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物件都是怎麼找的,太難了?

時間 2021-06-01 11:35:36

1樓:浮生一場折子戲

我跟我老公說起來就跟電視情節有些相似吧,我們兩家距離只有兩公里左右,上初中的時候他是公認的帥哥,長得Sunny帥氣,認識的時候他上初二,我上初三,學生時代的戀愛就是寫寫情書牽牽小手,後面沒多久我們就分手了,我上完初三就錯學了、他一直在上讀書直到大學畢業的那一年,不知道怎麼又聯絡上了,後面一談就是四年,今年我們大年初四結婚了(算青梅竹馬吧)

2樓:君卿

我當初有個渣男網戀物件,我現男友把我拐走的,很感謝他,網戀物件還沒有奔現,遊戲裡有cp還有徒弟,還和徒弟用情頭,還想讓我妹和我二女共侍一夫,後來我現男友就把我拐走拯救出來了。怎麼找的,就是拐走渣男的物件

3樓:A 李超

很榮幸可以回答這個問題,找物件這個首先看個人,如果你性格樂觀,外貌也過的去,情商也可以,是很容易找到的。在這裡 ,我主要是對那些內向,情商低的人建議。那就是「相親」。

首先,親戚朋友介紹的相親物件可以把他們的家庭背景篩選乾淨,這個是結婚的前置條件之一。其次,相親是以結婚為目的進行的活動,可以大幅度縮短你們互相認識的時間,不需要戀愛長跑。

最後,相親的雙方家長一般對於物件的接受度高,父母的支援是家庭幸福的關鍵。所以自己找不到物件給我相親去。

4樓:想把我唱給你聽

找物件吧,我覺得首先一點你的先認識你自己,你覺得你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我說的是人品和內在,然後你再確定你要找乙個什麼樣的(也是內在),你可以認識一些女生,但不是曖昧,就是正常的關係,這樣也拓展了你的圈子,通過認識,你就知道你自己喜歡誰,你就去追她,同時請跟其他異性保持距離,我覺得真誠和真心最能打動人,打動人的不是一副皮囊,而是人格魅力,希望忠誠一點別亂來都會有物件的

5樓:遊俠某

首先是你認真且坦誠的想去找

然後不要因為一些困難就輕易放棄

做任何事情,輕易放棄都不會有好結果

愛情也是,不要總想著考驗他人

愛情就是乙個付出與回饋的過程

沒有人能接受無休止的付出

而只願意接受愛而不願意付出愛的人也不會長久最後,就是愛與被愛都是相互的,學會愛與被愛尤其重要。

找物件太難了,你們都是怎麼找到物件的?

幻眜 1 看電視劇集,各種老公老婆。2 塔羅牌測試,男女朋友的型別應有盡有。3 看動漫,二次元老公老婆。4 玩遊戲,有帶入感地去結交男女朋友。5 晚上睡覺做夢,夢裡一切皆有。 溫野菜菜子 我啊,靠的就是乙個字,撩。嘿嘿嘿,不瞞你們,我的男朋友都是靠我一步一步撩到手的 除了我那該死的初戀不是 嗯 但也...

請問怎麼找男朋友 哈哈哈 太難了

逐風 從上帝角度,也就是現實情況 不管男找女,還是女找男 同樣都會去找比自己狀況好的,會多多少少給自己帶來一些自己沒有的東西找不到呢,說明沒那運氣,沒有前世姻緣,還有現實的你的交際圈太次 個人水平能力 身邊接觸不到你高預想的人 解決辦法,努力提高自己,或降低求偶標準 最大眾普遍一般最妥善的是門當戶對...

你們的物件都是從哪找的?

Zzzzzxxx 現在這個是家人介紹,前兩個乙個是朋友介紹乙個學校的學長,乙個是公司同事,事實證明還是家人介紹靠譜一點,起碼家裡條件比較清楚,離的不遠,人品也不錯,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加油! 鯊魚最愛吃麵包 夢裡啊夢裡面我不僅和彭于晏拍拖,還和易烊千璽吃麻辣燙,權志龍還為我吃醋!而且成本巨低,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