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認識二十天在一起,在一起第三天他想啪,沒成功,他基本上每天都有暗示我想啪,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5:26:55

1樓:阿哲

這個太正常了,說明他心裡有問題,他過於緊張就會導致這樣,你們如果真愛彼此就要慢慢來你也要配合,這裡普及一下你們可以看一下那種片來引導一下他,也可以去看下心理醫生疏導一下;告訴他不要太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不過我想對你說你要慎重考慮他是為了你的身子還是真愛你,你要搞明白不要將來後悔還要記住一點如果發生關係一定要帶套這是保護你自己,切記切記!

還有給你們支一招你可以買點潤滑油,幫助他的小兄弟進入,這樣也是一種辦法,記住欲速則不達不要蠻幹那會叫你受傷的;希望你們順利完成合體!

2樓:藍色小藥丸

別讓他啪。

所謂一見鐘情,就是見你第一面就想睡你。

大部分人都是因為想啪,所以談戀愛。

想談戀愛,偏偏選中了你。不是因為你獨特,而是正好你是目前最容易追到手的那乙個。

3樓:你的暖心鈺大大

正常,戀愛中想要pa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女孩你得分清楚,這個男孩只是圖你身子還是真心對你好,你之所以抗拒,就說明你還沒有準備好,男孩還是沒有打消你的顧慮,沒有給足你安全感,再等等吧,看看他的行動,情到深處自然趴,只能說目前感情還沒到位吧

為什麼男朋友和他的朋友在一起比和我在一起更開心?

這裡面的回答都是男的和男的玩肯定更快樂 其實我贊同,我也很喜歡和我閨蜜玩在一起 可問題就出在我男朋友的朋友有男有女而且大部分是女的 所以如果都是同性的話,天天出去喝酒我都同意 但這兩男兩女出去喝酒我實在是 這比例就很離譜有沒有?我男朋友也說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己就是比較容易結交女性朋友,從小就是。要都是...

和男朋友剛在一起,具體情況如下,今後在一起的生活會有什麼不同?會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有乙隻貓 我的答案永遠是,看人品。如果性格好,人品好,就是鐵漢柔情,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如果人品差性格差,就是大猩猩。人品差的健身人和人品差的人基本上區別等同於大猩猩和猴或者豬的區別。 石頭大叔 看了下大家的回答,我才看懂這個問題。我想說,身體外表的強壯跟他的尺寸,硬度,持久沒有關係,也可能10秒都...

怎麼辨別男朋友和自己在一起?

Swatering 啊?怎麼辨別?你越是在意你失去的初夜,你越是害怕分手。希望你別陷在初夜的問題上。有些時候,撇開一些自己固執的問題,看人會更清楚一點。畫個 advantage disadvantage 圖表吧 情人節默默的來答題 根據題中描述,總體上來說你男朋友還是不錯的。雖然讓前任流過產,但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