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藥行業轉計算機能成功嗎?

時間 2021-06-28 07:03:28

1樓:道蓉

看你現在的年紀,要確定轉行的話,需要做好找工作被拒的心裡準備。你是完全零基礎轉行,工作之後學習的精力可能跟不上。跟現在剛畢業年紀小一些的人來說,她們不結婚可以加班,考慮的因素較少。

其次,能否成功取決於你的努力和用心程度。建議你找專業的人了解一下IT行業(工作狀態,薪資狀態,企業需求,),仔細想一想你為了什麼而學,是為了興趣還是高薪(學前端是興趣就學前端,高薪就選擇現在企業需求比較大的,比如大資料,人工智慧)。最後,確定怎麼學。

給自己乙個規定的時間範圍完成學習(脫產學或者在職學)

2樓:叩丁狼教育

1、轉行需要很大的勇氣,如果不是實在看不到希望,相信誰都不會貿然去動這個念頭。對於20歲左右剛進社會沒幾年的人來說,我們建議你可以大膽的轉行和嘗試,因為初入職場的年輕人往往不知道自己究竟適合什麼,無論是轉行學習IT,還是從事其他自己想去嘗試的職業都是不錯的選擇。人生重在經歷與嘗試,一成不變不應該是當代年輕人該有的想法。

2、對於投身某個行業6年以上,或年齡在30歲以上,已經有家庭孩子的人來說,我們建議你最好慎重考慮。畢竟人處在這個人生階段,各方面的壓力是非常大的,你能保證在學習時不被家中瑣事干擾嗎?你能在報名後堅持學習下來嗎?

如果你自己都不能保證,純粹只是想換個工作多掙一些錢的話,我們給你的的建議是先嘗試看看,可以來叩丁狼領取免費的試聽課自學一段時間看看,但不提倡馬上做決定。

3、人活一輩子,總會遇到不少變數,不能說哪種選擇就一定是正確的,年齡偏大的學員在叩丁狼學習後轉行成功的也有很多,所以什麼可能都會發生,更多的是看各自的造化。叩丁狼希望大家都能遵從自己的內心、在慎重思考後勇敢做出決定,讓人生少點遺憾!

3樓:imme

就你目前經驗來看,建議繼續本行。

1.看好it行業?任何行業都有其發展前途,任何工作都有日復一日同樣的內容,在平凡的工作中端正工作態度,積極進取,努力學習,完善做人才是真!

2.你已有5年工作經驗,沒有任何乙個行業能夠輕易的再給你5年工作經驗,這是你目前擁有的寶貴財富。

3.如果一定要轉行,建議培訓,自學用來前期輔助和後期進取。因為只有培訓才能快速給你提供高起點及全面的認知,並且是你後期薪資實現跳躍式增長必備的基礎

4樓:Carlos

別傻了,上有老下有小還冒著這麼大的風險轉行?現在培訓班僅僅建議剛剛大學畢業或者還沒有畢業的同學學習補充自己的實戰經驗。你這種情況在當下的環境下想通過培訓班轉行難度很大。

自學轉IT計算機行業,真的可行嗎?

古月星海 自學轉行IT是有可能的 但是前提是要有方向 判斷哪些內容比較不重要哪些比較重要 否則容易浪費時間在鑽牛角尖 了解缺了哪些技能知識點 一一去補足 最後去完成任何程式設計專案 記得一定要 project based 記得一定要 project based 記得一定要 project based...

量子計算機能夠模擬人腦嗎?

穩如 兩者執行方式完全不同,無法模擬,量子計算機運算速度再快,永遠是用二進位制運算規定程式的機器,而人腦執行原理及其複雜,不是用二進位制就能模擬的了的 認知與邏輯 是否能模擬人腦 功能 這要看從什麼角度看。如果僅指模擬人的數學計算能力,當前的計算機也是可以模擬的。如果是指模擬人腦的所有能力,這個不是...

材料學轉計算機困難嗎?

林梓浩 這玩意看興趣吧 攤手 比如有的人正常上課 做實驗 搞社團完還能夠看上一會兒微機 搗鼓搗鼓程式設計,你說說,這讓鹹魚怎麼活?從正常授課來講,大一大二都是基礎課,沒有太大區別,就本校 小學校非985 211 來說,轉專業也就大一下到大二上這段時間的故事,專業課都還沒上呢,要轉就轉唄,年級前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