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太難了,你們都是怎麼找到物件的?

時間 2021-06-05 09:04:40

1樓:幻眜

1 看電視劇集,各種老公老婆。

2 塔羅牌測試,男女朋友的型別應有盡有。

3 看動漫,二次元老公老婆。

4 玩遊戲,有帶入感地去結交男女朋友。

5 晚上睡覺做夢,夢裡一切皆有。

2樓:溫野菜菜子

我啊,,靠的就是乙個字,,撩。

嘿嘿嘿,不瞞你們,我的男朋友都是靠我一步一步撩到手的(除了我那該死的初戀不是),,嗯…但也不能這樣說,撩算是其中一部分,主要還是要靠自己撩完對方,對方對你什麼感覺什麼反應,如果你撩完人家,人家對你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話,那我勸你趕緊放棄,要是他對你也表示出明確的好感那你就成功一大半了,有句話女追男隔層紗,所謂的這句話不是什麼女的對男生都是會成功,追男生要講究技巧,不能你一味的主動,一味的付出,如果這樣那就別想你喜歡的男生會看上你。

我們可以主動,但不能老主動,這樣就會顯得我們很廉價很倒貼,男生是不會珍惜的。所以追男生要講究技巧,我們適當的主動,讓男生覺得你是不是喜歡自己,這叫欲擒故縱法,剛開始釋放點好感,讓對方察覺你好像是喜歡他,然後適當程度的對他冷一點,又讓他懷疑自己之前的想法是不是錯的,要讓他去猜你的心思。那你基本上就成功一大半了。

然後呢,也願意每天陪你聊天,而且他會變得很主動,願意和你分享日常,也經常約你出來吃飯,出去玩,那基本上就是追上手啦。

3樓:田叔

我母胎單身27年,我也想知道怎麼找到物件的,根據同學經驗,乙個是和認識的男生一起打遊戲,然後發現配合很好,久一起談了。還有乙個是網戀奔現。我覺得鬥不適合我。

有時候就感到驚奇,在上海這種年輕人這麼多的城市,我又身心正常的女青年,怎麼就談不到戀愛呢。

4樓:theverd

認清自己條件,明白自己最看中的物件的特質,積極主動去尋找。旁觀周圍找不到的,很多都是條件不匹配,目標物件和實際能匹配上的有落差。

5樓:天天開心

作為大齡女青年從單身到現在已婚已孕的我回答一下。

1、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不是條件越好就越適合自己;

2、學會打扮自己,學會與人相處;

3、身為女生沒有確定結束戀情的情況下要學會給對方台階,也是給自己機會。

4、開啟自己固定的圈子才能有機會認識潛在物件。

如果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或者怎麼樣才算合適,那麼就先跟自己覺得舒服的相處,我跟物件就是先舒服後喜歡的哦。

6樓:成成

來談談我的物件吧,當時我已經工作兩年了。聖誕節閒著無聊硬拉著閨蜜出來陪我玩,閨蜜說她能不能帶上乙個男生,並且再三強調和男生只是普通朋友。我實在無聊就同意了,三個人一起玩,然後這個男生就看上我了,加上閨蜜幫我倆搭線,就成了~~

7樓:

這個問題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非常難。

簡單就是根本不需要刻意找。

難就是你得有一項讓別人覺得你特別優秀的一點。相貌,身材,學識,工作,家境等。

大部分人的思維,一般都會找比自己強一些的,如果主動找比自己差一些的,肯定自身有些問題,或者心態自卑之類的。

要麼整理整理面容,換個適合自己的髮型,或者鍛鍊鍛鍊身材,實在外表之類的受到先天限制,那也可以學學什麼吉他啊,工作多賺錢啊。

再不行也可以一直舔,一次多舔幾個。總歸能找到的。

還乙個比較重要的,不行就向下找,比自己水平高的找不到,水平差不多的找不到,水平低的還可能找不到嗎?

簡單吧,最主要你要主動啊,不管是提公升自己還是舔對方。

8樓:

自動送上門來的哈哈啊哈(ω)hiahiahia 我在診所工作他來刮痧拔火罐認識的重點是我先認識他媽媽再認識他還不知道他們是母子後面才知道他們是母子在還沒有和他談戀愛之前我就認識他全家人了

9樓:春山鳥空鳴

被狗咬了,去醫院打狂犬疫苗,正好碰到了被貓抓傷的他,然後就相約後續一起打針(總共要打四次),最後說試試在一起,到現在也才乙個月,也是蠻有意思的。

10樓:小明

那天有人給我介紹男朋友,我和他提了一嘴,他鼓勵我可以試試,合適的年紀談一場戀愛感覺也不錯。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生氣,我就說你怎麼不去談,他就開始扯都怪他的朋友們不給他介紹,我這種時候應該反思一下我自己為什麼不給他介紹女朋友。我有點煩,就說那我把自己介紹給你好了,我看你談不談戀愛。

他說好。

於是我們都找到了物件。

11樓:早起看書的老狼

我和我老婆從認識到結婚,特別平淡,第一次見她覺得特別漂亮,就主動接觸她,找各種機會套近乎,看她不反對,就約她看電影,鬼片,她害怕的直接撲我懷裡了,老婆到手了!!當然我自己也是很正經很負責的人,對她很好!關鍵一點要懂得感恩和謙讓!

