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交往一年多了從來沒送過我任何禮物,生日也不記得,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6-01 06:09:55

1樓:

很久之前的問題了吧,不知道題主現在怎麼樣。

我女朋友也是,各種節日明示暗示我給她挑禮物。

不用她說,我也用心準備了。

各種節日她的生日都讓她高高興興的。

在一起一年了吧,什麼也沒給我送過。

七夕她說是男生送女生禮物的節日。我覺得也對。

我生日前十幾天回家了,一直等我過完生日才回來。

禮物不禮物其實真的無所謂。

但是這樣讓我感到她對我不怎麼上心,心裡很難過。

很想分手,但是自己不捨得。

2樓:

不是該不該分手的問題,是要反思你們兩個了,正常來講,乙個小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生日,情人節,紀念日都會記得的,我是乙個神經很大條的人,我會忘記物件的生日,因為我過陽曆生日,他過陰曆生日,我對陰曆也不熟悉,第一開始在一起,他跟我說過他的生日,我都能忘記,但是這不是不幫他過生日的理由,我後來又在他的Q資料上找到陽曆生日,然後又去找當年陰曆,再看我們在一起的那一年的陰曆,記住陽曆,我的天,我真的不會記陰曆(/ω\)不會錯過任何一次生日的,還定了每天的倒計時提醒,一般的小女生會親手做一些Diy神馬的,乙個在意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失望的,是不是你們溝通出了問題,你女友有沒有送別人生日禮物的習慣呢,你真的了解她麼?仔細想想吧

3樓:酒淺醉意深

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不要跟其他人去比較,只問自己。

你介意這個事情,究竟是因為別人都如何如何,還是你自己真的介意。

自己介意就去跟她溝通一下,因為別人就沒什麼必要。

我男友的習慣是過陰曆生日,我的習慣是過陽曆生日。他的生日我要看萬年曆提前找一下,去年的找完記住了,給他過了,今年的提前乙個月找的,然後忘記了……而且我給他過生日他也並不特別興奮,他對那個不太在意,反倒讓我滿失落的。

我的生日他去年掐點給我發的祝福和禮物(他夜班),今年我生日前後幾天他休息,當晚在陪我看電視,忘記了,過了15分鐘我提醒他,他給了我乙個麼麼噠,白天出去吃了好吃的,我也沒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

但是!!!!!一件禮物都沒有就有點兒說不過去了吧,畢竟哪怕是個小玩意,看到特別的也會想到如果是自己心愛的人得到會什麼感覺。有時候他工作餐水果突然換了,他會帶回來給我吃,很普通,就是蘋果突然換成桔子,滿大街都有,可是他那個不同。

所以可能你女朋友沒有送過你概念裡的禮物,但是她可能會為你做了以前她不曾做過的一些事情,還是建議溝通一下。至於該不該分手,還是問自己。感情這東西,不是別人能說了算的。慎重。

4樓:奧特曼不打小怪獸

談戀愛不應該只看送沒送禮吧,有的人天生就不知道要做什麼、怎麼做。應該看看別的方面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在一起。當然,感覺連生日都不記得是有些不正常

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多了,他為何一直沒告訴父母自己有女朋友,他父母還給他準備相親,只想知道他把我當什麼?

我和我男朋友都大學,在一起半年,他爸媽家的親戚,朋友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並且還為他規劃我倆的以後。愛你的人恨不得把這份幸福告訴全世界。 港真港學諮詢 給你乙個例子,供你參考一下。我乙個哥們喜歡上乙個比他大6歲的女人,當年她29,他23,後來發現她還帶著個娃剛剛離婚不久。這樣的情況,我哥們還和家裡說了,...

和女朋友在一起8個月了,女朋友從來沒有送過我什麼禮物,這代表什麼呢?

要藥 怎麼和我反過來呢,我男朋友一點都不懂浪漫和儀式感,兩次520他都忘記了,什麼都沒準備,我不需要你準備什麼,但起碼有點心意好不?我們異地加網戀,現在是異地,兩次都是我去找他,第一次我去找他,居然說他要加班出不來,去找你的時候我不是說的好好的嘛,怎麼一到你那,我就在他公司樓下。你加班。好,我陪你,...

想問一下和女朋友相處一年多了,經常發生爭吵,怎麼相處合適?

Whatever 明顯就不是一路人.女生感覺不怎在乎你的感受.真的是喜歡,在乎另一半的訴求和感受覺得是基本的戀愛素養.有可能綠了你,有可能你只是備胎.即便都不是,將來也會極大可能發生.而且在一起才一年,趁早斷,保全自己愛人的能力.如果這都還想繼續,那麼我只想問一句,你女友有7分顏值,值得你這麼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