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物件都是從哪找的?

時間 2021-05-07 23:07:48

1樓:Zzzzzxxx

現在這個是家人介紹,前兩個乙個是朋友介紹乙個學校的學長,乙個是公司同事,事實證明還是家人介紹靠譜一點,起碼家裡條件比較清楚,離的不遠,人品也不錯,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加油!

2樓:鯊魚最愛吃麵包

夢裡啊夢裡面我不僅和彭于晏拍拖,還和易烊千璽吃麻辣燙,權志龍還為我吃醋!!!

而且成本巨低,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來感覺了,眼睛一閉,咱就和誰都有一腿

嘖嘖嘖,多美!

姐妹們僅供參考啊!

3樓:路人丁

知乎上,現在找來的及不?

身高175,體重140,顏值吳彥祖?哈哈,開玩笑的,普通人啦。目前在上海工作,程式猿(軟體工程師感覺點),工資還可以,合肥買的婚房,單身28年了,你說天上會掉下來和林妹妹不?

4樓:迷公尺

找物件也太簡單了吧,知乎上那麼多帖子,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人都能找到,挨個聊去啊。

找不到無非自己懶而已,總等著天上掉餡餅呢。

5樓:青漣紫漪

麻將館老闆的女兒,我打麻將連輸三天,小女老闆出來看笑話,看見我的衰樣哈哈大笑,然後我生氣了,她給我拿飲料賠償,還免了我一天的桌費,就這樣認識了,後來常聯絡,她長得好看我又善解人意(衣),就在一起了。

6樓:yt yin

貼吧找的,哈哈哈。

反正找到了自己很喜歡的,但是在一起過日子還是要互相包容,

結婚以後,戀愛就不是那麼單純的事情了,工作,生活雜七雜八的事情會磨的你沒有那股熱乎勁了

7樓:大大阿

在真!遊戲裡面找的(別人介紹的)

目前大三認識現任男朋友的時候再大二上學期末的時候那個時候我還是社團裡的二把手接觸的人比較多學弟學妹們的聚餐燒烤轟趴也都會去參加按理來說男朋友應該再社團裡面發展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沒有!我也很無奈啊

同一屆的男生朋友(椰樹社團裡面的)天天在我面前誇他室友多麼多麼優秀有多少可以供我挑選(都是一些開玩笑的話語大家也不必當真哈)

後來開始迷上了吃雞遊戲天天和學妹學弟一起四排偶爾那個上文提到過的男生朋友也會來兩把後來就乾脆讓他室友來帶我玩(剛剛開始玩的時候很菜雞即使現在也很菜雞)但是總比沒有人帶著玩要好很多不能總拉著學妹學弟玩遊戲這多麼影響我高冷學姐的形象啊哈

每晚固定時間打遊戲然後固定時間說拜拜打遊戲的時候不可能只打遊戲吧!(吃雞的妹子都懂得哈哈哈哈哈哈)肯定會談天說地烏拉烏拉一大堆

後來男生朋友偶爾會約我出來吃飯會把吃雞的室友帶著一起一回生二回熟就這麼認識加熟悉了…

後面我就不說了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偏題了

8樓:

找親戚朋友同事介紹啊,別不好意思開口說,媒婆也可以找啊,除非你條件特別差人家不願意幫你介紹。也可以多參加相親活動,各種年輕人的聚會。

9樓:妮妮

暫時沒有物件,但是不缺乏追求的人。首先拓寬自己的社交圈,多認識些志同道合的人,另外可以通過社交平台。不要抗拒相親,多給對方相處的時間再來判斷是否合適。

多陪養自己的愛好。另外一定要相信愛情!熱愛可抵生活漫長~

10樓:落筆無悔

大學找的,老鄉,我玩遊戲,他就開始學,陪著我打遊戲(不過他遊戲是真的菜)。久而久之就在一起了,現在他陪著我準備考研考博。

11樓:Keven Shao

你不是缺少物件,你是缺少發現物件的眼睛,當然還有一點點勇氣。

1,青春充滿荷爾蒙,錯過了就很難同蒙相投了。

2,年少不自卑,自信有勇氣,表白還是很需要勇氣的,第一步總是最難邁出的。

3,需要點腦子,不是智商,是情商。

4,以上至少需要兩點。才能有一見鐘情,一見傾心,一目萬年。

12樓:

