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給未見面的男朋友父母送禮物嗎?

時間 2021-06-05 16:40:58

1樓:酥皮少女

給題主的是我第乙個回答啊,雖然我沒有遇到這種情況,但是我很理解題主的心情,愛乙個人就是想參與他生活的每乙個部分,甚至想的比他還周到,反正我是這樣的人。這份心真的很珍貴很難得呀。當然了很大一部分也是為了給你男朋友家留下個好印象,特別能理解。

但是從他媽媽扣了他的錢以及說出的話我感覺這個婆婆並不是那麼和善啊...好像還不支援你們交往啊...當然只是個人見解,也沒準因為南北方差異吧,題主別太介意。

繞回來說道禮物問題,我覺得禮物暫時不需要有啊(題主還湊六六大順也是醉了),如果一定有,最好你們兩個一起去玩的時候買的,以兩個人的名義送給男友爸媽可共同使用的、又不太貴重的(劃重點!不太貴重),比如點心之類的。(送的時候男友拿回家送,可以說這是你挑的)我覺得這樣更恰當一些。

你自己出去玩,買你自己朋友、男友、自己爸媽的禮物就好。爸爸媽媽都很好哄,當然,這句話的前提是,你自己的爸媽。如果你一下子準備的都很詳盡、真的會給人一種都沒見過面就這麼上趕著的感覺。

你爸媽養了半天的小公舉為什麼要去討好別的人?那未來你在他家的地位肯定不會高,你被吃的死死的啊。

我覺得吧,儀式感是是有的,等到你們雙方真的要見家長的時候,那時候才是你該貼心表現花大心思去選購禮物表達誠意的時候。等真的確定未來就是彼此不變了,準備攜手共度一生走入婚姻殿堂的時候,那個時候你才應該把他的父母當做自己的父母去愛的時候。

貼心過了就是倒貼!望題主謹記!

2樓:姚3奈

我看過回覆。

基本都是女生回覆說不用送禮物。

但是作為男生。我也不建議送禮物。

很簡單。你前面的話也說過了。他媽知道你後。零花錢就壓下去了。感覺這婆婆是個很強勢的人。

先好好談著吧。等到時候要上門了再送禮物。

現在送禮物也確實早了。也確實會讓他們覺得你是趕著送禮物。

3樓:阿童沒有木

肯定不用呀等正式見過家長之後再考慮這麼周到也不遲~

有一點很重要千萬不要上趕著不然別人會認為你是急著嫁給人家,這是倒貼。

你這份心很好,等基本上定下來之後也不遲哦

4樓:

完全不用,有那錢先孝敬自己父母吧。

結婚前的女生好像都喜歡這樣

結婚後你就知道逢節就得給強勢的婆婆準備禮物是一件多他媽招煩的事,自己媽都沒逢節這麼伺候過吧。

看你男朋友的口氣,你這樣完全就叫上趕著不是買賣,多此一舉,錢花了落不下好,搞不好人家媽還莫名其妙你送什麼禮。

520男朋友應該給女朋友送禮物嗎?

wolf 這個是相互的,沒有一定的必須要男生送給女生禮物,或者女生送給男生禮物。如果兩個都是有心人,那就會相互送的。不要說在一起時間長了,開始思考值不值當的送,那人活這麼久了,怎麼不思考這飯還值不值當的吃呢?這就是愛意的體現,對於當今社會中的我們來說,這甚至可以體現這兩人是否相互尊重,相互愛護,相互...

如何看待自己送禮物給男朋友父母,但男朋友跟他父母說禮物是他自己送的?

是躍躍吶 他搶了你的功勞,借花獻佛,雖然他可能會跟你說,咱倆誰不一樣,都這種關係了,可是真的不一樣,他父母收到的是他的心意,而不是你的,你們應該還沒公開吧。都送對方父母禮物了,我想你們關係應該比較親密,在你們沒公開之前是不太建議送的,因為你不一定是對方父母心中的兒媳婦,沒公開,如果直接說是你送的,你...

給男朋友送禮物,選Switch合適嗎?

曹盛譽 沒有乙個男生不喜歡switch 這句話太誇張了,我現在的switch 就在吃灰了。要不是為了等野炊2真的有考慮賣出去的。你先問清楚switch 上的遊戲他喜不喜歡再考慮入手 任天堂家的小兔子 先為我自己偷偷問一句,這樣的女朋友上哪找 這樣來說吧,你可以了解一下御三家主機的差別,並了解一些獨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