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經常對男朋友說我愛你,男朋友會覺得膩嗎

時間 2021-05-05 15:34:14

1樓:no farewell

好,說了一堆廢話,回到正題,前面是說說回答的背景,,,,,,高中期間,我也可能是因為迷失了自己吧,畢竟乙個總是尖子生的,到了全是尖子生的環境,總是難以適應,只能怪我之前太脆弱了,不過,認識了那個女生之後,我也確實的發現,她給我的力量,是誰都無法取代的(不然我可能到現在連這個一本都上不了),在我學習起起伏伏的時候,女生總是會鼓勵我,不要灰心,你那麼優秀呢,期間(我們不是乙個班的)我們總是書信往來,出現最多的詞語就是:我愛你。

你能明白麼,這對我來說,給了我多大的力量,可以堅持每天晚上刷題到兩三點,早上六點不到起床,一直到高考結束,我從來不會覺得膩歪,因為這個女生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她對我說「我愛你」。我只會覺得,高中,我不孤單啊!有這麼好的人兒,我始終能堅持下來的。

所以,女朋友對男朋友說:我愛你。為什麼會絕對膩呢?更多的是對生活的感動,對幸運女神的感恩。

2樓:十二愛吃肉

這得看這對情侶的感情觀了

反正我是沒聽到過我媽對我爸說「我愛你」

我只聽到過我媽對我爸說「笨死了」

但是我也知道世界上有一部分情侶或夫妻,確實是每天對對方說「我愛你」

我以後也要每天對我男朋友說一遍我愛你

哦,對不起,我還沒有男朋友

3樓:外來物種

不會。愛情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很多方面的,說的多需要,做的多也需要,直接說「愛」是一種方式,平時的交流內心深處也是一種方式。不可避免的為對方想著(內心的),說愛他(口頭的),多表達出來自己的想法不要總讓對方猜測(成熟的交流),為對方付出(行動的)這些方面都不能少。

總之我不覺得膩或者煩哈哈哈哈哈

4樓:好奇害死貓

還是需要看情況吧,如果一整天什麼都不幹,只是膩在一起說愛你愛我,長此以往肯定膩,但是如果是一天很累了或者很想對方了說個愛你,反而是促進感情的。

5樓:yang1025

首先,如果你愛你女朋友;其次,你女朋友在你閒暇時間跟你一直說;最後,你可能會把她抱起來,然後堵住她的嘴。

我沒有女朋友,全是直男大幻想。

6樓:摩納哥

我覺得這種直白的情話,老是說的話,就會顯得沒份量了,會聽膩,不妨來點含蓄的。

再者就是,真正的愛,不是光靠嘴巴子說出來的,最好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愛意。

以上是我個人的理解。

7樓:

想說的時候就說呀,我經常各種誇男朋友,「哇學長最棒,加油」」寶貝的手真好看,愛你喲」「親愛的我相信你,你最厲害了,好好學習,愛你啊」「在我眼裡寶貝是最好的,愛你」……他每次都會說我油嘴滑舌,不會膩

8樓:Timo

腦洞大開,如果你對你媽媽每天請安說我愛你,你媽媽開始會覺得這個孩子是怎麼了?為啥每天都和我說,她可能會覺得這個還是是不是想聽我說,我也愛你。這樣就覺得每天都很安心?

9樓:秋雯水

還是要行動上做到吧,我自己是個男生,講真話我女朋友是小我兩年的學妹。剛進大學,為人處世說實話差很多。她家姐姐也和我說了一下,說她是這麼個人,讓我費費心多教教她。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和我們的乙個問題很類似,我們之間會有一些矛盾,有些事情屬於那種你男朋友可以理解但是你在別人面前這麼做大家會對你有意見的那種。有一次她犯錯了,向我道歉。我就直接對她說,其實我不想聽到你道歉,我更希望的是你能真正改一下。

讓女朋友道歉不是什麼光榮的事,不用道歉的,下次留心點就可以了。

10樓:溫柔

這個問題可能不適合我,沒等男朋友膩,也會先把自己說膩,當然,主要的問題是,我根本沒有男朋友,為啥邀我?氣人。欺負單身狗,討厭

11樓:張歪糯

看情況吧,如果男朋友也很愛你的話,隔幾分鐘說一次我愛你他都會開心得不要不要的,但是隔幾分鐘說一次太誇張啦哈哈哈哈

雖然我無時無刻都想對我男票說我愛你,但是不可能一直說鴨,他知道我的小心思並且也這麼愛我就好啦~

男朋友不喜歡說 我愛你 之類的情話,怎麼辦?

有些人說我愛你,是在表達 你已經融入我的生命裡,我願意和你一起走過時光,一起老去 屁!啥年代了,誰要你跟我二十歲就講七十歲的話,還一起走過時光,能不能活到老都是個未知數呢,獨生子女各個心理都那麼脆弱,現代社會吵個架就能離婚,你搞這些幹啥?有屁用?說點讓人開心的話不行嗎?說句愛咋那麼難?生活不就是你一...

我的男朋友不說我愛你,是為什麼?

不說就是不愛。最討厭這種男的,又不笨,又不是啞巴,不知道互動啊。無非不在意女人感受罷了。我男朋友也是,談戀愛快一年,總不說我愛你,很理解不了。每當我深情款款地說愛你的時候,他說 嗯嗯 什麼鬼 或者他撐死回一句 我也是。我說你都不會說愛我嗎,他說好啦好啦 就沒有然後啦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到底喜歡不喜歡自...

男朋友讓我用家鄉話跟他說我愛你?我說習慣了普通話,於是就用普通話說了 ,但他偏要我用家鄉話說 為什麼?

怪誕 反正我看到了你小小的腦袋大大的疑惑。男朋友為什麼會認為字正腔圓的普通話無法表達你對她的愛,而覺得你練習過後也可能說不准的方言更有可能讓他覺得感動?說實話,我也不是很懂這種操作。可能這樣子,他會有一種被接納的感覺吧!我的女朋友用我老家的方言說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照帝 我愛你 這個詞彙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