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怎麼認識自己的物件的?

時間 2021-05-05 18:05:20

1樓:田一然

相親認識的,一開始不是很有感覺,甚至不是很喜歡,但迫於家庭的壓力還是跟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後來在接觸的過程中發現她性格很好,很聰明,情商很高,雖然不是那種讓你一眼就愛上的魅力無限型別,但接觸起來讓人覺得舒適愜意!隨著接觸的進一步增多,越發現好多對社會,對家庭的認知也一致,就更對她有更多的想法了

………有些人第一眼看,就愛上了

那叫一見鐘情

有些人接觸多了,才被迷住

這叫……給你個機會補個詞吧

2樓:

我和我物件是在夢裡認識的,他又高又帥,對我還特別溫柔,真真是百依百順了。

但是我們兩個一直沒有公開,因為現在關係還不太穩定,有時候夢不到。

3樓:不小丫

純屬意外認識的,以前玩遊戲從來不加好友,遊戲好友也只限於遊戲,沒別的話講,可他出現的時候,互相不了解,彼此的陌生人,自己莫名其妙的去了解了,奇怪的是,其他的遊戲好友也不少,不知道咋滴,手中毒一樣,只戳他的頭像,然後然後然後~哈哈哈哈,聊到一起,撩到一起,話不多說,自行想象哈!!!總之感覺很神奇

4樓:xinyuandong

我還不知道呢,咋回答?都想計畫去電子廠找了都,別說電子廠亂大媽多,你給我個好招?相親都快絕望了,唉!有時真想自己過得了,還省心,可是這個社會都在嫌棄你好像是個罪人一樣,煩煩煩!

5樓:

男生:初戀是同學的朋友同年

第二任是網上認識的(記不太清了) 大我五歲吧好像第三任是同事大我一歲

女生:初戀也是同學同年

第二任是同事大我六歲

第三任也是同事小我一歲

6樓:Nancy

我覺得挺幸運的能遇到乙個雙方都覺得合適的人不容易我會好好珍惜他的

7樓:

有乙個人在勁舞團認識的

有乙個是在qq炫舞認識的

有乙個是漂流瓶認識的(那個時候可以撿到附近的)有乙個是在倩女幽魂認識的

有乙個是在處cp認識的

有乙個是在ks認識的

有乙個是在映客認識的

有乙個是合租認識的

有乙個是qq上加的認識

有乙個在貼吧認識的

剩下的都是同學了!

8樓:橘味

現在沒物件女子一枚那就說說前任叭

初戀是在初中吧。那時候的青澀懵懂,他坐在我右斜後方,他自習課經常給我傳紙條哈哈哈哈哈,初中後來就在一起啦!最後還是分手了,成績退步太大了,班級前1,2名,到後來了20名開外……

後來大學,看身邊朋友乙個個都戀愛了,我也想戀愛啊!從眾型戀愛!我跟他是朋友介紹認識的,起初是網上聊天,網戀奔現?

後來他沒忍住來找我了,就奔現了。他每個月都從他的城市跑過來找我,雖然只有週末那一兩天,他說怕我沒有安全感,所以乙個月必定會有一次見面,每次都是他來找我。還是分手了,最長的一段戀愛……

在酒吧蹦迪也找過,他就不過分提了,渣男乙個,他創業我上學,他很忙,異地戀我受不了就over了……

還有一些兼職啥的……

很煩自己的那種明明喜歡異地戀的感覺卻無法忍受異地戀的不能時刻見面的感覺……

9樓:殼子

沒有物件那就說一下前任吧

在學校表白牆

我無聊時刷表白牆然後我們就加了好友

然後第二天晚上沒課他約我出去吃飯剛好那個晚上他的乙個舉動讓我覺著他很帥

然後我和他就莫名其妙在一起了我表示很矇

現在後悔當初讓他這麼容易就得手果然太容易得到的都不珍惜沒錯三個月後我和他分手了他甩的我就這樣

10樓:楠瓜不瓜

我和他是初中同學

之後又很巧合的坐了同桌

但初中三年都已兄弟相稱互相也沒有半點別的想法我還費盡心思幫她追我的乙個朋友追了兩年(當時真心希望他們在一起)之後上了高中有很巧的考到了同乙個學校

開學後雖然不在乙個班甚至隔了一棟樓

但還是一起吃飯一起回家比以前更親密了

久而久之感情好像就不一般了...(那時候已經開始喜歡他但都不捅破)最後在高一那年的七夕節在一起了...

現在我們高三了在一起989天

全年級都知道我們

我們在共同努力考上同乙個大學(他為了我選了文科)未來可期。

11樓:張三瘋了

沒資格回答這樣的問題,因為……

但感覺改變自己和改變他人,或許都遵循了同樣的道理。

為什麼要尋求改變?因為痛苦,此處導致痛苦的理由省略千千萬萬條。

可惜的是這個改變的過程,同樣痛苦。前乙個痛苦是促使改變的誘因,後乙個痛苦則是阻礙改變的理由。

也就是說所有的改變都是痛苦的,前面是痛苦,後面也是痛苦,改變很痛苦,不改變也很痛苦,進入乙個膠著拉鋸戰狀態時,怎麼辦?

