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物件都是哪來的?

時間 2021-05-30 05:35:45

1樓:默Dr.不聲

考試送的,那年考試她在我後面,我問她要答案,她不敢給,頓時保護慾望爆棚,就認識了,後來考試結束就要了聯絡當時,現在追偶不那天她已經答應了

2樓:Mr.Sue

直接被揪著領子抓來的

你知道的

當你和學習和諧相處

並把她哄得給了你很高的成績之後

爸媽不會罵你早戀而是會說你特別棒

認真回答的話

懂了嗎_| ̄|○

3樓:黑屋環遊記

第乙個物件是聊QQ聊來的,她四川我湖北,在一起一年多。第二個是廠裡的女同事。第三個……第四個……等等。現在這個要結婚的物件是相親認識的!謹以此紀念我早已逝去的青春,,,

4樓:老衲愛喝星巴克

`('' )

咳咳我就是題主啦

其實我開這個題目

就是為了給大家提供乙個平台的

你們要抓住機會喲

(-)不必謝我哈哈哈()」

5樓:

不開玩笑:

高三月考,每次都跟她在乙個考場,每次都坐我附近,她成績不太好,我成績還行

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我造她是個美女就夠了每次都主動傳小紙條給她,,就這麼一來二去的,她跟我表白了。後來全校都知道了_(:з」∠)_,被老師們稱為「考場情緣」

6樓:

相親認識的,然後她沒看上我,我看上了她,我覺得遇到了那個對的人。

我就猛追, 遇到過挫折,受到過傷害。開心過,流淚過。

15年年初她跟我說,在我生日那天我要還是單身那就跟你在一起吧,後來就在一起了。然後分手,和好。今年過年見了雙方父母,談婚論嫁。

我慶幸自己又主動聯絡她,沒有放棄。這是乙個美好的結局。

7樓:

某人年輕的時候學習好氣質佳長得帥體育牛歌聲靚,女孩追求沒斷過。

最後終於,一位傑出女性脫穎而出,修成正果,變成了他現在的老婆。

她以為自己贏了。可事實就是這麼殘酷:在她還沒來得及曬老公之前,她老公就突然變得發胖脫髮土肥圓了!

哈哈哈哈哈!你們說她虧不虧!哈哈哈!

8樓:「已登出」

舍友A的物件是中學時認識來的。

舍友B的物件是高中時認識來的。

舍友C的物件是去KTV認識來的。

我的物件暫時還不知道會從哪來。

好奇你們的男朋友都是哪來的?

心動大狗子 我倆打王者認識的 2019年9.3 那個時候剛好我要上大學啦!通過一局無限亂鬥認識的,因為在抖音看到一條坑隊友的辦法,大概是說不要欺負某隊友他是我老婆之類的話讓對面使勁抓他,就開了一把娛樂。那個時候我玩的是蔡文姬,隨便選了個隊友諸葛亮來試試這個梗但是最後結果我們贏了,出來之後就有個人一直...

請問你們的男朋友都是哪來的,我怎麼沒有

雲山霧罩 物件都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算是老天發給每乙個人的吧,突然的相遇,突然的相識,突然的相熟,一見鐘情也好,日久生情也罷,哪怕是勉強應付在一起的,都有那麼一瞬間,你下了決定,決定要跟那個人在一起,也就是那瞬間,就是老天給你發物件的時刻。 Superme晨丫丫 問乙個男生這種問題!我還真能說 男生要...

DDoS 的肉雞都是哪來的

好久的問題了 我的伺服器就被搞成過肉雞,我就說說我是怎麼成為肉雞的,當然這只是根據我的排查所推測的,我並不能完全確定人家就是這麼肉我的。發現被肉雞還是亞馬遜郵件告訴我的,要不然那個費用啊,每天數千美刀。伺服器是在AWS上部署的,有公網IP,攻擊者在我的伺服器上寫了個crontab指令碼 gcc.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