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見過雙方父母,住在一起,現在他說耗盡了?

時間 2021-07-05 03:27:39

1樓:高高老師

剛開始他的種種表現都說明了他是真的愛你的,但是後來他的種種行為都是被你逼出來的

是因為你自身缺乏安全感,乙個是因為你孤身一人來到乙個陌生的城市更何況來到他家,你都是很陌生的

當你還跟他的父母相處時你要求時時刻刻他要待在你身邊是因為你在他父母面前沒有安全感,覺得有他的陪伴才有底

到後來你的轉變是因為他沒有給到你你想要的安全感和態度,他只要稍微陪伴你,你就不會這樣了

後來你檢視他的手機也並不是真的懷疑他,你要的還是他的態度,如果他陪你跟你說說話聊聊天你根本不會這樣去做,還是你想尋求他的關注

再到最後你所有的做法都是在推開他,但是可能你心裡想的是鬧一鬧告訴他你很愛他或者是直白的告訴他你對他的愛,這都是你的感受,可是你傳達給他的感受是你在用感情逼他,給他壓力和包袱

他只能逃離你,只有逃離你他才會相對輕鬆一點,但是他並不是不愛你了

2樓:之乎者也

為什麼都是小孩過家家的問題,這一代成年人被電視劇集電影搞得都和傻子一樣。影視劇裡都是富商的孩子,從不缺錢,生活就是愛來愛去,守候乙個植物人愛人。

你的父母該告訴你生活的真相,你的任性和你男友的不成熟,導致了你們不能再在一起了。

給你句忠告,以後和別人在一起,別把分手離婚掛嘴邊上,你控制不住你覺得對方能控制住麼?男友可以玩遊戲,但是要那種說放下馬上就放下的純消遣。打到半夜,那是職業不是娛樂。

有人可以拿遊戲掙大錢,但就那有數的一波人,老百姓消停過日子得了,正經人不會成天打遊戲的。

成長的代價,不用放在心上,你以為這是愛,因為柴公尺油鹽還沒來。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現在雙方父母都催著明年結婚,男朋友說恐婚了,我應該怎麼理解?

陶陶 你男朋友挺坦誠的,把現實中會遇到的問題都跟你說了啊,沒經濟基礎,又那麼年輕為啥要結婚,你們自己堅持不結父母還能替你們不成,沒看出來不愛你,只不過沒實力而已,正當年打拼事業的年齡確實不該太早結婚,而且女人結婚一兩年內必然要考慮生孩子的事情,自己過都覺得困難,想想沒存款怎麼養孩子,女生一旦生了孩子...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感情穩定。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我無法接受他6歲的女兒,該分手嗎

聽雨的聲音 你覺得他說話不算數,有些生氣和猶豫。非常理解你!但作為男人,我想替他說幾句話。雖然他找你不是為了給孩子找後媽,而是為自己找伴侶,但是他的確有個需要照顧的女兒。作為父親,他有責任和義務照顧扶養自己的孩子,而不是將孩子推給老人。他想照顧孩子,正是他有責任與擔當的表現。從這點上看,他還是個值得...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也發生關係了,可是男友因為家裡不同意要分手,我該不該同意分手?

我就想問 你不同意.有用嗎?結婚了一方執意離婚法院還得判離呢 糾結也只是財產分配而已 他睡了你又分手,他混蛋 如果你是第一次而且非常在乎這個東西的話 他要分手你不分,你有點流氓 xihanbaby 主要還是看他。第一你得先想明白這是他不想和你繼續或者不想結婚不想有未來而找的藉口.還是說真的頂不住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