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愛你 卻要分開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02 09:11:50

1樓:

我也很愛她但我不能和她繼續在一起了,她是江浙滬我是單親家庭二三線城市出來準備在浙江買房就問了一句話讓我死心買在這可以怎麼買你說做好了所有的準備和犧牲換了一句話我不知道我現在不想恩不想還要問還要追問還是我窮嘛就算愛與不愛只要分開了都有理由分開是知道自己只是過客在應該的時候要退場了如果真的有希望怎麼會走不下去

2樓:Tiffany

我和前任分手,男的提出,他說很愛我,但是感覺自己照顧不了我,一定要分手,就這樣分了,兩個月之後他和乙個女人領證了。

才恍然大悟,男的說愛你,又要分開,都是藉口,已經有了別人。

這是親身經歷,僅供參考!

3樓:Jamie小姐

除非是有啥不想拖累你的(比如重症、犯法、負債累累),正常的事情下說這個話要麼渣要麼在你面前沒自信,不管咋樣,這種情況長痛都不如短痛。

4樓:李煊

1.他欺騙了你,也欺騙他自己。他以為他愛你,但其實他愛的是他理想中的任何人,現實和你接觸了以後感覺不怎麼樣。

2.他只是喜歡你,但是你情商低,倆人搭不上,沒有一拍即合的感覺,你適合遠觀不適合褻玩。

3.他不愛你,他劈腿了,這是騙你的。

5樓:餘不欠

男朋友說愛你,卻要分開一般情況只有三個原因。

①自己得了大病快要死了。沒有辦法照顧你最後給他傷心帶孝。

②家裡有了大喪全家只剩他自己乙個了。沒有辦法給你好的生活。

③不愛了。

以上一二都不太現實,那就只有③了。

首先,說愛你又要分開。

愛你和要分開本來就是兩個邏輯,就像我快餓死了了面前有剛煮好的新鮮的飯但是我不吃,這一看就是心口不一,要麼他是餓的要麼就是裝餓的。

心裡是想分開的,但是又不想說的那麼直接直接說不愛你直接說傷人心的話。不直接說不愛你可能是覺得自己不愛了想分手卻又不想做這段感情的結束人這是一種不服責任的表現試圖減輕自己的負罪感。不直接說傷人的話說明對你還有點感情但是又沒有那麼喜歡感覺可有可無又想找新的人又礙於跟你在一起又不想讓你覺得他沒有認真對待你嘴裡留著那句我還愛你可是我們不合適我們分開。

說白了,就是不愛你了, 趕快分!

他這樣又不負責任又沒有徹底斷的, 指不清下次找不到好的再跟你說一句「我們分開的日子我還愛你我沒辦法不去想你即使我們不是很合適我還是想和你繼續處下去以後得事情一起面對」 這完全的把你當備胎啊。

真的為你好又想讓你好就該跟你說明白讓你死掉心思面對新的人。 而不是一面減輕自己的負罪感一面又把你當做備胎找不到合適的繼續把你撿起來。

乙個人一生要遇到27920萬人,和3000人結交,最後和乙個人相愛。擦亮眼睛慢慢找,這樣的人趕快放下,會有和你合拍的人粗現噠。(ω)

6樓:微笑多好

作為男生我想告訴你.可能是你的問題可能是他的. 有些人就是明明很愛卻沒辦法在一起.因為性格愛好最重要是認知理解的不一樣.

7樓:做白日夢的Ye貓子

在你最美的年紀,他給不了你最好的當下。雖說物質不是衡量幸福的標準;但幸福生活的前提,還是建立在實際的物質基礎之上的,本人是這麼理解,李榮浩的《年少有為》可以說唱出了這種想法的精髓吧。

8樓:攸樂

說愛你是真的,說要分開也是真的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他可能確實是愛你的,但因為一些事情讓他不得不跟你分手

如果你倆真的相互愛對方,你不妨跟他談談

當然也不可避免遇到的是渣男,愛你只是說說而已

9樓:

我就是這樣...