12樓:Marbal Ma

這個社會軟體那麼發達的社會,居然說找物件難。好好發揮下社交軟體的作用,學習下如何與女孩子溝通聊天。更重要的是相信自己,邁開腿,張開嘴,你還怕沒女朋友嗎?

加油^0^~早日脫單!別給社會添負擔。

13樓:於夕堯

不要刻意去找,先讓自己優秀,工作上努力奮鬥,熱愛生活,積極向上。

還有就是女人要讓自己精緻起來,自然會有各種人來追求你,但是一定要學會辨別渣男。拿得起放得下……

自愛,真誠就可以了……

14樓:乙個心死了的人

其實在你越想找物件的時候其實你找的一定不是自己喜歡的,或許是自己的寂寞只想在這段時間裡有個人陪自己而已,有些事不是刻意去幹的,順其自然,該來的都在路上,別著急想好自己喜歡的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15樓:555

基本上,一見鐘情,見色起意哈哈哈

男生都是這個樣子,剛開始不熟的時候高冷的要死,熟了之後簡直就是個嚶嚶嚶啊,哈哈哈哈

反正生命中遇到的都是因為上輩子有所虧欠

找物件就是得兩個人互相都看對眼了,然後加一點點勇氣,至於後期磨合就看你們自身了

當然如果說是著急結婚那就另說了,我還沒有這個經歷

16樓:馨杳

我的物件,不是找到的,是遇到的。當然遇到後也要自己抓住。

其實我還挺納悶,十幾歲的就算了,二十多三十多的,是真的一直都沒有遇到過互相喜歡的人嗎??

我媽曾經跟我講過一句話:人一輩子能遇到的緣分就那幾個,錯過了,就不會再有。

同志們,抓住啊!

17樓:誰是誰非

這個問題有點籠統了,希望題主能夠進一步解釋,畢竟找物件涉及的東西太多了

如果你每天上完課或工作完,就回家裡或宿舍乙個人自娛自樂。到了週末你也只是跟同性朋友出行遊玩,在生活中很少接觸到異性。那麼請你繼續往下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自殺性單身」。

這就是形容乙個人一直單身,卻又不主動擴充套件社交範圍去認識新朋友,並且每天幻想著能擁有愛情的行為。

簡單概括為兩點:不主動,愛幻想

不主動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

1. 當人在處於一種舒服,放鬆,穩定的生活狀態下,人們越來越不希望打破這個狀態,也就是擺脫舒適區。就像我們平常一直宅在家裡,宿舍裡,打農藥,刷某音,突然讓你去參加社交活動,你就會感到緊張焦慮,從而拒絕這個活動。

2. 其次是缺乏自信。很多人總是想:

等我變得足夠優秀了,變帥了,有足夠的能力了就能找到物件。但是足夠優秀是的多優秀呢?就好比我有了八塊腹肌,就能夠找到物件了?

找物件並不像遊戲一樣,完成任務要求就立馬獲得獎勵。現實情況是很複雜的。

而找到物件的前提是你得認識一些異性,並在這些異性中尋找你喜歡的人,運氣好的話,會有人喜歡你。但是由於自己的不主動,社交圈裡認識的異性數量很少。所以在這有限的異性當中,是很難找到自己喜歡的。

(當然,我不是鼓勵大家當海王)

每個人都愛幻想,這是沒錯的。

比如,很多人幻想著緣分到了,就會遇見「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他/她能夠滿足你所有的戀愛的幻想,關心你,照顧你,愛護你。那麼問題來了,緣分什麼時候到?你真不知道。

沒有實際行動去實現,幻想也只能是幻想。幻想對自己生活不會帶來任何變化。

所以我的建議是打破舒適圈,主動擴充套件社交圈,從而認識更多的異性。在異性的交往過程中,也要主動一些。與此同時,也要不斷地提公升自己。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的前提也是你能夠綻放才能夠吸引到蝴蝶。

你們的物件都是怎麼找的,太難了?

浮生一場折子戲 我跟我老公說起來就跟電視情節有些相似吧,我們兩家距離只有兩公里左右,上初中的時候他是公認的帥哥,長得Sunny帥氣,認識的時候他上初二,我上初三,學生時代的戀愛就是寫寫情書牽牽小手,後面沒多久我們就分手了,我上完初三就錯學了 他一直在上讀書直到大學畢業的那一年,不知道怎麼又聯絡上了,...

我感覺找物件真的太難了,有沒有大陸男和台灣妹戀愛成功的故事?

彩雪 怎麼沒有?前老闆的侄子,典型富二代,留學澳洲時認識一台灣妹,然後就談了,而且一直都沒分哦!畢業雙雙回深圳,男的自己用爸媽的錢開公司,女的被安排進準公公的公司做財務。前年都已經結婚,孩子現在早就有了。 之前和同事去參加他妹子的畢業典禮。結束後去吃飯,介紹認識了一學妹。北一女,台大畢業,雖然科系不...

想問大家都是怎麼找物件的,我怎麼覺得找物件這麼難呢?

胡楊林的迪大仙 這個問題我深有同感。舍友都有物件了還追求者不斷而我每天無人問津 哭唧唧 我也很納悶為什麼別人都分分合合呢麼多次了而我還始終散發著單身的清香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找到物件的,難道是我圈子太窄了嘛,QQ上除了公務從來沒人找我聊天 有時候聽說誰誰脫單了,總是很納悶,這兩人怎麼認識的。怎麼搞到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