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男朋友應該給女朋友送禮物嗎?

時間 2021-06-13 17:52:57

1樓:wolf

這個是相互的,沒有一定的必須要男生送給女生禮物,或者女生送給男生禮物。

如果兩個都是有心人,那就會相互送的。不要說在一起時間長了,開始思考值不值當的送,那人活這麼久了,怎麼不思考這飯還值不值當的吃呢?

這就是愛意的體現,對於當今社會中的我們來說,這甚至可以體現這兩人是否相互尊重,相互愛護,相互體貼了。

2樓:北城少女的貓

挺沒勁的這問題,沒有應不應該,你喜歡她,你想對他好,你想讓她開心那就買。你想啊,同樣的520別人收到了禮物她沒收到他可能不開心,所以哪怕不送禮物,出去一起吃頓飯買杯奶茶逛個街不也一樣,開心就完了。戀愛的初衷就是開心,如果你談戀愛不如乙個人單身開心那談什麼戀愛。

當然如果你們每天都在一起吃飯什麼的,就送個手鍊這種小飾品什麼的,送禮物的初衷不就是讓收禮物的人開心嘛

如果你女朋友嫌棄你送的禮物太廉價的話那就不要送了,當然如果你家庭條件好的話就當沒看見這一句。

我是女的,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3樓:燦爛

看個人吧我覺得,我跟老公戀的時候他過各種節送各種禮物過得也是比較浪漫,但是結婚了之後慢慢的就沒有了禮物過節不是太重要了也就這樣過沒有戀愛時的熱情,我覺得也沒有什麼,生活會讓我慢慢覺得那些有或沒有都沒有那麼重要,只要兩個人的心在一起,想辦法讓日子越來越好,一起承擔起家裡的責任,男人有足夠的擔當就足夠了,如果女朋友比較喜歡浪漫注意儀式感送一下禮物決定不會錯

4樓:kakakao

應該鴨,但是要看你對禮物的定義是啥了,可以是一起出去遊玩,可以是一頓大餐,可以是一束花,也可以是很有意義的去完成一件事。說的庸俗點,別的小情侶都過520了,你們一天就很普通的過了,多少心理上也會有點不舒服的

5樓:Sweetheart

送不送禮物其實不能作為衡量他愛不愛你的乙個要素。但也不可否認,注重節日並精心準備禮物的男朋友真的很令女生感動。你如果因為這件事情不開心,你可以直接問他原因,也可以送他乙個小禮物試探一下他的想法。

總之不要憋在心裡,有問題及時交流溝通。感情才會更牢靠。

6樓:曙色

沒有必須送你禮物這一說法,他也請你吃飯了呀,禮物只是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只要雙方的情意表達到位了就好,不要苛求某一種方式呀

7樓:丫頭

愛在細節裡,不愛也是

愛與不愛也不是通過送不送禮物來評判,以前沒有人過520的時候,難道就是不愛嗎,平時如果對你還不錯那就是喜歡

有些男生性格不一樣,有的喜歡送禮物,給驚喜,有的可能就不會做這些

8樓:魚兒

可以不用送很大很貴重的禮物喔!你想想女朋友身邊的朋友都收到花,那她肯定會羨慕對吧!但是有時候她不會說可能會失落一下喔!生活要有儀式感喔一朵玫瑰花女孩子都會開心好久喔

9樓:億萬布丁

不說一定,但是最好,女孩子是很想收到男生的禮物的。如果520這種日子,別人收到了,她沒收到,怎麼說也是會有點失落的,然後就可能會覺得你沒那麼愛她,因為不肯在她身上花心思(反正我是這麼想的,我就跟他說我想要了,但我也會給他準備禮物,這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10樓:活著

對於當下的「生態環境」來說,大部分女生都是希望男友給自己送禮物的,包括已婚的女士也是同樣如此。特殊的日子,能夠收到愛的人送的禮物,那當然是很開心的,說明你對她很在意

11樓:黃小崽

啊這!這是肯定的寶貝!!無論是女生還是男生,在各式各樣的節日送對方小禮物,是乙個增加感情的小技巧,在買禮物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預算給對方買禮物,不需要太貴!!

(在自己的預算之內!!!!)男生或者女生在收到禮物的時候都是開心的。

12樓:隨幸說

送禮物與否不成為你評判他對你是否喜歡的,說到底送禮物只是一種形式,滿足女生的一些小心思~讓人感到被重視被愛護

因為愛送禮物給女生的男生也不一定是真心喜歡的,有可能就是撩妹呢哈哈哈,所以反之,不送禮物的男生也不是不喜歡你

送禮物這個動作跟本人性格和成長環境有很大關係,比如從小生活在沒有禮物概念節日儀式的環境,怎麼會有這麼高的情商呢?