不是不愛

而是當我每次想尋求解決辦法的時候

對方都拿沉默來應對

兩個人在一起是雙向的

首先問自己會不會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最後才考慮是不是對方不愛了

問題天天都有

在關係上的處理方式

決定著你們能不能走下去

10樓:無源無旋

中:I love you, Dexter, so much.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

11樓:

就是不愛了。安撫你的藉口。

總之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別想著說兩個人冷靜冷靜,分開一段時間,等你想和好,可能對方早就轉頭找了個新歡。

12樓:成本疾病

或許是他不夠愛你,或許是愛到了極致。

他離開我八天了,沒有主動聯絡過我,一直都是我在主動發訊息給他,有的訊息發了也不回,終於明白了,太主動的太廉價,太容易得到的會不被珍惜!分開前也沒有說什麼特別的,只是叫我不可以哭,然後頭也不回就走了。

13樓:餘生

如果他愛你,你也愛他,除非什麼特殊的情況(不列舉了),你們肯定不會分開的。他說愛你,那你自己應該更清楚他愛不愛你,愛不愛個人認為太籠統,不應該只是說出來而已,更是實際裡的體現。所以你們實際的交往情況你們更清楚,這麼說或許是讓你們更容易接受這個結局。

14樓:仲間

其實我根據我自己而言,我以前對前女友也有很多次這樣的想法,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她,只是她真的讓我感覺她對我很無所謂讓我很絕望,不過我一直忍著。當然,結果跟我想的一樣,她提了分手。

首先對你而言最好的可能就是你自己讓她感覺,你跟他沒有未來,讓他看不到談下去的希望。

其次或許就只是個分手的藉口,再壞一點,就是有了新歡但還是想釣著你。

自己拿捏吧

15樓:腳趾頭姑娘

他就是不愛你了,又沒有找好下一任,所以就先拖著你咯,畢竟乙個人的日子太難過,還是得需要你是不是幫他排解一下寂寞,我前男友就是這樣的啊,不過也不是天下烏鴉一般黑啦,也有可能是真的愛你但又真的不能在一起,視情況而定。

16樓:風毛毛雨

有很多種可能,我身邊就有朋友因為畏懼,或者不相信自己能給女孩快樂。總感覺差距太大,就只好分開了。儘管他很喜歡,有時候反而是因為喜歡才更會忍著分開。

愛情吧,對自己來說是自私的,對對方來說是無私的,真的會有那種為了對方放棄很多很多的人哦。

17樓:梓晗

其實當時真的因為太愛她,覺得自己配不上她,給不了她很好的生活,思前想後,掙扎了很久,終於狠心分開,她值得擁有更好的。我愛你,愛到願意放手

18樓:右岸

相信有些男生是真的愛,因為某些原因不能有好的結果,會忍痛分開,因為他相信時間會慢慢讓兩個人好起來的。

也不乏有男生拿這個當藉口,不愛了要分開還美其名曰為兩個人好,還愛你。

至於哪一種,女生會有感覺的,愛你的時候是真愛,不愛了也是真的,當有一方說結束的時候,那這段感情就結束了。

19樓:伴旅

程蝶衣對段小樓說:「不行!說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乙個月,一天,乙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 」

真正愛你的人知道時光荏苒,生命短暫,不會想將時間浪費在爭吵、道歉、傷心,責備和分離上。哪怕只有一瞬間去愛,也不要辜負

20樓:Joey

想放手讓她跟對的人

女友是先說喜歡我的,最開始,我怕她傷心和她在一起了,在一起我體會到她的愛了,兩人相愛了。

但相愛哪有那麼容易,我的愛是那麼勉強,不愛是裝不出來的。我知道說分手的那一刻是痛苦的,可是我真的看不到未來。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都怪我太傻太天真。

21樓:Via

就是作,真的愛你的話有什麼難言之隱不會和你說同時愛你也不會說出口,明知相愛不能在只會讓你更加痛苦,但說愛你又分開,除了作沒有別的解釋了

22樓:採仙女的小蘑菇

每個人對愛的理解不一樣在一起是種愛的形式不在一起把你放在心裡也是一種愛電影《一天》中有句台詞 I love you.Dexter.So much.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23樓:BK201

當乙個男生真的愛上乙個女生的時候,往往會自卑,會覺得自己不夠好。

不能夠給你好的生活,那就讓你走吧。因為和無能的自己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啊。

就好像忽而今夏裡面的何洛和章遠,明明相愛,結果還是分開。

順帶一問題主應該不是寫《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的喬美麗本人吧...

