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給別的女生發表情說愛你,女朋友該不該生氣?

時間 2021-05-06 16:38:33

1樓:溫團團

這麼明顯的事

難道不該生氣嗎男朋友如果是有意那就該踹了男朋友如果是無意覺得無所謂那真是心裡沒點數

愛和喜歡對人說都要保持慎重的態度的更何況是對異性你男朋友這操作也是佛了

2樓:哩哩

不應該,你應該分手。我認為有了伴侶之人,應該自覺跟其他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是底線。單身的時候隨便你怎麼浪,但是既然你結束的單身,開始一段戀情,就應該好好的遵守兩人遊戲規則。

當然,我這個分手行為比較烈性,說得出口不一定做的出來。生氣是沒有用的,我覺得你們雙方應該跟他好好溝通一下這個問題,特別是他與其他異性之間相處應該保持怎麼的乙個距離。

話就說這麼多了,我懶得打字了。

3樓:

這是精神出軌吧可以考慮分不分手的問題了

我前男友就是這樣的人

和我談著還撩別人

這種男的要麼不靠譜花心做人隨便要麼不那麼愛你事實也得到了證明

肯定是不適合結婚的

4樓:

要看是什麼情況,對方是什麼樣的人。比如學弟誇學姐漂亮,小職工給女領導「表白」,雖然不算是刻意的客套,但也不能說沒有別有用心,這時候女朋友要理解,他是為了你們才如此。但是如果是對身邊本就很親暱的人,甚至是你的閨蜜,那他這樣就得實話實話你的小情緒了,讓他知道自己應該萬花叢中過,只攜你在身。

5樓:戌染

該生氣,

生氣到讓男朋友意識到你才是他的女朋友。

他或許會說只是表情包而已,

但是他對你也使用這樣的表情包的話,

那你這個女朋友和普通人有什麼差別?

6樓:薑荷璨

為什麼這麼明確的答案要來問我們呢?題主應該心裡也有數了吧。乙個有女朋友的男人,對其他女生說愛你?不是輕浮就是渣,絕對不是乙個好的男朋友。

7樓:拾色

先不說你該不該生氣了,我們先思考一下他為什麼會這麼做?

是為了討那個女生開心?還是他想跟那個女生保持曖昧關係?

那麼問題來了,他做這樣的事情,有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有沒有想過你會不會傷心難過?

顯然是沒有的,要知道如果是真的喜歡乙個人,是絕對捨不得讓她委屈難過的。

那既然他都沒有那麼在意你,其實你生不生氣他也不會特別上心,可能只會讓他覺得煩躁而已。

8樓:

不管是表情還是實際的語言,在我看來所表達的意思都已經很明確了,那就是你的男友至少對那個女生有了一點好感。

那麼問題來了,你能容忍你的男友對除你之外的其他女生有好感嗎?如果不能的話你不僅該生氣還應該換乙個能對自己專一的男友;如果能的話,或者你認為這只是個表情自己不應該想太多,那就別生氣,繼續向從前一樣好好對待自己的男友。

還有,如果你實在不願意去想這麼多,遇上這樣的狀況第一反應就是生氣那就把情緒都發洩出來吧,讓你的男友知道他對其他女生發這樣曖昧的表情對你的傷害多深。如果他內心還是愛你的相信他一定會收斂自己的行為,以後會對你更好更專一;如果他無動於衷,呵呵,那還是送他離開自己的世界吧,這樣乙個不在乎自己情緒還撩其他女生的男友實在不值得留了。

男朋友說不送禮物又不是不愛你,給你發表情也是心意,我該怎麼想

未央 能發出這樣的疑惑,代表題主你其實心裡也是有不滿的,只是苦於不知道如何應對。或者說題主是在尋求是否需要繼續還是就此別過的理由。個人看點,不喜勿噴。有人說,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直男,只是他不夠愛你罷了。不了解題主和物件之間的點滴,不敢妄下言論,單從題主所述事件來看題主的物件似有種爛泥不願上牆的趕腳。...

男朋友總喜歡發表情包或者表情,女生會不會很反感?

餘光 我男朋友就是,剛開始我特別煩,後來習慣了,被他帶動了老是發那種幼稚的表情包。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會變得越來越像,連聊天的方式都會改變。男生發表情包想必也是個溫柔的男孩子吧,放寬心,應該不會討厭 mosey 我前男友,我們在一起的兩年零四個月多都是在異地戀。可能在一起時間長了話題就少了。他...

男朋友給別的女生發訊息說 你一直在我心裡站著重要的位置,我忘不掉的那個人還是你,讓我相信他我該怎麼辦?

西風偌大 你也這麼幹呀。當著他的面,給你的前男友 沒有前男友,給曾經有過曖昧情愫的人也行,喜歡你的人也行,喜歡過的人也行 發訊息 你一直在我心裡站著重要的位置,我忘不掉的那個人還是你。然後轉過頭對他說 我就是玩玩而已,你要相信我啊。你再看他什麼表情。 小魚餅 戀愛上頭了?他明顯不喜歡你啊,他喜歡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