吳小白

能不能上岸取決於你的努力程度,我相信如果足夠努力,報名專業要求不限機會也是非常大的。與其混混學學碰運氣不如全力全職備考一整年,把知識點搞透,一年的努力換取未來三四十年的工作,很划算。如果一年全力以赴任然分數離上岸特別遠,那就也算給自己乙個交代吧。

努力過,不適合。

4樓:春風十里不如你

願你騎驢找馬,盡量不要全職備考,在職考試體累,全職考試心累,注意方式方法,我上岸的秘訣就乙個,刷題總結,已在市級正縣級單位呆一年,當時三不限招乙個,也算是200多比1了,祝你順利

5樓:耶耶

我來說一下吧,畢業三年,仍未考取,目前只考上街道聘用人員,考公一次兩次就考上的有,但很顯然大部分人不是,如果沒有天賦,那只能堅持努力,當然不建議全職備考,相信只要全力以赴,找準方法,總會考上的,加油!!

6樓:

我考了三年,目前還是個閒散人員。中途有一次算是考上了,因為面試排名高而且領先分數較安全,但當時有另乙個工作機會的考試,面試時間衝突,然後我放棄了公考面試,選擇了為興趣冒險,最後竹籃打水。期間有事業單位筆試第一被黑掉;筆試第三面試答題超時被刷;還有一次兩個進麵資格,結果我筆試第四,第二第三分數相同,都比我高0.

5,感受一下哈哈……搜空窗期話題,沒有乙個比我長的,我上乙份工作是裸辭……好了,聽起來有沒有舒服一些呢?加油哈哈

7樓:一起去看夕陽

堅持,如果是在好好複習的,兩年了,知識也該學的差不多了,只是因為競爭太大,對手太多,還缺少了一點點運氣。

現在需要的是堅持,保持最好的狀態,多參加考試,一定會上岸的

8樓:尹英磊

很多問題,心中自有答案。

人都是懶惰的,你這樣去堅持不懈的去考公,一定是有乙個目標才讓你克服懶惰去堅持。

那麼你應該問問自己當初讓你去考公的目標是什麼?完成了嗎?

如果想不出,問問自己現在想要的是什麼,目標是什麼,繼續考公是不是可以達成你的目標,得到你想要的?

如果答案是:是的。那麼你需要再判斷為了達成目標值不值得需要再走考公這條路,並且想一下考公再次失敗的後果你能不能承受,如果能承受,連失敗都不怕,繼續加油吧!

以上,來自乙個準備考公的大三學生。

9樓:阿西吧

我覺得,沒必要了。你問出這個問題,也相當於對於這東西你也開始猶豫了,不能一氣呵成的複習,我覺得結果也應該不會太好。堅持不懈的努力成功比比皆是,但是他們有股狠勁,不會問我這時候該不該放棄!

10樓:溫言

國考和省考的難度還是比較大,建議不管什麼考試你只要有機會就考,事業單位也可以試試,先解決有沒有編制的問題,再解決好不好的問題,借調或者遴選什麼的,而且多考幾次可以積攢經驗尤其是面試經驗,我當時也是經歷了省考–省直事業單位–國考–市直–省考,還是沒有入圍,又考了一次省直,面試入圍,還是沒上岸,但也極大的增強了自信心,當年的市直終於考上了,很多人都是揹著書包全國各地跑,只要有機會就考,學生時代學習再差的人也能考上

11樓:司小雨

公考兩年其實時間不長的,是否堅持需要看自己內心的想法,為什麼要考公務員,如果是為了找乙份好工作賺高工資,那麼可以調整一下方向了,兩年時間在私企努力工作也能有不錯的發展了,更何況現在公務員收入都是透明的,乙個月就那麼多錢,餓不死也富不了,至於年底幾萬幾萬的獎金,至少我們這邊從來沒有過。如果是職業追求,希望成為一名公職人員為人民服務,那麼就繼續考下去吧,只要符合報名條件就可以一直報考,但是不建議全職考試,一方面是因為全職考試精神壓力太大,而且隨著年歲增長也需要賺錢養自己啊(家裡有礦的除外),而且參加工作後看問題的視角不一樣,可能會有更大變化。

如果想考下去,可以根據自己的成績調換一下崗位,找那些競爭相對小一些的崗位或者是其他地區的考試,多方嘗試吧。考公有些人考了六七次才上岸,一次就過的還是少數,放寬心態,祝今年上岸。

12樓:小小

以下為我的建議,供你參考

可能是你報的競爭太激烈了,考慮下人數少的崗位或者考一下其他省份的(難度不大的)

多條腿走路讓人生多點選擇

我該不該一直等他

緣來 我覺得你的想法不是沒有道理,如果真的傻傻的等,會讓自己很被動。真到那個時候,他可能想法又不一樣了。所以我覺得你是不是可以,向他合理的說出你的處境,說出你的顧慮,看看他是什麼態度,如果他還是只是給你些空口的承諾,沒任何的實際有意義的行為舉動。我覺得,你就要認真的為自己想想,因為他考慮問題的出發點...

馬上分居滿兩年了,一直在提起離婚,卻一直不成功。求助!

唐唐聊婚姻官司 我每天都在辦理你這種案件,當事人的情況和你的都差不多。他們來了以後經過專業談判 一般耗時2 8個小時 後,當庭辦理了快速離婚,成功率在90 以上 無數對婚姻法似懂非懂的當事人認為分居兩年就可以判決離婚,確實婚姻法裡有這麼一條,但是理論是理論,實踐是實踐,現在我將類似的判決 原告聲稱分...

工作兩年一直沒進步,怎麼破?

面試專家邁克 明明大家都是同學,現在別人已經當上經理了,自己卻還是在想辭又不敢辭的階段 這句話是我們在工作中乙個非常大的錯覺,學生時代和自己差不多的同學,工作中一起的同事,都發展得比自己好,常常會以為自己也應該像別人一樣平步青雲。最簡單的解釋就是,工作和學習只要你符合最低要求都可以,就像我們經常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