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男朋友不夠愛你,但是他覺得自己已經做的夠好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4:48:51

1樓:

本人女人跟人的從小到大經歷本來就不一樣對待人好的方式也不一樣不要總用自己心裡的標準方式去衡量男朋友愛不愛你本人有幸之前搞過同性網戀(手動滑稽)體驗了一把當男生照顧女孩子的感覺確實明明自己都已經盡力去對他好了但是總是得不到她的滿意最後不歡而散從那時候開始我漸漸的理解男生的感受了之後的一些戀愛裡也嘗試著自己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雖然這很難但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嗎好的感情不是說感覺男朋友愛不愛你而是你要自己愛自己沒安全感的小女孩也要自己慢慢長大加油啊樓主.

匿了我要臉 ♀

2樓:小怪物的小蘑菇

如果你愛他做的很好很好,無可挑剔,那麼你有權利提出讓他更愛你,他不能領會的話,只要他願意為了你去做,你就教他如何去愛你。如果他不願意做,你就不用勉強了,他勉強也做不好,就換個你認為更愛你的人。

這些前提之下,就是你本身就做的很好,才能去要求別人做的更好,因為誰也不願意白做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不要拿別人的愛情模式套到自己身上,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要讓對方心甘情願的為你做,而不是你為了表現更愛你讓對方去做。

還有你的男朋友是那種(劈腿)不夠愛你,你要考慮清楚還要不要繼續。

我覺得男朋友不夠關心我,他覺得我不夠理解他,我應該怎麼辦?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哈哈哈你倆是都對對方有感情需求,但是你們倆個人都計較得失,希望對方能滿足好自己的需求。結果乙個提了,對方不在意。反而自說自話一直在說自己的事情。你倆是真的喜歡?而不是因為寂寞缺個伴兒?這樣吧,你注意觀察吧,如果你倆相處溝通,對方大部分時候都是只談自己有關的事,關注自己,很少在乎你,...

男朋友覺得他可能真的不夠在乎我,想問,是不是不在意就真的是不喜歡,還是說有些男生本身就是這種生物體質?

木影yy 你想通過這個問題得到什麼答案呢?男生真的都這樣,你就會稍微平衡一點點,繼續在一起。男生不是這樣的,你會很失望 然後糾結要不要在一起。傻姑娘,戀愛最重要的就是你自己的感受呀。有的男生談戀愛可以把男朋友放在第一位,有的男生可以當做不存在女朋友這號人,他們第一類也有分手的,第二類也有結婚的。所以...

男朋友很愛我,但是我還是不夠信任他,我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教育教理教用 簡單淺顯概括分析,不帶任何攻擊性質和個人情緒,不帶任何侮辱性質。你特別愛你男朋友吧?如你真的知道你男朋友很愛你,你怎會這麼的不安呢!你是不自信甚至在自卑,這種不自信與自卑,應該是在你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形成了,你要找到你不自信在哪?自卑在哪?你男朋友優秀在哪裡?他是不是經常挑剔你!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