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男朋友不夠愛自己,和自己在一起只是別有用心,但懷孕了,應該和他結婚嗎

時間 2021-07-06 07:43:32

1樓:淡雅

姑娘你應該很善良,可對這樣乙個人品不好,吃軟飯,家暴,出軌男,請問你喜歡他什麼?塗他花你錢?塗他和別的女人曖昧?

還是塗他會打人?這樣的男的不配為人父,你想讓孩子遺傳他的啥?趕緊趕緊和家人商量,打掉孩子,及時止損,離得遠遠的。

把自己收拾好,別個這種渣男一起了。

2樓:Daiousong

孩子無辜,你不無辜,你活該嗎?

為什麼非要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呢。世界那麼大,總有真心實意對你好的,要了孩子之後,對於孩子也是不公平的。

3樓:Lynn

劈腿出軌家暴

性格偏激

吃軟飯集幾大不該交往因素於一體,不趕緊分手還能把自己搞懷孕,還覺得孩子無辜

真的,覺得你父母挺無辜的,閨女看著挺正常,原來是個憨憨你開心就好吧……

4樓:來生做一棵樹吧

如果正如你描述那般,那麼你跟他在一起時一分錢不花就好了,都要花他的,你看他還死纏爛打麼。還有,現在既然沒想好,那就趕緊去醫院處理掉,一天不要耽擱,把傷害降到最低,沒懷幾天的話就像來例假一樣,處理完休息幾天就好了。否則很傷根本的。

5樓:讓我把你當個人吧

知道他是個渣男還往上撲,

發生了那麼多,還不離開,

是不是發現曾經的自己太自信了?

自信到以為可以讓乙個渣男收心?

自信到覺得自己的實力足夠強大?

你說的挺好的,孩子是無辜的,

這邊建議嫁給他,給他生三個兒子,

然後你們一起痛苦的過一生。

否則,應該怎麼辦?

打了孩子分手?

然後再找渣男,再迴圈一次?或者

6樓:暮桃

姑娘我真的不太懂你

你的男朋友家暴,出軌,吃軟飯(我把女生幾乎完全負擔交往期間花費認定為約等於吃軟飯),你居然還懷了寶寶還考慮結婚…

在我的理解裡,兩個人結婚應該是因為兩個人想要一起走下去,面對以後會有的坎坷和快樂,而不是因為有了乙個寶寶。我是堅決抵制婚前有娃的行為的,如果他因為有了孩子想娶你,或者你因為有了孩子想嫁給他,那你們都不夠堅定,對麼?

你覺得寶寶很無辜,沒錯他的確很無辜,可是你如果答應結婚,他會有乙個出軌家暴的爸爸,和一對不夠相愛的父母。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不如在他還是幾個細胞的時候放過他,你覺得呢?

你不僅不該和這樣的男人過一輩子,你還應該跟他分手

男朋友不夠愛自己了該不該分手?

分。一段感情最好的狀態是女生給男生尊重和信任,而男生能夠給女生愛和安全感。男生對女生沒有足夠的愛,未來遇到各類事情,只會讓女生在男生面前變得越來越卑微。 作為乙個男生答一波吧,男朋友不夠愛自己了這個問題,從女生那個角度來看,會覺得男朋友已經對自己厭倦了或者有了別的 心思 既然已經不再是處處受呵護的小...

和男朋友談了一年 沒有想好自己到底夠不夠愛他 能不能和他結婚

文藝小空氣 當然不能。你都說了你還沒想好,不知道你是想到了什麼不契合的因素還是一些什麼讓你糾結的原因。結婚前得把這些不順暢或者小揪揪全想通,否則婚後生活在一起,兩個人生活沒什麼空隙,缺點可能放大,你會更不順心。此外婚姻也不需要著急,給自己思考的時間,才會鑄就幸福的生活 前輩 沒想好愛不愛就不要急於結...

男朋友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應該怎麼勸?

人勸不了的,如果乙個人用各種大道理,三言兩語就能勸好,那也只是他想聽一些特別的話。他的話表達的意圖是他想讓你說的事,不是他自己的事?懂了嗎? 活出了答案 這 演他啊 就找理由讓他做了,然後誇他。比如在家做飯,外出人肉導航,旅遊安排 然後說,你厲害啊,這給我自己弄肯定一團糟。還有啥,生理期疼得動不了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