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的女生給送禮物給自己男朋友,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6-03 09:47:27

1樓:

先看那個女生和男票什麼關係因為什麼事情送禮物嘛,普通朋友送個生日禮物什麼的也就算了,就像本人之前也送過異性禮物(不過我不知道人家有沒有物件,就是單純作為東道主表示一下而已)。如果另有隱情就把東西扔了然後發脾氣不過千萬別作過了,過兩天再給他乙個一模一樣的,告訴他不許要別人的東西,他的東西只有你能給(哥們什麼的不算)

對您有沒有用我不知道,反正我用這種方法屢試不爽

不能讓男票看見,匿了

2樓:一封信

要先看這個女生你什麼人啦,如果是領導或者下屬之類的,我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是對他有意思的人,我會有點生氣啦其實,但是我還是會跟她好好講一下,告訴他我會不開心,麻煩你能不能把禮物謝絕了,如果男朋友說的在理我不會無理取鬧的!

3樓:有潔癖的邋遢先生

幹嘛知乎邀我回答?

姑娘,我就問你會不會沒事兒送禮物給別的男生,人家還有女朋友,是個正常人正常想法不會這麼幹吧?至少,換做你你不會吧?那說明什麼問題嘞?

你男朋友的態度說明一切啊,還用你解決什麼?輪到你來解決,也就不用解決了。

嗯,不過嘛,如果換做是我

敢收別的女生的禮物?

還有其他女生送你禮物??

好,很好

先打殘大不了後半生我養你

然後好好欺凌你

各種蹂躪

睡了你一天打三遍

哼哼哼哼哼

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嗯,主要想睡了他。

好吧,我想你啦李先生

麼麼麼麼麼

怎麼看男朋友給別的女生送禮物?

章魚不是魚 這種事情,如果和我說清楚來龍去脈,並且沒有任何邏輯上的錯誤,我就會相信。如果說欺騙 隱瞞 撒謊,那不好意思,可能你們之間真的有點什麼。 木子李 他大學同學生日,然後他偷偷地給他大學女同學 有物件 送了生日禮物,網上訂了一束玫瑰花。因為他心裡明白,我知道了肯定會生氣,因為這件事吵架了。他內...

如何看待自己送禮物給男朋友父母,但男朋友跟他父母說禮物是他自己送的?

是躍躍吶 他搶了你的功勞,借花獻佛,雖然他可能會跟你說,咱倆誰不一樣,都這種關係了,可是真的不一樣,他父母收到的是他的心意,而不是你的,你們應該還沒公開吧。都送對方父母禮物了,我想你們關係應該比較親密,在你們沒公開之前是不太建議送的,因為你不一定是對方父母心中的兒媳婦,沒公開,如果直接說是你送的,你...

給男朋友送禮物,選Switch合適嗎?

曹盛譽 沒有乙個男生不喜歡switch 這句話太誇張了,我現在的switch 就在吃灰了。要不是為了等野炊2真的有考慮賣出去的。你先問清楚switch 上的遊戲他喜不喜歡再考慮入手 任天堂家的小兔子 先為我自己偷偷問一句,這樣的女朋友上哪找 這樣來說吧,你可以了解一下御三家主機的差別,並了解一些獨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