不要因為這個生氣如果你是喜歡他的,也是希望收到禮物的,跟他暗示到他能收到訊號的程度,看他的態度怎麼樣。

如果他是依然堅定不送,那似乎可以好好考慮下了

如果他是犯難不知道怎麼送送什麼,讓他來逛逛知乎

13樓:問就完了

首先在我看來,相親認識的話不一定會那麼喜歡,有可能他只是覺得你做女朋友還不錯,但是自己並不是很喜歡。

而且我覺得平常突然給自己送乙個小禮物就會很開心啊,520專門送乙個禮物不一定是真心的,他有可能會覺得是一種負擔,送完就相當於完成了任務。所以我覺得送不送都可以,當然我也知道女生都希望在這個節日自己收到520禮物。雖然他不一定送給你520禮物,但是他也有付出啊,他帶你去吃了一頓飯,他不送禮物你也可以不送的,你也可以回請一頓飯啊。

或者其他的也可以,請去看一次電影,去逛街吃點東西,這樣不幸福嗎?如果是我的話,金錢允許不管他送不送,我會先買了,到521再送,如果他還是沒有表示,你可以正面問有沒有給我準備禮物吖,他說沒有,你就委屈一點說「這樣啊,人家都為你準備了呢,不過沒關係,哈哈哈」

這是我的看法,參考哈(不要噴我)

14樓:溫潤如玉

520其實也不算什麼節日!心情吧!如果你愛她,那就送!

不夠愛!就不送!遇到愛的人天天都是節日!

天天都會有禮物!不愛的人壓根就想不起來!也不會有心送禮物!

15樓:芝兒

互相都應該準備!

不是只男生送給女生!

不在禮物大小,談戀愛之間小節日是想要儀式感、小驚喜,哪怕是包好的一枝玫瑰,或者準備個小蛋糕一起在家做做飯,或者是出去吃想吃很久的日料、肉排。

戀愛中,真的特別在意小細節,可能嘴上說都行,但是還是會期待驚喜。

16樓:Helen Wu

送禮物在我看來是考驗男生或女生的情商能力,和平時他/她有多關心你,題主中的男生看起來就是情商不高的,在商業化的世界裡,沒有人會不知道2月14日情人節,520代表我愛你,也是情侶們都會過的節日,

如果他是覺得不知道該送什麼,那就是平時了解不夠,也不知道你的喜好如果他是覺得禮物太俗氣,平淡地吃個飯也很好,那是他不了解女生,況且日子這麼長,那結婚後豈不是在家吃個飯就算了?

我男朋友也是情商不高,也不知道該送什麼好,我就會故意跟他說,這個好像要,好想買,再不濟,直接甩他乙個鏈結,

節日的禮物是具有紀念意義的。

我覺得男朋友應該送禮物給女朋友,女朋友也要送禮物給男朋友。

17樓:哇寶

沒有應該不應該只有願意不願意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覺得必要,就可以送個小禮物讓女朋友開心開心。

如果覺得沒有必要,兩個人在一起也很開心呀。

前提是你了解你女朋友的想法,知道她想要或者不想要。

如果你覺得送不送禮物都一樣的話,她也覺得都ok的話,不送也可以呀。但大部分女朋友收到禮物的時候是很開心的哦!

如果你願意的話,乙個小小的禮物送給女朋友,看著她開心,你也會很開心的喲!

18樓:乙隻雞腿子

這問題我竟一時間不知道咋回答,

不應該不應該不應該送禮物啊~啊~男朋友的錢錢又不是大風颳來的,但是啊~~~姐妹,乙個小儀式感還是得有的啊~他可以給你送,而不是應該給你送,懂了咩,懂了咩,

還有嗷9999999999999999

520男朋友沒有準備禮物,女生還要送禮物給男生嗎? 我給男朋友準備的禮物520當天沒有到

桃花島蓉兒 有些男生需要女生去提醒的。人可以互相影響,你可以主動點買禮物給他,下一次他就懂了。可能他並沒有意識到520,對於乙個女生意味著什麼 和他愛不愛你沒有關係。如果他平時很愛你,而且是乙個值得你愛的人,一次的疏忽,千萬不要上綱上線,得理不饒人,叨叨叨個不停。提醒他,你520,準備給他送禮物,另...

520不給女朋友送禮物會分手嗎?

我認為的都是對的 這個完全取決於你女朋友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子,有點不開心肯定會,但是如果有什麼正當的原因導致禮物沒準備,那百分之八十的女生應該不會怪罪的,你也可以事後補乙個給她嘛!其實女孩子很好哄的,不用很貴,大部分在於你是否用心,只要你有心,乙個小掛件,她也會很開心的! 帛兮 520明白是什麼意思嗎...

給女朋友送禮物送什麼好

關於你的哥 像一些大眾化的禮物如鮮花 玩偶 巧克力 項鍊 情侶衫,高檔化或個性化禮物,口紅 新上市的手機 包包 化妝品 首飾或定製禮物,簡直是太多禮物了!那麼問題來了,你女朋友到底需要什麼禮物呢?我認為這個要綜合年齡需求,個人愛好,還有對女朋友的了解!才能選出合適她的禮物呢 Colorful 這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