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物件都是在哪找到的

時間 2021-06-01 17:35:05

1樓:哲弟弟耶

很多交友工具,比方快手,uki,soulnd,等等,如果不想異地,可以嘗試直接出門,街上去抓,憑自己的能力,一定相信自己,加油!

2樓:蒲草

吃吃窩邊草,身邊人是乙個很好下手的地方。拿很多人來說基本上是相識的,或者是身邊同學,朋友,同事。

也可以找身邊的朋友給你介紹,而且這個也比去一些交友軟體上找的靠譜。(比如性格上不會太糟,避免見光死什麼的)

交友軟體。雖然不靠譜成分比較大,但是還是有概率分配到你物件的。

3樓:零玄秒

面對這個問題,我覺得題主想要問的其實不是他人的戀愛經歷,而是脫單的方法。無論題主想要脫單是出於怎樣的原因(社會壓力,親友壓力,春天要到了…),通過問題中簡短的幾句話,電腦螢幕這端的我也能感受到題主的窘迫。

然而脫單這件事,看上去好像挺困難的,但說容易吧也的確十分容易。作為乙個從高中起換過數任男友,追求者一直不斷的人(我這真不是在秀,畢竟研究表明,花心和無法保持穩定戀情其實是自控力低下的表現,真正優秀的人只會一直愛乙個人)在我看來,想脫單好像只是一句話的事情(我現在也的確不是單身,有很穩定的男友),多數人面臨的問題並不是「沒人喜歡我,我根本無法脫單」,而是「我找不到令我滿意的戀人」。

所以題主的問題可能需要上公升為:「我怎麼去找乙個靠譜的人談戀愛呢?」在我個人看來,可以試試以下四個步驟:

a. 明確目標:你想要的戀人,究竟是什麼樣的?

很多人其實根本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因為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會接受怎樣的戀人。很多人的回答也會高度理想化、完美化,最後找到的戀人根本就不是那個樣子的。因此在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不要去參照喜歡的明星或是社會標準,要通過自己的以往經驗來判斷。

確定自己想要的東西或許很難,但自己不想要的卻很明確:我的前男友都是什麼樣的人,我跟他們因為什麼分手?我拒絕過哪些人,為什麼?

我朋友男友的哪些行為是我絕對不能接受的?這些都明確了之後,你就會對自己的理想戀人有所了解:起碼你知道他不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把這些「不要」當做自己的底線,確定什麼樣的人才值得你去花時間認識、了解和相處。舉個例子,假設你身高175,但你不願意跟比自己低的人談戀愛,那沒有你高的人,你就沒有必要了解了。

b.自我評估:你目前有怎樣的個人條件?

很多人找不到合適戀人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他們對自己不夠了解。人都是社會性的生物,各有自己的圈子,而絕大多數人與他們的戀人,都是乙個圈子裡的人。但是多數人呢,又會嚮往與自己理想圈子裡的人談戀愛。

對於自己遙不可及的圈子,要麼就努力提公升自己,多吃點苦收點委屈,要麼就融不進去的圈子不要硬融。在明確自己想要的戀人大致是什麼樣子之後,你就需要考量一下自己的情況,看你是否是這樣的人會喜歡的型別。如果不是的話要麼就調整自己的目標,要麼就努力改善自己的情況。

(之前看到乙個故事,說的是乙個女生未來幾年內都沒有結婚意向,卻每過半年左右就會找人給她安排相親,原因很簡單,她就想知道她的條件會被配給怎樣的人,並且以此為衡量自己是否進步了的標桿。很想給她喊666。)

c.選擇渠道:你喜歡的人可能會在什麼地方出現?

在明確自己想要怎樣的戀人,並且努力提公升了自己之後,還得選擇正確的渠道,去認識和接觸可能的物件。找對渠道,也可以避免浪費大量的時間。這裡面其實有著不少的學問。舉兩個簡單的例子:

1、之前有朋友就特別想要乙個律師男友,所以她沒事就在法學院附近的咖啡廳和書店轉悠,經常去參加義工活動,朋友們有認識律師或者法學院學生的也會介紹給她,她最後的確找了個律師結婚了。

2、在乙個TED演講中(如何在約會軟體上找到真正的白馬王子),演講者是乙個身高180+的女生,她從一開始就選擇了網路渠道,因為她周圍完全沒有能夠駕馭她身高的人。

從這兩個例子中我們其實可以總結出來:想要找到合適物件,你就得多去你的目標可能出現的地方,而不是在無關緊要的地方浪費時間。找對渠道,然後刷刷自己的存在感,你的戀愛物件自然而然地就會出現。

d.放手去做:多與他人接觸,不要害羞,不要總是被動等對方來邀約。

經歷過以上三個步驟之後,通常都會有一些只得交往的人出現。在這個時候,就需要多與大家接觸,與可能發展成戀人關係的人,都可以約出去喝喝咖啡,看看電影,吃個飯什麼的(除非真的很喜歡乙個人,不然在確定兩人關係之前,千萬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在與他人的相處中,隨性一點,在有自己底線的同時,不要太過於害羞,不要抱有「女孩子不應該主動」的想法。

最後,祝題主早日脫單…脫不了其實自己呆著也挺好的~少很多煩惱…

4樓:隨州養髮館寧哥

我的物件是大學找的。雖然大部分人在大學談的物件都在畢業後分手了。但是我們倆卻在畢業後一直堅定的在一起。

感情經受了很多考驗,一起創業,白手起家。最終牽手到婚姻的殿堂。擁有了屬於我們兩人的事業,並收穫了愛情的結晶。

現在兒子六歲了。

找物件太難了,你們都是怎麼找到物件的?

幻眜 1 看電視劇集,各種老公老婆。2 塔羅牌測試,男女朋友的型別應有盡有。3 看動漫,二次元老公老婆。4 玩遊戲,有帶入感地去結交男女朋友。5 晚上睡覺做夢,夢裡一切皆有。 溫野菜菜子 我啊,靠的就是乙個字,撩。嘿嘿嘿,不瞞你們,我的男朋友都是靠我一步一步撩到手的 除了我那該死的初戀不是 嗯 但也...

你們的男朋友or老公都是在哪兒找到的?

漂流瓶。我是那種壓力大的時候,說胡話就可以減壓的人,那天我快被國外的出口商搞瘋掉了,加班加到胃抽筋,開啟QQ,扔乙個瓶子出去,說自己是孕婦,現在在酒店,家裡不要我,把我趕出來了,哈哈 然後我老公接到的瓶子,他很認真的問我酒店位址,前台是否知道我懷孕,需不需要報警,或者找婦聯之類的給我提供援助,我說不...

說一說 你們物件 都是在哪找的?

錦衣夜行者 自認為,愛情是需要兩個人靠著自己的特性相互吸引的。因為某件小事,比如說,在揮汗如雨的操場長跑的你們遇到了彼此 比如說,在擁擠的食堂,喜歡做同乙個座位的你們遇到了彼此 又比如說,在偌大的圖書館,愛看同一作者的書的你們遇到了彼此 我一直在等這樣乙個人,可以一起看書一起逗貓,一起爬山一起瘋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