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自己送禮物給男朋友父母,但男朋友跟他父母說禮物是他自己送的?

時間 2021-05-05 18:05:20

1樓:是躍躍吶

他搶了你的功勞,借花獻佛,雖然他可能會跟你說,咱倆誰不一樣,都這種關係了,可是真的不一樣,他父母收到的是他的心意,而不是你的,你們應該還沒公開吧。都送對方父母禮物了,我想你們關係應該比較親密,在你們沒公開之前是不太建議送的,因為你不一定是對方父母心中的兒媳婦,沒公開,如果直接說是你送的,你又讓人家父母怎麼想?可謂進退兩難,這種事應該是在公開(或者更進一步,見過父母之後再做)

2樓:姚嬤嬤

幾個問題:男朋友父母知道你的存在麼?如果知道是否反對?如果既知道也不反對那麼可能就是你們還沒到買東西的那一步,知道是你買的父母可能會不收,如果之前兩個問是否定的,那就自己琢磨吧

3樓:大白狗

我覺得你可能要弄清楚一下具體情況

就是他在怎樣的情況下說是他自己送的

男生有時候講話不過腦子

因為父母有可能很強勢

或者父母不看好你們這一段戀情他就不敢提你

這是乙個訊號

值得警惕

4樓:一木

首先見過之前不用送禮,見過以後下次說上次讓他帶回來的你給阿姨叔叔買的禮物還喜歡麼?

如果從未見過,你得想下這男孩是不是還沒有介紹給他爸媽你的存在,那麼突然冒出來個沒介紹過的人送禮物給爸媽,必然會被追問,女孩怎麼樣之類

5樓:湖微藍

在一起不易,先平復自己的不滿情緒。然後和男友好好談談,也許他也意識到了自己的不妥。最後結合男友的態度和你們的具體情況靜靜考慮一下,問問自己的內心,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下去。

一定好好待自己,不要讓自己委委屈屈,任何時候都不能看輕了自己。祝好!

6樓:無名

禮物禮物人家收了

孝心孝心人家表了

姑娘,這中間有你啥事兒沒?男朋友還要糊弄你,不值。也許開始就不該送這個禮物,關係沒發展到一定地步真沒必要討好父母,你男朋友的態度也值得琢磨,要想長久還是慎重考慮吧。

當別的女生給送禮物給自己男朋友,如何處理?

先看那個女生和男票什麼關係因為什麼事情送禮物嘛,普通朋友送個生日禮物什麼的也就算了,就像本人之前也送過異性禮物 不過我不知道人家有沒有物件,就是單純作為東道主表示一下而已 如果另有隱情就把東西扔了然後發脾氣不過千萬別作過了,過兩天再給他乙個一模一樣的,告訴他不許要別人的東西,他的東西只有你能給 哥們...

應該給未見面的男朋友父母送禮物嗎?

酥皮少女 給題主的是我第乙個回答啊,雖然我沒有遇到這種情況,但是我很理解題主的心情,愛乙個人就是想參與他生活的每乙個部分,甚至想的比他還周到,反正我是這樣的人。這份心真的很珍貴很難得呀。當然了很大一部分也是為了給你男朋友家留下個好印象,特別能理解。但是從他媽媽扣了他的錢以及說出的話我感覺這個婆婆並不...

給男朋友送禮物,選Switch合適嗎?

曹盛譽 沒有乙個男生不喜歡switch 這句話太誇張了,我現在的switch 就在吃灰了。要不是為了等野炊2真的有考慮賣出去的。你先問清楚switch 上的遊戲他喜不喜歡再考慮入手 任天堂家的小兔子 先為我自己偷偷問一句,這樣的女朋友上哪找 這樣來說吧,你可以了解一下御三家主機的差別,並了解一些獨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