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男朋友和自己在一起?

時間 2021-06-09 15:04:22

1樓:Swatering

啊??怎麼辨別?

你越是在意你失去的初夜,你越是害怕分手。

希望你別陷在初夜的問題上。

有些時候,撇開一些自己固執的問題,看人會更清楚一點。

畫個 advantage & disadvantage 圖表吧

2樓:

情人節默默的來答題(╥﹏╥)

根據題中描述,總體上來說你男朋友還是不錯的。雖然讓前任流過產,但具體是怎樣的我也不清楚,姑且不談。

題主你這是第一次戀愛,況且又把你很看重的「第一次」交給了他。你把所有的情感都傾瀉在他身上。所以時常惶惶不安,變得很敏感,拼命的摳細節去發現什麼,不希望自己被騙。

畢竟是異地戀,安全感這種東西大部分還是要靠自己。

你越是在意你失去的初夜,你越是害怕分手。你要這樣想想,如果他一開始沒有拿走,但談個一年半載後總歸要給他的。和真正喜歡的人發生性關係是一件愉悅且自豪的事!

你要知道這世上多少人只是為了發生關係而發生關係啊!

最後,調整心態,放輕鬆。戀愛中總是計較得失沒好結果的。對你男朋友好點,見面的時候主動些,我相信你會喜歡那種氣氛的約會。

希望你們能走下去。

覺得男朋友不夠愛自己,和自己在一起只是別有用心,但懷孕了,應該和他結婚嗎

淡雅 姑娘你應該很善良,可對這樣乙個人品不好,吃軟飯,家暴,出軌男,請問你喜歡他什麼?塗他花你錢?塗他和別的女人曖昧?還是塗他會打人?這樣的男的不配為人父,你想讓孩子遺傳他的啥?趕緊趕緊和家人商量,打掉孩子,及時止損,離得遠遠的。把自己收拾好,別個這種渣男一起了。 Daiousong 孩子無辜,你不...

很想和男朋友膩在一起怎麼辦?

歲月靜好 1學習是第一位。學好了以後就業選擇也多,先做好自己,再去想其他,否則以後會後悔,那個年齡的任務是學習,機會也就這一次,耽誤了學習,考大學也未必能考在你想去的城市。2你們的以後多渺茫,何必拿自己堵,想有下一步的發展,也得先做好自己。學習吧,如果他真是對你好,他會以你的學習為重! 肅寒 年齡差...

和男朋友在一起覺得丟臉怎麼辦?

你說啥 我看不見 這個 我看著都開始尷尬起來了 兩個人生活背景不一樣吧,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總覺得不像是幼稚,感覺情商挺低的,同理心不強 可能相處起來容易心累吧。 今天我們嘮了個嗑 以我的經驗,如果你開始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很丟臉,發生一些事情的時候你想要離他遠遠的,他想牽你的手的時候你想甩開他。就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