24樓:瑤階

這麼和你說吧。我和她異地,我下了班就直接去火車站,去她那裡,恨不得立刻見到她,一直到第二天要上班了,在趕回來,非常捨不得,來做高鐵,回去普快,不是沒錢,而是捨不得,如果可以真想把路上的時間都省下來陪著她,回到住的地方剛放下揹包,就想她了,期待著下一次的見面,提前買好票

25樓:小時光

看過一句話叫.情深不壽.當時感慨很多

跟男朋友剛分手,那時候也總是在想明明很相愛,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後來看到了一段關於這句話的時候真的是五味雜陳。沒有什麼東西是一成不變的,在一起久了會爭吵會流淚會撕心裂肺的說原諒,然後你們又好了,後來你會發現下次爭吵還是會提起,明明你們覺得都那樣了我都原諒你我已經那麼愛你了。

事實就是這樣,說不明白誰的錯,也說不明白誰沒錯,明明覺得已經很努力了,為什麼還是不能在一起。因為太喜歡了,太喜歡了讓男人習慣,習慣有對方的存在,反而沒有了很多激情;太喜歡了讓女人矛盾,充滿幻想,充滿期待,然後失望,然後撕扯。最後你們說累了,不是不愛了,卻不那麼執著想在一起了,所以愛還是不愛呢,是真的說不清了,但卻無力去改變了。

時光一直都在走,愛情都會慢慢和緩,你會覺得記憶裡的你們都在漸漸變得模糊,說不清為什麼,也許就散了。所以經營一段感情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如果你擁有了那麼恭喜你,如果你失去了那麼祝福你,如果你還在徘徊那麼一定要想清楚,因為無論下個人是誰感情都在那樣迴圈,只是時間問題。

如果你深思熟慮以後覺得你現在的那個他或她還值得挽回還可以挽救就試試吧,好好去經營,放下該放下的,忘記該忘記的。如果覺得真的太難了那就結婚吧,不是因為時間久了不那麼在乎了嗎,不是覺得還愛嗎,那就給你們的感情添點東西讓它活下來,你們有時間基礎有感情基礎為什麼不去想結婚反而去想要不要分手?

以上——個人觀點,給男人和女人。勿噴

26樓:

就是他愛上別人了,不想跟你處了,但是不能說的這麼直白啊,所以他就把自己塑造成乙個「我愛你,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我其實也真的很痛苦很不得已」的形象,這樣即使出分手了就他而言心裡會少些羞愧。

27樓:懂你

應該問清楚吧,或許他有什麼事情,或者有自己想法,你如果足夠愛他,找他問問清楚比較好。跟著自己的心走,想做什麼就大膽做。不留遺憾最好。

28樓:

如果愛你,會恨不得找個小房間把你藏起來。天天看著你入睡,醒來還想第乙個看到你。

大多數男生在不愛了、想分開的時候都是怯懦的,面對戀人的失望,他們很難去實話實說。總會找些能夠感動自己的謊言來麻痺自己的歉疚。

29樓:大海綿

愛你和分開是矛盾的兩種事物。要麼這個男生特現實,要麼就是不夠愛你。

第一種情況:男生意識到你們兩之間的差別,可能是三觀不一樣,可能是家庭差距。認識到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難以走到一起,於是選擇提前放棄。他沒有勇氣去改變現實。

第二種情況:很明顯就是想分開了。

男朋友這樣說究竟是什麼心理?

寧城春曉寒自知 站在男人的角度上,我不理解要女孩掏錢的話是這麼開的口,當然,這會有一些大男子主義,不過至少我個人認為在這件事上面,男人就該有這種風度。感情久了就成了親情。幾年十幾年幾十年之後,你們維繫的關係是家庭。家庭重要的是什麼?不是每天噓寒問暖,而是經濟。久病床前無孝子,家庭也一樣。不求大富大貴...

男朋友說我拖累了他是什麼心理?

黎明 你們之間,學歷高低不是障礙,而是你們之間感情出現了問題。男方似乎對你不太上心,滿滿嫌棄,沒有給你安慰,支援和關心,主要是不愛或者不那麼愛。學歷高低,不是障礙,也不要作為自己自卑的根源。我身邊很多本科跟博士結婚的,博士學歷高,但是掙錢還沒本科生多。主要是你自己要自信。跟他在一起,目測不會幸福,因...

男朋友經常在女朋友面前說窮,是什麼心理?

sxdkmd 男性很聰明的,我只有這麼些猜測 一是高明地觀察你的反應,畢竟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大概率是想測試你拜不拜金啦。二就是這人心氣高,說自己窮是對標二代們,同時也想要降低期待,搞先抑後揚的劇本。三的話 題主反思下自己是不是太有母性氣質 畢竟雖然像我這種人是真的窮到極點,但全天下我只會和我媽哭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