大一一枚,高考完的暑假認識的

網戀 可能是母胎單身20年

招架不住甜言蜜語

再加上沒見過社會的我

對所謂學長的盲目崇拜

人家一題我就答應了

後來的後來,也就是現在

我突然發現他也就那樣

沒有什麼好崇拜的,

13樓:海上網兜

這個問題來的恰到好處,最近剛好脫單

如果你是學生,那麼找乙個同學,或者校友,最合適不過了,如果你是上班族,那只能等緣分了。

她是是我的同事,是小我一屆的學妹,不同學校,相同的專業,故事就是那麼的巧合,她來到我們組,我又剛好成為他的帶教老師,美滋滋的上班生活就此開始。

本人長相一般,身高175體重120,屬於那種身高不高,但是稍微瘦點就顯得腿長,平常話比較少,屬於那種話少,工作認真的。她是大西北來的,165的身高,體重一百,個人感覺,想的算是出眾一點的,可能他媽是少數民族,所以她是那種大鼻樑,小嘴,有點類似新疆人的感覺。

故事是從偶然的一句話開始的,這天她站在女更衣室的門口,穿著超短的黑色T恤,(別想多,肯定沒到露臍那種程度),緊身的牛子褲,白色的帆布鞋。

她說:「你怎麼才來啊,就猜你會遲到」,我笑嘻嘻問:「你不也剛到,在這站著幹嘛」,「等你啊」,她說

我的天,老夫行走江湖這麼多年,還能被你一句話撩到?那我這帶教老師還怎麼當,(嘻嘻,好開心,感覺自己被撩了,)

當然接下來,就是軟磨硬泡,外加送禮物,聊生活,做菜給她吃,然後慢慢的也同意跟我看電影,壓馬路,最後,哼哼,還是成為我囊中之物。

先到這吧,有人看了在說

14樓:卞笑

自己談的,淮安洪澤的,自己談的有點好處就是了解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男人,怎麼說呢,結婚前知道他懶,結婚後更懶,但是唯一的好處就是,你時不時衝他吼兩句也啥話沒有,這是我最看重的,結婚後也一如既往的表現很好,說實話,現在讓我選,我肯定會可以推薦相親,多選幾個,就會知道找到價效比更高的,就好像工作,跳槽才能找到更好的,哈哈,開個玩笑

15樓:潔潔

同單位認識的,相戀8年,結婚6年!我的天,都這麼久了哦,現在的感覺是乙個伴吧,愛這東西虛無縹緲的,久了也就理解老人說的了,哪有什麼合適不合適,只有互相謙讓互相理解才過的了,每個人都渴望是被愛方,越是這樣可能就越得不到,越是愛自己且上進,越有可能成為被愛,努力吧,不是找到了物件就能過一輩子的

你們的網戀物件都是哪找的?

易方水 火花chat呀 剛剛認識的時候還彬彬有禮的,每天上線和我養小火苗,然後最近越來越皮了 滴滴落 我沒有網戀過,我只能舉周圍人的例子,只能說談戀愛特別是網戀距離真的挺重要的。我一表妹和她現在的男朋友是快手上認識的,那個時候我表妹直播,他們倆就聊著聊著在一起了,打算明年結婚 還有乙個是我打暑假工碰...

你們的女朋友都是從哪找的?

北理啊 所以在這裡給自己徵個物件吧,我是女孩子,西安人,24歲,有穩定工作,除了要求西安工作外,沒其他硬性要求了。嗚嗚嗚,找物件太難了 一洱 感謝知乎。平凡如我,二十餘年努力學習努力工作,不曾體會戀愛也不曾嚮往,對愛情無知無畏,一朝驚醒,未曾想到能夠遇到這樣溫暖而真摯的靈魂,至今不敢回想概率之大小,...

你們的物件都是怎麼找的,太難了?

浮生一場折子戲 我跟我老公說起來就跟電視情節有些相似吧,我們兩家距離只有兩公里左右,上初中的時候他是公認的帥哥,長得Sunny帥氣,認識的時候他上初二,我上初三,學生時代的戀愛就是寫寫情書牽牽小手,後面沒多久我們就分手了,我上完初三就錯學了 他一直在上讀書直到大學畢業的那一年,不知道怎麼又聯絡上了,...