這種情況下,可能大多數都會選擇熟悉的痛苦,也就是一開始那個已經忍受了很久,一點都不陌生,還在起初充當改變誘因的那個痛苦。

既然怎麼樣都痛苦,為何不選擇熟悉的痛苦,起碼自己已經習慣了,有了「免疫力」了,可能這樣的妥協,會是大多數吧!

改變是乙個持續認識自己的過程,這是持續一生的過程,每個當下都在進行,這裡請不要功利心態,價值觀念來衡量這個過程,因為這本是自然而然。

改變必然痛苦,人都本能的逃避痛苦,除非是無路可逃,這裡應該不難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在經歷了生活中的重大事件之後,會性情大變,變得判若兩人……

不能再繼續扯了,邏輯有點混亂,總之就是能改變自己的只有自己,即便這需要一些引導,認識自己是持續一生的事情,每時每刻都不能懈怠。

有點繞,基本上就是這樣!

12樓:孤獨老臘肉

工作原因認識的,一開始都會有點好感,後來慢慢的接觸多了,我有時候也會送她一些吃的用的,她也叫過我去她住處玩,後來有一次跟她一次喝酒,藉著酒意我就大膽跟她表白了…就這樣

13樓:一顆西柚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題我會!

跟現任的相識還算我平淡日子裡的一點小浪漫。ヾ(>﹏<)*。

我們是在飛機上認識的。

都是第一次去留學,買的國航留學生票,他坐過道我靠窗,中間沒有人。(可能國航的留學生票都是集中安排在一起坐??)

那天我沒想到登機口那麼遠,穿著踢不爛一路跑過去差點原地去世…還好趕上了,最後乙個上飛機,氣喘吁吁找位置,(T_T)超狼狽…

坐下來之後沒多久他就跟我搭話了~

我之前很少被搭訕,所以當時還有點小緊張。 (>﹏<)不過後來他跟我說,只是第一次去留學有點緊張,想找個伴而已 (`^)但是他跟我搭話的時候我真的就,有一種直覺,以後跟他會有故事。

現在在一起快一年啦!

14樓:

知乎上為它打過廣告的『Soul』上認識的!

神奇不神奇?緣分強不強?

我們就是在偶然的一天匹配到的,

聊了幾句就換其他交流方式聊了!

可能真的是幸運吧!

現在我們也走到一起了!

還要想著好好計畫我們的未來呢!

嘿嘿嘿…

15樓:「已登出」

我那個是小時候認識的,小時候他招惹我弟弟,我為了給弟弟出氣,就追到山頭找他理論。

就這麼認識的,後來他喜歡我很久,後來他去當兵了,後來我們異地了,後來我們在一起了,後來我們快要結婚了,後來我們還是分手了。

16樓:雨十三

emmmm

隨緣吧……請緣分盡快分配_(:з」∠)_

hhhhhh我以為緣分分配到了,然後發現是錯覺,我不配_(:з」∠)_

17樓:PickU有糖

這個題有點難。

如果是想增加脫單機率的話……

多接觸,去發現不同的人身上不同的樂趣,不同的人能帶給我們的不同感覺,去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型別是哪些,自己心動的感覺是哪種。擇偶標準也會變得不那麼侷限,找到的人也會更加適合自己。

形式的話,多參加自己感興趣的活動吧,在自己興趣愛好的擅長領域,展現自己最自信和最自然真實的狀態,在這種能量最高的狀態下,比較能夠吸引到真正適合你自己的。

你們的初戀都是怎麼認識的?

赴湯蹈火迷了路 初一按照身高排座位,我坐第二排。上課的時候拿剪刀剪前排女生的頭髮。正好被窗外巡查的班主任看到,然後座位就掉到最後一排了,正好坐我初戀的後面。平常打打鬧鬧,然後就日久生情了。但是初二換了座位,發生了一些事,我們也因此沒有了交流。後來我們各自喜歡上了其他人。初中畢業的一次偶然,我們互加了...

和自己的物件怎麼認識的?

只願不再未雨綢繆 相親認識的。和工作有關,接觸不到異性,只能靠相親了。我對另一半要求只有一點,不要太胖就行。愛情最於我而言,不是隔座山就是隔條河。死皮賴臉的追她,得不到一點回應。這樣下去,真的很累很累,我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得不到反饋,身心疲憊。這段時間,反而覺得以前自己乙個人的時候,也沒那麼累。總...

你們的物件都是怎麼找來的?

烊烊 我的物件是介紹找來的!介紹人是我姐和他姐,本著都是至親介紹應該不會差的理念,雙方進行了友好的見面,地點在公園,過程不詳說,結果就是對他的個頭滿意,沒有虛高,至於長相沒有要求了。之後就是雙方都覺得還挺滿意,然後就按照流程,見家長,訂婚,結婚了。 海汪汪 條條大路通羅馬,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性格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